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沙文收购遭质疑 坎切尔斯基、斯梅尔京不看好沙皇前景
37°2 - 2/5/2009 4:22:00 PM
阿森纳签下了阿沙文,但这笔交易却余波未平,媒体披露,转会手续是在交易截至期限之后办的,这有可能引发其他俱乐部的抗议。 英超联盟确认,一些相关文件是在周一17点最后期限以后上交的,但他们依然批准了转会,对此以阿斯顿维拉主帅奥尼尔等为首的一些直接竞争对手表示了不满,认为英超联盟向阿森纳倾斜了规则。不过英超方面表示,只要足总通过,那么就可以对交易放行,而足总官员给出了周一恶劣天气导致一些运转延迟的理由。 不论如何,阿沙文已经确定成为阿森纳球员,温格认为俄罗斯人会成为枪手有影响力的人物,但另一些人却不这么看。前曼联著名边锋坎切尔斯基就表示,阿森纳为阿沙文付出了过高的代价,他认为俄罗斯人也就值700万英镑左右,而不值阿森纳支付的1200万甚至更多。 坎切尔斯基的理由是,阿沙文的踢法恐怕很难适应英超。“在英格兰,足球风格是非常不同的,我认为他适应起来会极端的艰难。” 前切尔西的俄罗斯中场斯梅尔京也持相同观点:“英超比其他联赛速度快多了,对力量和身体的要求也大的多,这方面不是阿沙文的最强项。”
ArsenalTiti - 2/5/2009 4:28:00 PM
前者是很强大的 后者是很傻叉的 若和我们沙皇比 你们都是可以忽略的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4:40:00 PM
砍切司机?听说过他。。。被贝克汉姆挤出曼联的那个?请问他获的最高个人成就是什么? 至于死妹儿进,更加不值一提了。。。 这年头,阿猫阿狗都出来哗众取宠,属于你们的时代过去了,你们还以为自己是贝利马拉多纳么?:default2:
37°2 - 2/5/2009 4:42:00 PM
希望比赫莱布适应的快 赫莱布也是到第3年才被大部分人所接受 结果接受了却马上离开: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4:48:00 PM
大部分人?大部分人是傻逼。。。 因为接受他的原因是赫莱布上赛季初进了几个球,仅此而已,不信你去翻翻帖子吧
罗宾塞斯克 - 2/5/2009 4:49:00 PM
他也3年 30了,然后3000w给巴傻 巴傻用3年 33的时候1000w送米兰  物流链
大好头颅 - 2/5/2009 4:57:00 PM
呃。。。我承认,我是傻逼 虽然他确实带球很NB,虽然他战术上对阿森纳贡献巨大。但我一直认为他那风格就是把双刃剑。。 但我到现在都不怎么喜欢他前列腺的风格,会射门的赫莱布才是世界级的
37°2 - 2/5/2009 4: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5 16:48:00 发表 大部分人?大部分人是傻逼。。。 因为接受他的原因是赫莱布上赛季初进了几个球,仅此而已,不信你去翻翻帖子吧
不会吧 赫莱布的作用可不是数据可以说明的 看数据,三德子比他强N倍 赫莱布的作用关系到整体进攻的推进和衔接上
zck6550 - 2/5/2009 5:02:00 PM
看企鹅司机说2句p话我也就忍了!四美而今你算哪根葱?就你那b样也敢出来jjww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5:06:00 PM
你说的有道理 但他从第一个赛季直到上个赛季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而上赛季他被人接受是因为他在赛季初打进了几个球 很多阿森纳球迷在评价边前卫时会不自觉的套用皮雷或者永贝里来进行打分 这已经形成了思维定式 尺有所长寸有所短 非要拿这个标准套 我刚开始看阿森纳时的边前奥维马斯和帕洛尔也是不合格的
37°2 - 2/5/2009 5:11:00 PM
前2个赛季他做的不够好,因为他还在适应
Arsally - 2/5/2009 5:52:00 PM
:oldem1: 都开始酸葡萄了~
kenhirai - 2/5/2009 7:25:00 PM
那块布多牛啊,我觉得他是在禁区里被后卫铲怕了,每次裁判都不吹点球,他心寒了...
怪兽叔叔 - 2/5/2009 7: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5 17:06:00 发表 你说的有道理 但他从第一个赛季直到上个赛季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而上赛季他被人接受是因为他在赛季初打进了几个球 很多阿森纳球迷在评价边前卫时会不自觉的套用皮雷或者永贝里来进行打分 这已经形成了思维定式 尺......
我说过好多次,我觉得俱乐部需要一把尖刀,而不是控球大师...... 我估计教授认为这几年觉得控球型打法在英超并不行得通... 我觉得有小法一个球员来控制节奏就好了.....
37°2 - 2/5/2009 8:43:00 PM
不是赫莱布说要买断合同,温格会放赫莱布?
Arsally - 2/5/2009 9:03:00 PM
温格为什麽要怕赫莱布呢? 我只想说,冷~~~:oldem75:
Holyshare - 2/5/2009 10:37:00 PM
和莱布氏一个让人放心的球员 因为你传给他球 最后总会安全的把球传回给你
37°2 - 2/5/2009 10:51: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5 21:03:00 发表 温格为什麽要怕赫莱布呢? 我只想说,冷~~~:oldem75:
怕白白损失1000多万欧元 明白没 这些钱可以买几个比少妇了
马赛回旋 - 2/5/2009 11:2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5 16:40:00 发表 砍切司机?听说过他。。。被贝克汉姆挤出曼联的那个?请问他获的最高个人成就是什么? 至于死妹儿进,更加不值一提了。。。 这年头,阿猫阿狗都出来哗众取宠,属于你们的时代过去了,你们还以为自己是贝利马拉多纳么?:default2:  
这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坎切尔斯基当年如果不和弗老农闹翻被卖走(MS是和因私一起被抛售的),贝壳能不能等到机会出头都是问题,当年欧洲第一右边锋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它和及格死的WOMAN UTD双翼组合绝对是曾经的经典。至于荣誉,两个英超冠军够不够?说到他的特点,其实和沙皇颇多相似呢,至今记得96年欧洲杯俄罗斯对意大利的比赛中他是怎么把马尔蒂尼过得找不着北呢~~~
tomleong577200 - 2/5/2009 11:52:00 PM
维拉、曼联、切尔西 請收皮!:default21:
Pires_7 - 2/6/2009 1:14:00 AM
记得坎切司机后头还有个伯伯司机吧 接着贝壳才出来的: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9:54:00 AM
我的意思是我们买什么人用什么人 用不着一只曼联狗出来吠 两个英超冠军 不错 但我说的是个人成就 维尔托德也拿过两个英超冠军 其中有一个还是不败 说到过老马 奥维马斯和岑登当年还轮番蹂躏老马呢 过气的人而已 而且无论从个人成就俱乐部成就国家队成就 阿尔沙文虽然未满28岁 但已经全面超越他了
顺其自然 - 2/6/2009 10:02:00 PM
斯梅尔京.....要不是阿布进车子哪个欧洲一流球队会买你? 以为谁都很他一样是傻×么。。。
怪兽叔叔 - 2/6/2009 10:05:00 PM
斯梅尔京只不过是那个时候俄罗斯足球低水平的代表人物而已... 我们家的沙文却是俄罗斯足球重现威望的标志性人物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沙文收购遭质疑 坎切尔斯基、斯梅尔京不看好沙皇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