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四小前枪手,卢波利,辛普森,帕帕多普洛斯,帕拉西奥斯最新转会消息
Noriping - 2/5/2009 5:57:00 PM
  最新冬季转会截止日,有四则关于前枪手的转会的最新新闻。在此汇报一下: 1,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由于踢不上球,前锋卢波利租借至英冠谢联。 . 2,阿森纳小将前锋辛普森被租借到西布朗维奇,在上轮的英超比赛中,辛普森攻入一球,帮助球队2-2取得平局,这也是他的英超第一球。 . 3,曾在阿森纳呆过一年的帕帕多普洛斯从希腊帕纳辛奈科斯自由转会到意甲莱切队。 . 4,07年在阿森纳试训过的洪都拉斯边前位帕拉西奥斯,转回到维冈竞技队后表现出色,被热刺看上,2月2日以1400万英镑价格转会热刺队,2月8日阿森纳VS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估计很可能上场。 .:green3: 顺便提一下:这个帕拉西奥斯在07年在阿森纳和一线队训练过一个多月,后来温格由于队中已经有了埃布埃,无法签下他,帮他联系上了当时维冈竞技的主教练布鲁斯,温格和布鲁斯关系不错,甚至可以说非常好,顺便为了给温格面子,布鲁斯决定签下帕拉斯奥斯。 (具体情况请看07年的37°2 的这个帖子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0433.aspx) 没想到这家伙现在英超打的非常好,都被曼联看上了,不过最后还是l两天前热刺高价搞定了他,维冈竞技的另一个边锋与帕拉西奥斯左右呼应的厄瓜多尔国脚瓦伦西亚也非常被看好,下赛季很可能转会大俱乐部。 :green8:
37°2 - 2/5/2009 6:00:00 PM
辛普森是前枪手吗 又没转会:green3:
catkingj - 2/5/2009 6:01:00 PM
白送14m给威干啊。这面子够大了。
37°2 - 2/5/2009 6:02:00 PM
因为我们有保持全队平衡的埃布 这样保持球队平衡的球员,全世界没几个 有人见其他教练说过某球员可以让全队平衡吗:default4:
catkingj - 2/5/2009 6:07:00 PM
回楼上,米兰借小贝的理由就是平衡感
Henry3246 - 2/5/2009 6:12:00 PM
帕拉西奥斯不是后腰吗:default9:
Pryce - 2/5/2009 6:13:00 PM
热刺真阔
37°2 - 2/5/2009 6:1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5 18:07:00 发表 回楼上,米兰借小贝的理由就是平衡感
埃布比小贝强多了:default4:
Arsally - 2/5/2009 6:23:00 PM
卢波利挺惨的~
罗宾塞斯克 - 2/5/2009 6:49:00 PM
G8伤了都不用flamini 哈哈哈 搞个贝壳汗母  话说他俩在英超赛场上较量过么?
kenhirai - 2/5/2009 7:23:00 PM
lupoli当时多nb...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7:25:00 PM
卢波利也许后悔自己当年离开帕尔玛
怪兽叔叔 - 2/5/2009 7:43:00 PM
没什么后悔的,前几天才看到他和本特纳的一个数据....果然是锋线最佳搭档... 后悔的是离开了阿森纳....
杜加里 - 2/5/2009 7:50:00 PM
卢波利离开就是个错误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7:55:00 PM
卢波利当时在一线队出场过几次 表现很差 我觉得他很难适应阿森纳的这个进攻体系 他是因扎吉类型的前锋 阿森纳的攻击体系是人人触球 进攻就是在所有中前场队员和两名边后卫的不断倒传中展开的 少了一个都不行
杜加里 - 2/5/2009 7:57:00 PM
他算是jeffers那一型的吧 对了,这狐狸现在在哪?最后关注他时是在谢周三了
怪兽叔叔 - 2/5/2009 8:03:00 PM
不过也很难说的,意大利球员有很多都是晚熟型的,不要把他看死了...
怪兽叔叔 - 2/5/2009 8:08:00 P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V4Ca71PnA 小鲁很风骚的一个进球...
马赛回旋 - 2/5/2009 8:3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5 20:03:00 发表 不过也很难说的,意大利球员有很多都是晚熟型的,不要把他看死了...
这话倒是说着了,意大利和德国有这传统,老来俏不少呢~~~
忧郁の心→岚 - 2/5/2009 8:46: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5 18:49:00 发表 G8伤了都不用flamini 哈哈哈 搞个贝壳汗母  话说他俩在英超赛场上较量过么?  
英超没有 在05-06冠军杯淘汰赛有过2个回合的较量 贝克汉姆右边前卫 F16当时是T左后卫 2人正好对位
helenclieanch - 2/5/2009 9:04:00 PM
很哈jay simpson啊。。
riquelme1985 - 2/5/2009 9:14:00 PM
Lupoli's debut in the Arsenal first-team was in a match against Manchester City in the Carling Cup on 27 October 2004. His next match, against Everton in the same competition, brought him his first goals for the club, two of Arsenal's three goals in the 3-1 victory on 9 November. He also played in the match against Manchester United which saw Arsenal's exit from the competition. He was Arsenal's top scorer at youth/reserve level in 2004-05, with 27 goals in 32 appearances. Lupoli scored prolifically at youth/reserve team level during the 2005-06 season. He also figured in the Gunners' 2005-06 League Cup campaign, winning the Carling Cup New Talent Award. 可惜啊.  我印象最深的他的进球是05年夏天和阿贾克斯的友谊赛上, 他替补上场在最后时刻禁区外冷射绝杀.
37°2 - 2/5/2009 10:58:00 PM
那叫射门我也记得 胸部一停,直接抽射 预备队他和本特纳的组合那时候让我YY不已 而且那时候的本特纳可是留着飘逸的长发 就像指环王里的精灵弓箭手
杜加里 - 2/5/2009 11:02:00 PM
今年步流行长发了,去年lansbury更飘逸
Henry3246 - 2/5/2009 11:39: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9-2-5 20:46: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5 18:49:00 发表 G8伤了都不用flamini 哈哈哈 搞个贝壳汗母  话说他俩在英超赛场上较量过么?  
在05-06冠军杯淘汰赛有过2个回合的较量 贝克汉姆右边前卫 F16当时是T左后卫 2人正好对位
记得小贝有一球单刀没进: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2/6/2009 12:27: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5 19:57:00 发表 他算是jeffers那一型的吧 对了,这狐狸现在在哪?最后关注他时是在谢周三了
他一直在谢周三 跟他一起混的还有以前咱们预备队的山姆二叔Simek 大叔现在卡巴斯基永了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12:32:00 AM
西梅克。。。有点印象 那个美国胖后卫?
michaelluofang - 2/6/2009 11:55:00 AM
恩 千禧年我们一下子引进了两个山姆小哥 Simek一直混青年队 卡巴西永还好一些 预备队替补吧 话说他们俩都很壮 看到Simek每次都会想起巴特尔
zero - 2/6/2009 12:06: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2-5 21:04:00 发表 很哈jay simpson啊。。
恩啊,同哈 阿沙文让我们都预备队了啊:default11:
杜加里 - 2/6/2009 7:4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2-6 0:27:00 发表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5 19:57:00 发表 他算是jeffers那一型的吧 对了,这狐狸现在在哪?最后关注他时是在谢周三了
他一直在谢周三 跟他一起混的还有以前咱们预备队的山姆二叔Simek 大......
呵呵 卡巴斯永现在好象是我们北美区的球探?
1
查看完整版本: 四小前枪手,卢波利,辛普森,帕帕多普洛斯,帕拉西奥斯最新转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