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要承认,阿沙文将成为阿森纳沙皇!
eastlife - 2/7/2009 2:10:00 AM
就是坎贝尔。 适应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聪明的人都会更好地保护自己,就像纳斯里。
arscraft - 2/7/2009 9:52:00 AM
跑起来确实有劲很像P7 左脚也过关 关键是够成熟 给球位置合理 是我们需要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承认,阿沙文将成为阿森纳沙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