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俄罗斯国家队放行 阿尔沙文返回圣彼得堡办理劳工证
37°2 - 2/7/2009 1:40:00 AM
阿尔沙文现已被俄罗斯足协告知,本周末他将不用去国家队报到,这便意味着,阿森纳周末出战热刺,阿尔沙文有望迎来枪手生涯的处子秀。 然而,这位俄罗斯明星降低了自己在与热刺比赛中上场的可能性。他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还不适合比赛。 这位27岁的球员原预计将于周六晚飞赴土耳其参加俄罗斯国家队为期4天的集训。但现在他已经不用去了。 俄罗斯主教练希丁克做出了这个决定,他还同时放行了热刺队的前锋帕夫柳琴科。只有在俄超效力的队员被征召入队。 关于国家队为何没有征召阿尔沙文,俄罗斯国家队新闻官科萨科夫给出解释:“主教练决定不去征召这名刚刚加盟阿森纳队的前锋参加在土耳其为期四天的国家队集训,我想没有人会对这个决定感到惊讶,这是合情合理的。安德烈(阿尔沙文)需要适应英格兰,他也需要适应这家新的俱乐部与新的队友。” 据悉阿尔沙文已返回圣彼得堡办理他的劳工证,但预计他会在周六的比赛前返回俱乐部。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37583/Arshavin-cleared-make-Arsenal-debut-Spurs-derby-showdown-Russia-release-squad.html?ITO=1490
枪手风之子 - 2/7/2009 1:44:00 AM
希丁克还满人性化的嘛
Arsally - 2/7/2009 3:01:00 AM
“安德烈(阿尔沙文)需要适应英格兰,他也需要适应这家新的俱乐部与新的队友” 这话真让人感动~
keaneng - 2/7/2009 3:25:00 AM
对热刺应该不会上场吧???依然期待他的首秀!
阿仙与奴奴 - 2/7/2009 4:14:00 AM
估计是知道A23搞转会,没状态,顺便做个顺水人情。
4ever_gunners - 2/7/2009 6:08:00 AM
这老头不错
wwd1118 - 2/7/2009 10:13:00 AM
处子秀啊 ~~什么时候啊
junichi - 2/7/2009 10:23:00 AM
胖头鱼也不错:default4: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7/2009 10:44: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能进大名单就可能替补出来亮亮相!!!
Henry3246 - 2/7/2009 11:32:00 AM
希丁克是个好教练! 估计沙王周末会替补出场
大好头颅 - 2/7/2009 1:16:00 PM
首秀应该会放在主场吧?
杜加里 - 2/7/2009 1:29:00 PM
明天应该不会出场,也就是在看台上露个脸吧
马赛回旋 - 2/7/2009 10:09: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2-7 11:32:00 发表 希丁克是个好教练! 估计沙王周末会替补出场
I don't think so,we will see him on the stand
tomcat - 2/7/2009 10:51:00 PM
估计首秀是足总杯重赛
37°2 - 2/8/2009 2:50:00 PM
劳工证已经拿到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俄罗斯国家队放行 阿尔沙文返回圣彼得堡办理劳工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