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阿尔沙文:不要告诉我的阿森纳新队友 我设计女性服装
37°2 - 2/5/2009 9:46:00 PM
阿尔沙文就读于圣彼得堡州立大学,学习服装设计。 阿森纳的新球星安德烈·阿尔沙文还有另外一重身份——女士服装设计师。 这位经几经曲折终于在昨天加盟阿森纳的俄罗斯中场球员,有他自己的服装生产线,样式从时装到运动服装均有涉及。很受俄罗斯妇女的追捧。 从圣彼得堡泽尼特加盟阿森纳,今年27岁的他还完成了一篇论文,题目是:一套同时可供休闲和运动的服装设计。 阿尔沙文出生在圣彼得堡的工薪阶层家庭,在17岁时进入圣彼得堡州立大学的技术设计专业学习。他在最初研究的是化工技术,但考虑到班上女生众多,便改行当了“裁缝”。 他展示了设计的才华,并开始制作衣服。他早期的一些作品被陈列在该学院的博物馆中。 阿尔沙文说:“那时我17岁,需要选择一个大学就读。我和我的朋友决定尝试一下技术设计学院。因为那里有很多女学生,而且你也不用太刻苦的读书,至少我们当时是这么认为的。我进入了化学技术科。” “不过那时我也开始在泽尼特训练,因此错过了很多课程,于是我转到了服装设计科。我自己也设计了一些服装。” 阿尔沙文和他的妻子尤利娅有一个3岁的儿子Artyom,以及一个9个月大的女儿Alina。人们普遍认为他的英国之旅将帮助阿尔沙文说服他的妻子来伦敦居住。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35595/Arshavin-Dont-tell-new-Arsenal-team-mates-I-design-womens-clothes.html?ITO=1490
37°2 - 2/5/2009 9:46:00 PM
Keep it quiet: Arshavin could be in for a bit of stick once his Arsenal colleagues discover they have a women's clothing designer among their ranks.
37°2 - 2/5/2009 9:49:00 PM
阿尔沙文:女人是我的朋友 她们“带给我灵感”……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296.aspx
逍遥的JOEY - 2/5/2009 9:49:00 PM
以后帮着设计队服啊:default5:
catkingj - 2/5/2009 9:50:00 PM
:oldem6: 1楼那发型很雷人
Arsally - 2/5/2009 9:50:00 PM
:oldem15: 这张图片挺有意义的嘛~
37°2 - 2/5/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5 21:50:00 发表 :oldem6: 1楼那发型很雷人
德尼尔森也是这样发型 不过贴头皮,更短
37°2 - 2/5/2009 11:33: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9-2-5 21:49:00 发表 以后帮着设计队服啊:default5:  
给阿森纳队友的女友或者老婆设计就好了
wwd1118 - 2/6/2009 12:58:00 AM
设计 球迷 衣服 呵呵呵  我也想学服装 哈哈
benviva - 2/6/2009 1:34:00 AM
突然打了个冷战。。。 无语。
fimp - 2/6/2009 1:47:00 AM
还是孙逸仙、JKS、MZD的玩偶更有趣!
37°2 - 2/6/2009 1:49:00 AM
楼上回贴和这贴有联系吗
andora89 - 2/6/2009 2:02:00 AM
372沉浸在阿鲨鱼的幻想中……
37°2 - 2/8/2009 2:51:00 PM
图雷吧
tomcat - 2/8/2009 6:23:00 PM
不知能否吸引更多MM来呢
37°2 - 2/9/2009 11:35:00 PM
不会太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阿尔沙文:不要告诉我的阿森纳新队友 我设计女性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