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11:39:00 PM
阿尔沙文加盟后 边前卫和中场的技术问题已经初步得到了解决 夏季转会你的首选是什么 这5个应该是ACN呼声较高的5种选择 我给了单选 鉴于目前球队的购买力 如果只能买一个 你选哪个
Pryce - 2/5/2009 11:40:00 PM
选了个后腰,比少妇还没见识过
catkingj - 2/5/2009 11:41:00 PM
中卫>腰>左后卫>门将
前提是加拉走人。如果加拉不走就腰跟中后卫换下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11:43:00 PM
我知道了 削皮在练仰卧起坐 茂往想要巨型JJ
马赛回旋 - 2/5/2009 11:43:00 PM
中后卫久没有白人了?为什么非得又大又粗又发黑?森头如果实在打不出来没法用?为什么就不能考虑别人?比如默特萨克?
阿仙与奴奴 - 2/5/2009 11:44:00 PM
个人估计应该能买2个,泪人出手的费用,缝缝补补加点换来一个。AD出手后又换来一个!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11:45:00 PM
啊 看了茂往的回帖 我突然想起来忘加门将了 门将是什么 夹紧双腿?
37°2 - 2/5/2009 11:45:00 PM
后腰>门将>中卫>左边卫
现在可以查看哪些人投了什么选项了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11:46:00 PM
根据马赛童鞋的要求 又大又粗又发白也可以 谢谢
pires84917 - 2/5/2009 11:46:00 PM
门将
37°2 - 2/5/2009 11: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5 23:45:00 发表
啊 看了茂往的回帖 我突然想起来忘加门将了 门将是什么 夹紧双腿? |
夹的紧紧的感觉真好,松垮垮太沮丧了:green3:
就一剑 - 2/5/2009 11:46:00 PM
现在才刚坐完冬季的过山车,现在就开始yy夏季了??意识太超前了:default6:
阿仙与奴奴 - 2/5/2009 11:47:00 PM
出手AD的费用除去进新货的价,估计还能小赚一笔。忘了森头或者也会出手,那泪人和森头的钱换来一个。这样算下来,夏天应该又是一个赚钱的夏天。无奈啊:tuzki11: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11:47:00 PM
我好像看不了诶 另外 忘记门将了 群众呼声很高啊 我自己好像改不了选项 37帮我加个门将
Arsally - 2/5/2009 11:4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5 23:41:00 发表
中卫>腰>左后卫>门将
前提是加拉走人。如果加拉不走就腰跟中后卫换下 |
想的一样……
不过这选项写的如此不堪,真是下不了手去选……:oldem6:
Arsally - 2/5/2009 11:51:00 PM
可以看到的,在选项后面~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11:51:00 PM
:oldem4: 要的就是这个感觉 培养各位坚韧的意志力和超凡的忍耐力
37°2 - 2/5/2009 11:53:00 PM
已经修改好了
另外,看16楼
catkingj - 2/5/2009 11:53:00 PM
:oldem4: ok了。。门将我真想不出来,丰姿有点子说下,我更新上去。
Arsally - 2/5/2009 11:54:00 PM
真的很不好意思去点……:oldem2:
还有没想到诶西恩这麽多都出柜了……:oldem6:
xlfour1 - 2/5/2009 11:57:00 PM
:oldem12: 绝对是后腰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11:58:00 PM
回猫王 门将 夹紧双腿 呼唤紧致的快感
37°2 - 2/5/2009 11:59:00 PM
猫王将我的改了
这个更好
套好人就好 怎么射都不怕
catkingj - 2/5/2009 11:59:00 PM
:oldem4:
我觉得老s那个套好什么都不怕好像更好,就拿那个如何?
Totti - 2/5/2009 11:59:00 PM
太淫荡了,全要!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11:59:00 PM
嗯 37这个比我这个好 不怕射很形象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12:01:00 AM
另外 哪里能看大家都分别投了什么选项 请截图明示
37°2 - 2/6/2009 12:02:00 AM
6票 / 75.00% (查看该项投票人)
Totti - 2/6/2009 12:03:00 AM
投票按理不应该公开了·。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12:03:00 AM
BUG 发现问题 我的百分比后面没有那个括号查看什么的 什么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