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老婆抱怨英国无趣 欣赏贝嫂批评丈夫品味
大好头颅 - 2/7/2009 9:0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英超的外援新星阿尔沙文刚刚居家迁居伦敦,“沙皇”要烦恼的不是自己能否快速融入枪手阵营,而是自己的妻子尤利娅对英国的成见颇深。尤利娅表示,自己除了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忍受不了其他所有的英国人。   尤利娅甚至希望阿尔沙文转会西班牙或者留在俄罗斯,因为她认为英国是个非常沉闷的国家。“我不是特别英格兰,”26岁的尤利娅在阿尔沙文还未转会时,在一个访问中透露,“依我看,那里的人都特别保守而且无趣。”   除了英伦文化,尤利娅还表示了对英国食物的反感。早在去年5月,他们去曼彻斯特旅游的是偶,尤利娅就曾抱怨:“我不喜欢英国人的烹饪。”“要是阿尔沙文转会英超的话,找到合适的食物会成为一个难题。”   ……尽管尤利娅这么反感英国,但是她在这里却有一位自己特别欣赏的人物。“我非常非常喜欢她,”尤利娅说,“我欣赏她的衣着品味,她的举止仪态。我喜欢她说话的方式。”尤利娅口中的“她”不是别人,正是和她一样身为球星妻子的辣妹,维多利亚。   “她从不藏在他的丈夫的背后,这一点和我一样。我记得一个电视报道,维多利亚走下飞机,手里抱着一个孩子,另一个孩子跟着他,她当时看起来真是艳光四射。”   不过尤利娅除了抱怨英国的生活,批评起自己老公的着装品味也是毫不客气。“我经常和阿尔沙文为了穿着而斗嘴。我给他买了各个种类的衣服,这件是打牌那件的其他的是搭配另一些的。可是当他早晨离开家的时候,我才发现他又弄得一团糟。”   “然后我看到他的照片上了报纸和杂志的封面,心想,上帝呀,人们会说是我把他打扮成这样的。他完全不会搭配衣裳。还跟我狡辩说:‘你干嘛这么大反应?这件是红色的,这件也是啊。’我看着他,觉得自己的头发都竖起来了。” 原文http://soccer.titan24.com/09-02-07/173159.html
大好头颅 - 2/7/2009 9:06:00 PM
老婆有点象老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7/2009 9:07:00 PM
是磕碜了点儿。。。
catkingj - 2/7/2009 9:12:00 PM
原来沙文是关灯党
红色重炮 - 2/7/2009 9:12:00 PM
我擦,太可怕了,倒贴钱的货色
罗宾塞斯克 - 2/7/2009 9:16:00 PM
定睛看了图片5分钟再看的文章
怪兽叔叔 - 2/7/2009 9:21:00 PM
这种货色就算给她龙袍穿也穿不出个味道来
Arsally - 2/7/2009 9:24:00 PM
沙沙不是学服装设计的麽。。其实品味是一种嗅觉。。 老外女的都显老。。还正好赶上沙沙娃娃脸。。:oldem7:
逍遥的JOEY - 2/7/2009 9:24:00 PM
...omg 相比之下 小老虎真的是幸福太多了哇:default7:
Arsally - 2/7/2009 9:26: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9-2-7 21:24:00 发表 ...omg 相比之下 小老虎真的是幸福太多了哇:default7:  
罗西基也是~~~:oldem15:
二十三号枪 - 2/7/2009 9:27:00 PM
靠,这他妈吗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7/2009 9:48: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头发换成黑色,穿的再改进下,啊哈——典型的村姑!!!
大好头颅 - 2/7/2009 9:51:00 PM
难怪他老婆说他品味不怎么样。。。。
Forward - 2/7/2009 10:35:00 PM
照片太不清楚了
tomcat - 2/7/2009 10:49:00 PM
看到图片不惊讶 看到年龄就惊讶了 真看不出是26岁
pires84917 - 2/7/2009 11:19:00 PM
晴天霹雳啊
fintanwxy - 2/7/2009 11:22:00 PM
强烈要求沙文闹绯闻,被这样一个大妈给栓死简直是人间惨剧啊。
酋长沙皇 - 2/8/2009 12:40:00 AM
哪些个该死的说我老婆丑!:default29: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2:59: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兄弟,不是丑字可以形容的,我同情你!!!
大好头颅 - 2/8/2009 1:28:00 AM
呵呵,找了张漂亮点的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还是张大肚照。。
阿仙与奴奴 - 2/8/2009 1:48:00 AM
俄罗斯说英国沉闷就像是乌龟说蜗牛爬得慢一样。:tuzki15:
keaneng - 2/8/2009 2:37:00 AM
看到照片还无语了,之前看到他老婆的照片和这个差太远了!!!
michaelluofang - 2/8/2009 2:52:00 AM
看来二傻一定会对倭国室内战争艺术有一些研究
huhu456321 - 2/8/2009 11:25:00 AM
是和它妈吧!!!!!!!!!!!
magicstone111 - 2/8/2009 1:44:00 PM
为什么这么欣赏贝嫂呢……
亚洲老枪 - 2/8/2009 2:32:00 PM
新的H13~
37°2 - 2/8/2009 3:21:00 PM
阿尔沙文在阿森纳的处境注定并非一帆风顺。在聚光灯下,阿尔沙文的一举一动都被放大无数倍。继媒体透露其女友尤利娅是曼联球迷并且钟情C罗后,《世界新闻报》再次爆料称尤利娅不喜欢伦敦。尤利娅在阿尔沙文的个人网站上发布了一篇激烈的文章,文中抨击伦敦破旧肮脏。 已经为阿尔沙文生下一子一女的尤利娅说:“即使引起伦敦人注意,我还是得说不喜欢伦敦人。伦敦人肮脏,伦敦是一座邋遢的城市。这里的女人不懂得打扮,看看她们那副德性。在这里你每天都能够看到一个女人咬着汉堡包走在大街上,丝毫不理会汁液弄脏了她们的衣裙。英国食物让人作呕且价格昂贵,这里的啤酒也让我反胃,我不明白为何英国人能够忍受每天中午喝这样的酒虽然来这里仅仅几天,但我已经想家了,我想回到圣彼得堡去。”
cesc1989 - 2/8/2009 4:22:00 PM
C罗教她说的?
zck6550 - 2/8/2009 4:55:00 PM
哪来的村姑,还这么喜欢装比  沙文你太他妈委屈自己了!8万膀子周薪甩起来啊
Zlatan - 2/8/2009 9:11:00 PM
靠,这女人还真是作天作地……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老婆抱怨英国无趣 欣赏贝嫂批评丈夫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