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认为热刺大手笔砸钱是正确的
catkingj - 2/7/2009 2:13:00 P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big-spending-spurs-are-fine-with-me 温格表示支持托特纳姆热刺在转会期间的大肆砸钱。 刚过去的1月,哈里雷德克纳普砸出了48m肥仔,超过任何其它俱乐部。他赎回了基恩、迪福和齐姆邦达,另外帕拉西奥斯也维根转会过来,库迪奇尼也横跨伦敦自由转会过来。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和曼城一共花了95m,而英超联赛所有球队的总支出才160m。阿森纳也巨资砸阿尔沙文,而温格的节约是出了名的。而已在北伦敦德比前,这名阿森纳的主教练指出由于托特纳姆热刺现在处于积分榜危险的位置,这样的大手笔是明智的。 “他们已经作出了很大的投资, ”温格说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每支英超球队都会再圣诞节遇上一个难题----我们是否应该花钱?是否应该在财政上作出少许赌博令球队留在英超?” “他们已经作出了肯定的决定,留在英超联赛中,他们需要加强他们的阵容。他们做到了,这是正确的。” “但是我必须说这问题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他们想做什么是他们的自由。”
大好头颅 - 2/7/2009 2:17:00 PM
是否应该在财政上作出少许赌博令球队留在英超? 恩,很讽刺。。。
阿仙与奴奴 - 2/7/2009 2:23:00 PM
热刺真有钱,高层超有魄力。boss难道是含沙射影,鄙视arsenal高层?
阿仙与奴奴 - 2/7/2009 2:26:00 PM
以下是boss的潜台词 “我们已经作出了很大的投资, ”温格说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ARSENAL都会再圣诞节遇上一个难题----我们是否应该花钱?是否应该在财政上作出少许赌博令球队留在前四?” “我们已经作出了肯定的决定,留在英超四强中,我们需要加强他们的阵容。我们做到了,这是正确的。”
catkingj - 2/7/2009 2:39:00 PM
:oldem4: 楼上很聪明,潜台词就是这样
枪手风之子 - 2/7/2009 3:04:00 PM
我倒没看出这话影射我们什么 我感觉就是讽刺热刺的 每年花的比谁都多 现在却在保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7/2009 4:57: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你不得不佩服热刺,他们那钱花的……
onlychurch - 2/7/2009 6:06:00 PM
只是为了留在英超中。。。
wwd1118 - 2/7/2009 7:0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2-7 14:26:00 发表 以下是boss的潜台词 “我们已经作出了很大的投资, ”温格说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ARSENAL都会再圣诞节遇上一个难题----我们是否应该花钱?是否应该在财政上作出少许赌博令球队留在前四?” “我们已经作出了肯定的决定,留在英超[co
很有可能
Arsally - 2/7/2009 8:2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7 15:04:00 发表 我倒没看出这话影射我们什么 我感觉就是讽刺热刺的 每年花的比谁都多 现在却在保级  
我也觉得就是在讽刺热刺~~ 西西~~教授好幽默哦~~~:oldem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7/2009 8:31:00 PM
哈.这个口水战打得好
二十三号枪 - 2/7/2009 9:38:00 PM
英冠在向热刺招手
马赛回旋 - 2/7/2009 9:45:00 PM
既然不好评论,那就干脆别评论了~~~
tomcat - 2/7/2009 11:24:00 PM
落井了就该下石
37°2 - 2/8/2009 2:51:00 PM
恩,成功保级 热刺做到了
cesc1989 - 2/8/2009 4:44:00 PM
把这根刺拔掉
不懂我的心 - 2/8/2009 6:16:00 PM
一分钱一分货,有投入才有回报,不过热刺越砸钱越坏。。
loo510 - 2/8/2009 7:24:00 PM
温格使用传说中的心理战·· 看看对方的教练球员鸟 不鸟 火不火了·· 打对攻,还是比较顺手的··
活着为什么 - 2/8/2009 10:27:00 PM
热刺怎么那么有钱?
37°2 - 2/9/2009 11:33:00 PM
老板舍得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认为热刺大手笔砸钱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