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4/2009 4:11:00 PM
俄罗斯国内的极端民族主义党派--俄罗斯自由民主党的党魁,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就在该党的网页上抨击阿尔沙文的转会,声称只有“小偷”和“流亡寡头”才会去英格兰。
在日里诺夫斯基致阿尔沙文的公开信中,他说道:“安德烈,你犯了一个错误,你为什么把自己卖到英格兰。现在你将会带着美好的感觉去到英格兰,英格兰却只会给你的国家带来伤害。他们已经在整个世界煽动情绪,我们的小偷和我们的逃亡政客都带着俄罗斯的钱聚在那里。如果你不想为泽尼特踢球,还有很多国内俱乐部供你选择,比如斯巴达、中央陆军或者火车头。你应该仔细考虑!”
值得注意的是,在评论奥巴马当选为美国历史上首个黑人总统时,日里诺夫斯基也是语出惊人:“奥巴马,他就是美国的戈尔巴乔夫,他将会毁了美国。”
就一剑 - 2/4/2009 4:13:00 PM
这党配“自由民主”的名字吗??: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4:16:00 PM
不过他讲了一句实话 那些侵吞国家财产的寡头的确是不少流亡到了西欧
xlfour1 - 2/4/2009 4:1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4 16:16:00 发表
不过他讲了一句实话 那些侵吞国家财产的寡头的确是不少流亡到了西欧 |
就喜欢这句:default7:
Arsally - 2/4/2009 4:21:00 PM
这到是!
PS。图片红茶~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4:23:00 PM
其实党魁错怪A23了,本来他想把自己卖去西班牙D...
Arsally - 2/4/2009 4:25:00 PM
不过阿尔沙文压力好大的说。。
Arshavin - 2/4/2009 5:08:00 PM
让这种人上台吧,对我们绝对是好事。
Pires_7 - 2/4/2009 5:10:00 PM
隔壁家的财主 快点遣送回国吧
catkingj - 2/4/2009 5:19:00 PM
摸摸p7,你终于回来老:default11:
Henry3246 - 2/4/2009 7:29:00 PM
换句话说:只有走不鸟的穷人才留再俄罗斯
酋长沙皇 - 2/4/2009 7:35:00 PM
我对他倒没有什么,记得1991年参加总统竞选期间,他还曾经发誓如果选民支持他当选,他将向他们免费提供伏特加酒那,不过一个稍嫌激进的大叔而已,不用理他!
G.Clichy - 2/4/2009 8:12:00 PM
说错了吗?其实一点没错
ESPNSTAR - 2/4/2009 8:25:00 PM
3年半,刚好30岁,开始启动30后政策~
4ever_gunners - 2/4/2009 11:02:00 PM
我在想,俄罗斯那么黑,阿尔沙文难道什么恐吓都没收到?还是自己的靠山也不小?
话说回来,我以前那个学校的俄罗斯人,的确都像是父母不干不净的
酋长沙皇 - 2/4/2009 11:05:00 PM
圈子里这点事情其实都是不足为外人道也,东欧西欧亚洲美洲的,没什么区别
zero - 2/4/2009 11:06:00 PM
还好是俄罗斯民主党:monkey5:
wwd1118 - 2/4/2009 11:51:00 PM
呵呵 有 克格勃 嘛??
gun333 - 2/5/2009 12:17:00 AM
o!政治人物都 参户上啦??恩! 这桩转会也算 蛮有 震动xing
杜加里 - 2/5/2009 12:21:00 AM
不是要在印度洋洗军靴吗?
你的大俄罗斯军队在哪里?
怪兽叔叔 - 2/5/2009 12:37:00 AM
他妈的B,阿沙文只不过是想踢球而已,寻找更广阔的舞台而已...关小偷政客有个鸟联系啊,妈的就一个傻比,这个人脑子装屎
Totti - 2/5/2009 12:46:00 AM
目光短浅!阿莎加盟阿森纳,可以让全世界更多的球迷看到阿莎精湛的球技,这是在给俄罗斯长脸啊!
37°2 - 2/5/2009 3:57: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9-2-4 20:25:00 发表
3年半,刚好30岁,开始启动30后政策~ |
没错
37°2 - 2/5/2009 5:12:00 PM
在评论奥巴马当选为美国历史上首个黑人总统时,日里诺夫斯基也是语出惊人:“奥巴马,他就是美国的戈尔巴乔夫,他将会毁了美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