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2/5/2009 8:17:00 PM
阿森纳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对天空体育说到,阿森纳还没有放弃希望挑战冠军。
经过了混乱的大半个赛季,枪手们发现自己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曼联10分,排名第五。
现在旁人认为枪手们最紧迫的问题是如何超越阿斯顿维拉取得下赛季的欧冠名额。但加齐迪斯坚持认为,冠军依然有可能的。
他对天空体育说到: “我还没有放弃对冠军的争夺,我知道阿森纳没有。我们要争取每一分,直到本赛季结束。”
“就算温格不再是教练,我不再是ceo,阿森纳依然是阿森纳,永不言败的阿森纳。”
关于球员合同问题
加齐迪斯证实,他将会开始跟一些球员续约,就像沃尔科特和罗宾,他们需要一份新的合同
他补充到: “我将与我们的一些主要角色讨论续约问题,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搞定。
“我们要保持这个团队在一起。我们认为,这一批球员希望留在阿森纳,并很高兴效力于温格和俱乐部。 ”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4896365,00.html
马赛回旋 - 2/5/2009 8:33:00 PM
说实话,这次沙皇加盟的前前后后来看,这位新CEO显然还么进入角色~~
37°2 - 2/5/2009 8:36:00 PM
用不言败
永不言败
:green3:
Arsally - 2/5/2009 8:56:00 PM
:oldem8: 好的,好好和球员们续约吧,加油~!
catkingj - 2/5/2009 9:00:00 PM
:oldem4:
知道还不帮忙改下。
37°2 - 2/5/2009 9:02:00 PM
我怕你不承认:oldem5:
catkingj - 2/5/2009 9:04:00 PM
:oldem4: 你太了解我了
37°2 - 2/5/2009 11:00:00 PM
就你那小样:oldem18: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11:24:00 PM
:default12: 哪里小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11:26:00 PM
嗯 没错 接下来就是续约 夏天做一些买进卖出 查缺补漏 当然 首先还是保证球队稳定
benviva - 2/6/2009 1:29:00 AM
邓恩。。。。唉…………………………………………
george.arsenal - 2/6/2009 8:32:00 AM
他还没适应英超的大环境,快点进入角色吧
慢慢悠悠的,必出叛徒
andypizzafox - 2/6/2009 11:30:00 AM
先好好补续约问题解决了吧,沙皇这个事情虽然结果是好的,但是对新的CEO的能力表示很强烈的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