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自曝想加盟巴萨 老东家却不愿为他砸钱
枪手之魂YSR - 2/6/2009 2:10:00 PM
继前两天登上弗洛伦蒂诺重入皇马的收购名单后,法布雷加斯又第N次被和巴塞罗那联系在了一起。不过,这次踢爆此事的《马卡报》却显得底气十足,因为他们的依据是来自小法本人的表态。 去年12月21日,,小法在阿森纳1-1利物浦的比赛中被同胞阿隆索弄上膝盖,将至少休息四个月。小法缺阵后,阿森纳的排名始终被维拉牢牢挡在四强之外,而有可能错过欧冠舞台的未来,也促使小法终于动了转会的想法。 《马卡报》援引一段来自小法身边的匿名人士的话称:“他现在已经疯狂地想加盟巴塞罗那了,而时间最好就是下个赛季。” 不过该报分析认为,小法同阿森纳的合同要到2014年才到期,所以要想得到他肯定要付出一笔昂贵的转会费。而目前这位顶级中场大师的估价已达到2000万欧元,再加上2003年他几乎被枪手免费带走的事实,重返诺坎普恐怕只是小法一厢情愿的想法,因为“这世界上,恐怕没有哪个球队愿意为自己曾经的青年队学员支付如此巨额的转会费。”
catkingj - 2/6/2009 2:14:00 PM
帮你编辑了。 原来那样发帖是不可以的。谢谢
枪手之魂YSR - 2/6/2009 2:16:00 PM
明白了,谢谢.:default10:
我爱卡特 - 2/6/2009 2:35:00 PM
极端自恋的球队,极端自恋的报纸。
怪兽叔叔 - 2/6/2009 2:57:00 PM
加泰罗尼亚人都是这样的了,很自恋...很民族主义
Isiah - 2/6/2009 3:25:00 PM
法布已澄清N遍不怀疑,帮枪手拿到荣耀之后或过25岁才有可能。
蜗牛跑得快 - 2/6/2009 3:31:00 PM
人连比赛都不去看了, 还要人家怎样? 日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6/2009 3:43: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YY,又见YY,NND媒体,就不能消停会!!!
枪之翼 - 2/6/2009 3:58:00 PM
奶奶的,巴萨的这些个孙子又跑出来瞎叫唤
zck6550 - 2/6/2009 4:29:00 PM
习惯就好:default6:
枪手7号仔 - 2/6/2009 4:48:00 PM
NND  无视
arsnt - 2/6/2009 5:43:00 PM
2000W? 这消息也太水了。。。
Northwest - 2/6/2009 6:13:00 PM
擦!《马卡报》的编辑怎么跟搜狐体育英超版的编辑似的那么 s b ?!
不懂我的心 - 2/6/2009 6:22:00 PM
2000W?!大白天就做梦
yaozhikai - 2/6/2009 6:46:00 PM
西班牙的球队早破产几千次了。。。
pires84917 - 2/6/2009 7:09:00 PM
月经贴....过不了多久,小法估计又要辟谣来
二十三号枪 - 2/6/2009 7:43:00 PM
信他个头啦!
杜加里 - 2/6/2009 7:49:00 PM
无所谓,过几年小威胁能接班了
dread - 2/6/2009 8:27:00 PM
巴萨现在买小法就是花大钱买个烫手山芋,阿森纳究竟有多需要小法还要看这后半程的表现。
金戈铁马 - 2/6/2009 9:18:00 PM
这消息竟然比下面那个辟谣新闻,也就是说不去诺坎普看比赛的更迟出,真让人啼笑皆非。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9:28:00 PM
月经铁要顶
LOVE阿仙奴 - 2/6/2009 10:04:00 PM
其实F4的情况与F16一样,既然是自己培养的球员,何必用高价买回来?
Arsally - 2/6/2009 10:37:00 PM
无视西班牙2媒体:oldem5:
cesc1989 - 2/6/2009 11:16:00 PM
顶下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自曝想加盟巴萨 老东家却不愿为他砸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