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要承认,阿沙文将成为阿森纳沙皇!
Holyshare - 2/4/2009 12:19:00 PM
就和当年的皮雷一样。 他是有速度的皮雷,会射门的黑布,能花哨的伯格坎普。 只要他能融入阿森纳,他会登上新的巅峰,阿森纳也会(把后防线搞定的话)。
pires84917 - 2/4/2009 12:22:00 PM
我也看好...
stussy574 - 2/4/2009 12:25:00 PM
非常同意:default7: 现在期待他的首秀!!!!:default4: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4/2009 12:30:00 PM
视频里面他有一脚吊门位置几乎和皮雷那脚一模一样 太神奇了:default5:
blue - 2/4/2009 12:31:00 PM
不想泼冷水,但是请注意他的年龄
ESPNSTAR - 2/4/2009 12:44:00 PM
开始走俄罗斯路线了!
ArsenalTiti - 2/4/2009 12:45:00 PM
我看好~~~补充火力:会带球的永贝里
亨利小子 - 2/4/2009 12:51:00 PM
原帖由 blue 于 2009-2-4 12:31:00 发表 不想泼冷水,但是请注意他的年龄
皮雷来的时候也年轻不了一岁
我不是阿发 - 2/4/2009 1:56:00 PM
毫無疑問,這是這麼多年來我唯一滿意的一次轉會,這些年裏堆積了那麼多廢才,清倉也難啊
就一剑 - 2/4/2009 2:08:00 PM
发哥发表了乐观言论,剑宗发来16m公里贺电
catkingj - 2/4/2009 2:11:00 PM
发爷表达乐观之余也不忘勉励众小妖,吾等不及也。
37°2 - 2/4/2009 2:12:00 PM
有速度的皮雷,会射门的黑布,能花哨的伯格坎普 皮雷瞬间暴力力一直不错的,而且是技术+瞬间爆发力 这样的突破后,对手很难追上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2:23:00 PM
楼上这个不是阿尔沙文 是马拉多纳
37°2 - 2/4/2009 2:24:00 PM
皮雷膝盖没重伤前,过人就是靠技术+瞬间爆发力
catkingj - 2/4/2009 2:26:00 PM
皮雷过人靠脑子,被过后其实很容易追上,可惜追上后,球已经不在了。
37°2 - 2/4/2009 2:36:00 PM
所以说很难追上 因为皮雷不是从半场过人的主 一旦皮雷突破了,就会制造威胁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2:54:00 PM
偷守门那球很想H14...跑起来动作像L8,狡猾稍逊P7(但鉴于P7在这方面已是超妖级...)。很是期待啊。泪人赶快交出10号,MD,现在后卫穿前场的号码,前场穿后卫的号码,乱来,名不正言不顺,违反规矩遭天谴的。:default1:
不懂我的心 - 2/4/2009 2:55:00 PM
期待首秀~~
chenping - 2/4/2009 3:00:00 PM
还是看看能否适应英超的踢法!
不在状态 - 2/4/2009 6:36:00 PM
看好一季红火 季半走人
Ars.havin - 2/4/2009 10:23:00 PM
年龄不是问题。 皮雷和博格坎普到了本该状态下滑的年龄了还能继续辉煌。其实用脑子踢球的球员都可以做到。看看劳尔和皮耶罗这两位过去的王子就知道了。问题是阿森纳对年老球员有不仁义的规定。
酋长沙皇 - 2/4/2009 10:50:00 PM
我可从来都不觉得我是个只凭本能不用脑子的人呢!
4ever_gunners - 2/4/2009 10:50:00 PM
本来我是觉得不用太乐观,后来看了youtube他那个8分钟的视频。。。 沙皇
keaneng - 2/5/2009 4:30:00 AM
哪一个8分钟的视频呢???想看下~~:default9:
luzi17 - 2/5/2009 1:35:00 PM
是啊,哪个8分钟视频?
棉花1123 - 2/5/2009 1:39:00 PM
ANDREY ARSHAVIN, SIMPLY THE BEST youtube搜索以上标题
枪之翼 - 2/5/2009 1:43:00 PM
他是27岁的梅西,是阿森纳战术上最灵活的一个棋子
christmasnow - 2/5/2009 1:53:00 PM
此人能来,吾等欧冠有望已
ArsenalTiti - 2/5/2009 3:22:00 PM
谁有耐心的话 那个4000+的楼里有帖的~~~应该是前100页里面的 可以耐心翻一翻那个8分钟~~~非常精彩
Pryce - 2/7/2009 1:41: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2-4 14:54:00 发表 偷守门那球很想H14...跑起来动作像L8,狡猾稍逊P7(但鉴于P7在这方面已是超妖级...)。很是期待啊。泪人赶快交出10号,MD,现在后卫穿前场的号码,前场穿后卫的号码,乱来,名不正言不顺,违反规矩遭天谴的。:default1:  
记起来了,上一个23号是坎贝尔吗?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承认,阿沙文将成为阿森纳沙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