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与奴奴 - 2/7/2009 4:31:00 AM
上赛季,阿森纳多哥前锋阿德巴约的状态惊人,整个赛季进球超过30个,但本赛季,多哥人的进球率明显下降,这给枪手锋线带来了影响。
去年夏天时,阿德巴约一度卷入转会传闻,AC米兰对他很感兴趣,不过阿森纳最终留住了他,多哥人签下了一份新的大额合同,据传周薪在8万英镑左右,加入了阿森纳队内的最高薪一族。
不过本赛季至今,阿德巴约的表现比起去年有了很大的下滑,过去12场只打进3球,在和加蒂夫的足总杯以及0比0平西汉姆的联赛中,都出现了阿德巴约打丢门前绝好机会的镜头。
阿德巴约本人承认,对本赛季的表现感到不满。“老实说,我并不高兴,因为我是一个前锋,到目前为止我只打进了12个球。”
“我知道自己错过了一些好机会,需要做的更多,但这就是足球,没有球员10次机会打进10球,贝利也不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自信,继续帮助球队争取胜利。”
本赛季以来,阿森纳锋线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一度被认为失去状态的荷兰射手范佩西重新找到感觉,不仅攻入了13球,而且多次助攻,取代阿德巴约成为了目前枪手锋线最倚重的人。
阿德巴约对范佩西的神勇也感到高兴,他说:“目前范佩西踢得非常好,不仅能进球,还能创造机会,这对球队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从助攻数量可以看出我们(特指AV组合吗)干的相当好——我们有很多助攻,我相信这能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本周末,阿森纳将迎来北伦敦德比战,和热刺交锋,阿德巴约认为这场比赛无需教练多说什么。“对阵热刺,不需要有人动员你,这场比赛本身就很刺激,就因为对手是热刺。我希望能发挥出色,拿到三分,无论如何,我们之间德比的一个特点就是比赛总会非常精彩。”
keaneng - 2/7/2009 5:48:00 AM
目前已经证明,阿德的状态和范范差太远了!!!
pires84917 - 2/7/2009 8:29:00 AM
really?
forestsun93 - 2/7/2009 9:18:00 AM
这话有点愚蠢和不怀好意啊?恶
铁杆_阿森纳 - 2/7/2009 9:34:00 AM
阿德你现在的状态能上岗?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7/2009 10:45:00 A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其实阿德这话是对自己说的!!!
罗宾塞斯克 - 2/7/2009 11:05:00 AM
罗宾的进球和助攻 和 配合运转良好有j8毛关系??他的进球是你八万助攻的?他的助攻是给你八万进球的??
dread - 2/7/2009 12:37:00 PM
LS,打切尔西那两球还真是八万头球摆渡的。虽然我也不喜欢他,但还是要承认阿德还有是些作用的。
LOVE阿仙奴 - 2/7/2009 1:49:00 PM
就阿德这几场的发挥,不配首发。
马赛回旋 - 2/7/2009 9:58:00 PM
搞笑了,太阳报的文章也信得?那群paparazzi的居心果然险恶~~~
tomcat - 2/7/2009 11:28:00 PM
阿德怕了?
酋长沙皇 - 2/8/2009 12:30:00 AM
哈哈,二人转真就比三叉戟强?不见得吧!不服没关系,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真等到你和那个荷兰小子都来给我当僚机的时候可别抱怨哦!
37°2 - 2/8/2009 2:35: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2-7 21:58:00 发表
搞笑了,太阳报的文章也信得?那群paparazzi的居心果然险恶~~~ |
楼主的标题是用的163的
根本就是自己YY的标题
现在换回正常的,看看正常的报道吧
http://www.teamtalk.com/football/story/0,16368,1766_489927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