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我能走路了 这是足球的力量
37°2 - 2/4/2009 4:18:00 PM
“我又能看见了,这是爱情的力量!”当年贺岁电影中的搞笑一幕,却成了现实中的真事。有谁能够想到,如今球场上威风八面的“小魔兽”阿德巴约,在儿时竟然不能走路,而治愈方法更是堪称奇迹,答案就是足球。今天,阿德巴约就对阿森纳电视台讲述了这不为人知的一幕。 多哥人透露,在他4岁那年自己仍然不会走路:“我出生后3年或4年还不能走路。我母亲带我走遍非洲,尼日利亚、拉各斯(尼日利亚首都)、加纳,那里所有可能或不可能的村庄。” 一次,焦急万分的母亲将阿德带到当地一家教堂祈求帮助。“当时我就躺在教堂里,突然一个足球飞进了教堂,第一个人窜起来的人竟然是我,因为我想要得到那个足球,”阿德巴约对阿森纳电视台说道。 “当时所有人都哭了,对我母亲说‘你的儿子因为足球能够走路了,这表示他能成为一个球员。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意味着着你儿子的血液里天生就有足球’,正如人们所说,我现在做到了。”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2/03/emmanuel-adebayor-could-not-walk-aged-4-115875-21093658/
Arsally - 2/4/2009 4:20:00 PM
这太神奇了。。。。我一时语塞。。
就一剑 - 2/4/2009 4:21:00 PM
有8w胖子飞过他会进化到飞吗??。。。。。。。。。。。。。。。: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4:21:00 PM
哇靠,自我吹捧,神迹啊。C罗小时候还心脏病呢?做完手术就变成这样,内体非法改造!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4:21:00 PM
真的假的啊 这么牛 布拉特是不是聘请阿德巴约做广告代言人了 :default10: 媒体最喜欢的阿森纳球员 NO.1 威廉·加拉 NO.2 阿德巴约 欢迎继续补充
Dreamyyy - 2/4/2009 4:21:00 PM
和莫扎特有得一拼阿。。。
Arsally - 2/4/2009 4:2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4 16:21:00 发表 真的假的啊 这么牛 布拉特是不是聘请阿德巴约做广告代言人了 :default10: 媒体最喜欢的阿森纳球员 NO.1 威廉·加拉 NO.2 阿德巴约 欢迎继续补充
我正着想一圈儿倒着想一圈儿。。。MS没有了。。:green11: :default8::default8:
活着为什么 - 2/4/2009 4:33:00 PM
异形?
xlfour1 - 2/4/2009 4:35:00 PM
都可以拍成电影了:default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4/2009 4:35:00 PM
呵呵!!!奇迹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4/2009 5:06:00 PM
8w先生有几句我一直记得: 1.最有名了,不夺冠就退役 2.最搞笑了,在非洲t球从来不练射门,只练过人,所以我过人很强 定期更新下,今天添加一句:血液里天生就有足球,如今,我做到了:default5:
kenhirai - 2/4/2009 5:08:00 PM
去他大Y的,说书呢?
pires84917 - 2/4/2009 5:11:00 PM
德哥的确是天生的巨星..:default6: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4/2009 5:1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2-4 17:11:00 发表 德哥的确是天生的巨星..:default6:
哈哈,你是指娱乐大众么:default11:
pires84917 - 2/4/2009 5:20:00 PM
你可以这样认为:default7:
ff51 - 2/4/2009 5:36:00 PM
那足球上画了个$吧,或者£
gznick55555 - 2/4/2009 5:37:00 PM
吹水,垃圾,我讨厌这个8月,是他把小本的机会压榨了
catkingj - 2/4/2009 5:40:00 PM
:default10: 进来听故事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4/2009 5:45: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应该中国化一点,换成中国通俗说法,阿德八万他妈梦见一个足球然后就莫名其妙的怀孕了,怀孕12-18个月,然后就生下了小八万,然后在加上他自己的足球飞来说,似乎更有传奇性与说服力!汗!!!
Totti - 2/4/2009 5:49:00 PM
阿德八月说话还是蛮有意思,为什么有些人却爱找机会酸一下,喷两句。
二十三号枪 - 2/4/2009 5:55:00 PM
阿德正传
Northwest - 2/4/2009 5:56:00 PM
我想知道那个把球体进教堂的人是谁?!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4/2009 6:00: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伯乐    Arsene Wenger
Arsally - 2/4/2009 6:05:00 PM
中国的话应该是抓周儿。。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4/2009 6:12:00 P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抓着足球了!!!
yytlove - 2/4/2009 6:45:00 PM
太假了把。。: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8:14:00 PM
原帖由 gznick55555 于 2009-2-4 17:37:00 发表 吹水,垃圾,我讨厌这个8月,是他把小本的机会压榨了
这个回帖太经典了:default12:
G.Clichy - 2/4/2009 8:17:00 PM
听他放屁
wwd1118 - 2/4/2009 8:49:00 PM
帅  天赋??
Ars.havin - 2/4/2009 10:17:00 PM
阿德八万不说话则已,一出声真是。。。。。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我能走路了 这是足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