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回旋 - 2/5/2009 1:37:00 AM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854_4894404,00.html
懒得翻了,大意就是由于在罗马与巴勒莫比赛中膝部受到撞击,里瑟将因伤休息45天,第一回合肯定梅西,第二回合不确定。补充一点此文中没有的是,托蒂和佩罗塔好像快复出了,就在一两周之内
马赛回旋 - 2/5/2009 1:40:00 AM
老虎如果能及时赶回的话,对罗马的左路会是极大的冲击,尤其里瑟的替补托内托年老色衰,新租来的两个后卫又不是专职的左脚将,到时候教授可以考虑在右路的攻势上多作文章~~~
fimp - 2/5/2009 2:42:00 AM
顶!残废了更好
4ever_gunners - 2/5/2009 3:28:00 AM
我的第一反应是: 糟糕,没乌龙球了
keaneng - 2/5/2009 3:31:00 AM
来占一席位的!
再伤多一个半个也不错!!!(不是指我们)
helenclieanch - 2/5/2009 4:32:00 AM
totti不回来得跟我一起看球的mm估计就要想办法把票卖了。。。4e有兴趣伐?
威廉 - 2/5/2009 5:16:00 AM
李色的大力直线射门还是很有威胁的,almunia这种在场上经常放空的人正好切这种球=.=lll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8:35:00 AM
里瑟以前专克永哥
安伊古达人 - 2/5/2009 8:49:00 AM
TOTTI早复出了 还进球
onlychurch - 2/5/2009 9:45:00 AM
看成对手情敌了……
michaelluofang - 2/5/2009 9:53:00 AM
洗洗尿也可以客串 俺们不怕肉筋 怕的是壮汉
二十三号枪 - 2/5/2009 11:07:00 AM
不错 打穿右路
fimp - 2/5/2009 12:16:00 P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2-5 11:07:00 发表
不错 打穿右路 |
我记得里瑟是在罗马的左路的吧
活着为什么 - 2/5/2009 1:23:00 PM
还是挺忌惮他的远射的
37°2 - 2/5/2009 3:4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2-5 3:28:00 发表
我的第一反应是: 糟糕,没乌龙球了 |
附议
我是外行 - 2/5/2009 3:5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5 15:47: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2-5 3:28:00 发表
我的第一反应是: 糟糕,没乌龙球了 |
附议 |
放心,还有西西尼奥
马赛回旋 - 2/5/2009 8:41: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2-5 12:16:00 发表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2-5 11:07:00 发表
不错 打穿右路 |
我记得里瑟是在罗马的左路的吧 |
可以解释为“打穿自己的右路,打烂对方的左路”~~~
马赛回旋 - 2/5/2009 8:43: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2-5 9:45:00 发表
看成对手情敌了…… |
:oldem4:乃真狠,话说好久不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