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2/6/2009 8:21:00 AM
后腰,中卫,门将
sonnywong - 2/6/2009 10:33:00 AM
中卫>门将>腰>左后卫
fintanwxy - 2/6/2009 10:39:00 AM
中卫》后腰》门将》前场。
MJ的问题有个建议:能不能在投票之前看不到选票,只有投票之后才能看到。这样就比较准确和公正了。
catkingj - 2/6/2009 10:41:00 AM
可以,已设置,其实开帖时发贴人可以选择的。
fintanwxy - 2/6/2009 10:45:00 AM
看到这个结果很失望。我只想问问选了后腰的朋友:去年弗拉米尼、吉尔伯托在的时候,甚至迪亚拉在的时候,阿森纳的防守好吗?!后腰真是阿森纳最大的问题吗?!
catkingj - 2/6/2009 10:49:00 AM
我们上赛季总失球31个,现在25个。谢谢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10:56:00 AM
我不知道选后腰的人怎么想 但有一点 防守只是后腰的一部分工作 甚至只是一小部分 后腰更重要的工作是控制节奏和分球 在阿森纳的话还有接应小法与后排插上 所以后腰并不完全关乎防守
如果真想解决防守问题 或者认为阿尔沙文来了以后 接下来的问题主要是防守 那就应该选中后卫 反正我选的中后卫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10:57:00 AM
本赛季图雷长期缺阵 加拉状态大幅下滑 中后卫比上赛季差远了
catkingj - 2/6/2009 11:07:00 AM
这是其一,但中场屏障漏洞过大这是小德子无法避免的问题。最近有所好转,可能是对方都是大巴士的原因吧。
不过我同意在我厂腰的防守责任相对轻这论调。
fintanwxy - 2/6/2009 11:09: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6 10:49:00 发表
我们上赛季总失球31个,现在25个。谢谢 |
单看失球数不科学吧。应该看失球导致的失分,以及失球对士气、阵形的影响程度。
我选中后卫就是因为我们没有转身快、预判好、不怕高空球的高大后卫,以及以之为核心的整体协防。阿森纳从来都是攻强守弱,而防守弱的问题主要还是中后卫这个最大的短板。后腰只是上赛季与本赛季相比变弱的一环,但不是核心问题。
另外,后腰这个位置听起来像人内脏的腰或肾,但其实我觉得中后卫才是真正的腰或肾,它直接决定后防的稳定。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11:15:00 AM
单纯从防守角度看 阿森纳的中后卫的责任比一般俱乐部的中卫更大 而后腰的防守任务则较之其他俱乐部更轻 因为我们一直是整体阵型前压 中后卫上抢的打法
就一剑 - 2/6/2009 11:18:00 AM
防守任务轻,但是能力要求高。。。。。。。。。
michaelluofang - 2/6/2009 11:52:00 AM
边路太弱 进攻和防守都不能发挥出我们的特色 边路快车开不起来 中路跟不上
天呐 难以想象我现在居然开始支持阿德+小法这种磨磨蹭蹭的打法了
zero - 2/6/2009 11:56:00 AM
选腰,中场跟纸的似的,对方进攻时直接无视,更别说就地断球快速反击了
后卫其实一样重要,从黑坎之后那么多年都差个塔
两个都是主要说防守,冠军的基石啊
非设单选,boss夏天就给你来个样儿看看,多选!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12:13: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2-6 11:56:00 发表
选腰,中场跟纸的似的,对方进攻时直接无视,更别说就地断球快速反击了
后卫其实一样重要,从黑坎之后那么多年都差个塔
两个都是主要说防守,冠军的基石啊
非设单选,boss夏天就给你来个样儿看看,多选! |
借您吉言 但愿如此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6/2009 12:26: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中卫!要白的——阿尔比奥尔!!!
pires84917 - 2/6/2009 12:44:00 PM
你玩游戏呢...
pires84917 - 2/6/2009 12:45:00 PM
给我换个有出击能力的门将就OK....其他位置不需要进补
cesc1989 - 2/6/2009 12:46:00 PM
后腰
Pryce - 2/6/2009 1:29:00 PM
换个教练教防守也不错
forestsun93 - 2/6/2009 1:33:00 PM
门将,那个狼队的吧
roger663 - 2/6/2009 1:53:00 PM
选的时候没细看,选项果然够淫荡
Isiah - 2/6/2009 3:14:00 PM
如果阿沙文带来的效应够大,伤兵也都归队,进攻恢复以往犀利让中后场的防守压力如果明显减轻,前两个选项可能就可延后考虑。
小法的位置肯定不用补人,伤兵归队后加上Ramsey Wilshere Merida还有原本的Song Diaby Denilson,连Nasri Arshavin都能代打中路,全线爆满(连边路都是)。至于Clichy跟Almunia,等球队实力更上一层(接近上季实力)之后,视表现在判断(参考07-08)。
倒是左右两个边路替补一直悬着,Eboue位置被压缩可能夏季约满离开,Gibb难以威胁Clichy,明年归队的Traore更像是左边锋,Hoyte归队也难以威胁Sagna ; 当然如果Eboue愿意留下RB位置三人老带少也足够,明年还有Pedro回来也会有三人一起竞争左后卫。
Dreamyyy - 2/6/2009 8:14:00 PM
夏天加拉走的话 首选进补中后卫
其次我觉得教授买兽腰的可能性不大
教授的理念是以小法为核心
把我们以前的快速反击型风格向传控型转型了 因此 夏天买后腰的话也是技术含量比较高的 能分担小法一部分压力的
如阿隆索 韦洛索等
至于门将 阿穆尼亚属于那种很稳健的 没有惊艳的表现 也不会有低级失误
至于左后卫就不说了 很矛盾 时不时的犯一下病也很让人头疼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9:50:00 PM
中后卫我们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速度不能太慢 为了配合图雷 最好是习惯拖后一点的头球好一点的 我还是推荐模特 以上三点他都比较符合 如果卖掉加拉买进他 每年应该能够省下150-200W左右薪水(我算模特拿5或6W周薪) 如果将转会费差异分摊数年 应该还算比较便宜的
后腰我们不缺人数 缺的是高质量的球员 要么就买大牌(阿龙索就算个标杆吧) 要么索性别买
门将肯定是教授最后考虑的问题 毕竟阿木虽然没有什么良好表现 目前倒也没什么出格的失误 应该不会把有限的转会费投入到这个位置上
cjl - 2/6/2009 10:0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2-5 23:46:00 发表
门将 |
好门将太重要了,
cjl - 2/6/2009 10:03:00 PM
mmd,我要全选!!
Arsally - 2/6/2009 10:3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6 1:18: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6 0:50:00 发表
:oldem6: :oldem6: :oldem6: :oldem6: |
拍照
原来小a有这爱好 |
拜托~~是你们好不好~~~:oldem2: :oldem2: :oldem2: :oldem2:
Arsally - 2/6/2009 10: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6 10:56:00 发表
我不知道选后腰的人怎么想 但有一点 防守只是后腰的一部分工作 甚至只是一小部分 后腰更重要的工作是控制节奏和分球 在阿森纳的话还有接应小法与后排插上 所以后腰并不完全关乎防守
如果真想解决防守问题 或者认为...... |
同意。。
Arsally - 2/6/2009 10:46:00 PM
中后卫来,加拉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