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qscgy - 2/4/2009 7:31:00 PM
cyrano - 2/4/2009 7:39:00 PM
现在这样的帖子也越来越多。非常好的帖子,鼓励原创。 建议斑竹奖励一下。
酋长沙皇 - 2/4/2009 7:43:00 PM
说了多少编了,咱不是强力后腰而是边锋!小威?是你们那个16岁的小娃娃?不谈吧。阿德八月是我满欣赏的一个你们球员,现今你们的打法注定了他是第一前锋,别不承认。强力后后腰人人想要,俺们泽尼特的季莫什丘克其实比你们队里现有的几个都强(除了那个在养伤的),可惜被德国人挖走了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7:51:00 PM
哇靠,原来ACN还无间有泽尼特的粉丝!!围观ing:tuzki5:
酋长沙皇 - 2/4/2009 7:52:00 PM
здравствулте,Arsenal!俺终于从泽尼特来了!!!
ESPNSTAR - 2/4/2009 8:00:00 PM
楼上俄语签名什么意思?
马赛回旋 - 2/4/2009 8:01:00 PM
欢迎欢迎,ZENIT的球去年我也看了几场,不过,那个,联盟杯半决赛切拜仁的时候尼没上吧?当时让我眼前一亮是可是帕夫柳琴克和戈波雷尼亚克,还有日尔科夫和季莫什丘克~~~
马赛回旋 - 2/4/2009 8:03: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9-2-4 20:00:00 发表
楼上俄语签名什么意思? |
看懂了一个达斯维达尼亚,应该是再见的意思~~~
亨利小子 - 2/4/2009 8:13:00 PM
觉得他速度,技术都比不上赫莱布,但射门能力较强
------------------------------------------------------------------------------------
沙皇速度绝对比赫莱布快,技术俩人差不多,最最关键的是,沙皇的射门能力是赫莱布的10000000000000倍
liuli732 - 2/4/2009 8:29:00 PM
看 了你的第一句话就可以关了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8:34:00 PM
楼主辛苦了 但通篇基本没什么认可的 尤其是我第一次听人说原来如今的阿森纳10号球员过多
隋阳鸷鸟 - 2/4/2009 8:38: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9-2-4 20:29:00 发表
看 了你的第一句话就可以关了 |
呵呵!说的好!顶一个!
wwd1118 - 2/4/2009 8:57:00 PM
我们 确就却在现在 中场的创造力啊 ?~~
eastlife - 2/4/2009 9:08:00 PM
大哥,你哪只眼看赫莱布速度快啊?阿沙文可是经常人球分过的,赫莱布那速度可做不到啊。
阿沙文的技术绝对不比赫莱布差,身体素质可比赫莱布强多了,你看他过人的那气势。
哎呀,等小法和罗西基伤好以后,加上纳斯里和阿沙文,前面阿德八月和范佩西,这控制力绝对世界第一了。
期待下赛季……
eastlife - 2/4/2009 9:14:00 PM
阿德巴约,德尼尔森,迪亚比,加拉,本特纳,宋,西尔维斯特等人的能力根本不配留在我厂,罗西基又是长期病号 ,廉价货比绍夫虽然未出场,想
来能力好不到哪里去 |
阿德八月和加拉这实力都不配在阿森纳踢球,我估计上帝来了也不配。
比绍夫还是很有特点的,看他预备队的比赛,绝对比德尼尔森和低压逼强,技术、传球、跑动、身体都很好。
我对阿森纳充满了信心。
冰爽茶 - 2/4/2009 9:27:00 PM
不能说LZ不看球,只能说LZ跟大部分人看到的都不同。LZ提出的观点实在没有办法认同。
Dreamyyy - 2/4/2009 9:47:00 PM
对于楼主的观点实在不敢恭维。。。arshavin我觉得带起球来像卡卡 快得不讲道理
至于他和RVP比较的话 肯定是arshavin替补 没的比 一个是温格最宠爱的兼老队员 一个是新来的
xyzroger - 2/4/2009 10:10:00 PM
泛泛而谈吧...温格有自己的想法
4ever_gunners - 2/4/2009 10:58:00 PM
lz辛苦了,但是全篇还真找不出一个我认同的观点。。。
大好头颅 - 2/4/2009 11:48:00 PM
不错的想法,很大胆。。。
gun333 - 2/5/2009 12:13:00 A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2-4 21:14:00 发表
阿德巴约,德尼尔森,迪亚比,加拉,本特纳,宋,西尔维斯特等人的能力根本不配留在我厂,罗西基又是长期病号 ,廉价货比绍夫虽然未出场,想
来能力好不到哪里去 | 阿德八月和加拉这实力都不配在阿森纳踢球,我估计上帝来了也不配。
比绍夫还是很有特点的,看他预备队的比赛,绝对比德尼尔森和低压逼强,技术、传球、跑动、身体都很好。
我对阿森纳充满了信心。 |
---这样 最好!满怀期待~:default7:
qscgy - 2/5/2009 12:48:00 AM
Arsally - 2/5/2009 1:00:00 AM
我来顶贴只是因为鼓励原创。。
真不好意思,至于内容。。实属未敢苟同。。。:default10:
大好头颅 - 2/5/2009 1:00:00 AM
感觉他的优势在加速那一下,不在于长距离带球奔袭,也与赫莱布的用技术骗开防守重心不一样。。。
和卡卡类型还是有点不一样吧
keaneng - 2/5/2009 4:02:00 AM
也是来鼓励楼主大胆的原创,有胆识!!!:default1:
ANA - 2/5/2009 4:31:00 AM
他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传球手
连续7个赛季助攻数字都是双位数
他最擅长的位置是影子前锋
michaelluofang - 2/5/2009 10:08:00 AM
泽尼特前两年的打法基本就是边路闪电战 中路桥头堡 寂寞丘克和日尔科夫这种角色球员更讨喜
话说我现在看到说阿德挥霍机会还能占据主力的话 就气不打一处来
不进球的时候说他就是个废物 连进球都不会
进了30个吧 又说什么趁人之危才抄上的 还有什么强大中场论和傻逼都能碰进论
当然 这种自抽的行为在这里不在少数 自抽可以 但请不要一边喊爽一边喊疼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10:27:00 AM
拿阿尔沙文与赫莱布比控带球是不公平的 尺有所长寸有所短 有几个赫莱布那样能把球粘在在脚上的 阿尔沙文有自己的优势 他不会复制赫莱布 但我相信他可以很好的取代赫莱布
andypizzafox - 2/5/2009 11:20:00 AM
果然是杂谈,鼓励原创,但观点实在无法认可,在你眼中是不是阿森纳可以解散了?
yytlove - 2/5/2009 3:21:00 PM
。。希望他好好的、、终老阿森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