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若失欧冠枪手面临灭顶 小法范佩西等已萌生去意
枪手之魂YSR - 2/8/2009 3:39:00 PM
小法萌生去意 本赛季的英超是多年未见的胶着,自从2003年阿布入主斯坦福桥以来,欧冠席位都是由四大豪门所垄断,即使2005年埃弗顿的昙花一现也未能阻止“四国时代”的发展,如今的英超形势大有向“战国时代”发展的趋势。昨晚英超第25轮率先展开8场争夺,其中阿斯顿维拉勇夺客场7连胜,积分超越被逼平的切尔西,跃居探花位置,而利物浦也凭借托雷斯的补时绝杀暂时超越曼联。如此的话,阿森纳已经被榜首拉开了11分的差距,与欧冠区域也有6分之差,可以说温格面临13年来的最大考验。 虽然温格曾表示:“不踢欧冠也不是世界末日”,但谁都知道这只是在掩饰尴尬。先不说欧冠与联盟杯之间的巨大奖金差额,就说队内球星的前途就已经足以让温格头痛。随着与第一集团差距越来越大,范佩西、阿德巴约和小法等球星已经开始考虑阿森纳的前途。阿森纳上一次夺冠是在2005年足总杯,连续4年无冠之余如今更很可能跌出前4位,可以说是每况愈下。虽然温格刚刚咬牙引进了1690万英镑的阿尔沙文,但就连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都承认枪手的经济并不好。 新任队长法布雷加斯屡次受到巴萨和皇马的诱惑,沃尔科特和范佩西逼近合同年却仍然没续约,《世界新闻报》披露个中原因除了薪金问题之外还有俱乐部的前途困扰。沃尔科特的经纪人近来一直在与新任CEO加齐迪斯商讨小老虎的续约问题,但是至今仍然没有定论。虽然没有消息表示沃尔科特有意出走,但随着形势恶化,一些不好的苗头已经出现。 《世界新闻报》引述一位阿森纳内部人士的话语:“队内正酝酿一些不好的变化,这是温格面临的真正考验,球星们对现在的形势有些发懵。一旦阿森纳被甩出欧冠区域,范佩西、阿德巴约和小法等顶级球星将萌生去意。虽然他们视温格为恩师,但是他们也有追求荣誉的理想。分差越来越大,球星们已经不敢预测结果。这并不是收入的原因,而是关乎追求锦标的理想。” “他们希望看到俱乐部的志向和野心,希望看到俱乐部引进合适的球星。无可否认阿尔沙文是一个天才,但是队内众多球星认为温格最该买的是一个强力后腰和中后卫,而不是与小法类似的技术流球员”,内幕人士一语道破天机。 2006年1月份从南安普顿转会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在今年1月份已经能够使用韦伯斯特法案,范佩西也将在今年夏天达到法案要求的年限,而小法也有权在今年10月份时利用此法案并且在2010年1月以折扣价1600万英镑离开酋长球场。媒体一度报道巴塞罗那有意用赫莱布外加现金的方式交换范佩西,而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已经准备为萌生去意的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展开争夺战
37°2 - 2/8/2009 3:40:00 PM
原帖由 枪手之魂YSR 于 2009-2-8 15:39:00 发表 怎么发和别人一样的主题帖子,教教我可以吗?:default11: 不会...
37°2 - 2/8/2009 3:44:00 PM
终于还是有人将这贴转来了 在我眼里,这新闻非常垃圾 引述一位阿森纳内部人士的话? 我可以写篇报道,引述一位党中央领导班子内部人士的话,ACN是全中国最规范的论坛:green3:
johnchen01 - 2/8/2009 4:1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8 15:44:00 发表 终于还是有人将这贴转来了 在我眼里,这新闻非常垃圾 引述一位阿森纳内部人士的话? 我可以写篇报道,引述一位党中央领导班子内部人士的话,ACN是全中国最规范的论坛:green3:  
正因為這樣才會有新聞
大好头颅 - 2/8/2009 4:24:00 PM
有点夸张。。
37°2 - 2/9/2009 11:31:00 PM
与维拉相差7分了:default4:
37°2 - 2/9/2009 11:44:00 PM
下轮会相差多少
Arsally - 2/9/2009 11:48:00 PM
世界新闻 = 网易 = 马卡。。 不过媒体都差不多。。
37°2 - 2/9/2009 11:51:00 PM
很多消息,到网易新浪什么的就变味了 阿尔沙文手工活自己比较坦白,阿德巴约说自己套提高命中率 网易新浪变为,阿尔沙文成加拉第2,阿德巴约表示,任何人都需要竞争,新来的也一样
Henry3246 - 2/10/2009 9:53:00 AM
 新浪体育讯 周末联赛阿森纳客场战平了热刺,前锋阿德巴约受伤离场至少歇三周,右前卫埃布红牌被逐,这两个位置都是阿沙文能打的,这是否意味着俄罗斯人将以最快的速度融合到阿森纳的主力阵容中去呢?但官方网站的一则报道,将这样推测的实现日期又往后推迟了。据阿森纳官方网站报道说,在1月16日足总杯对卡迪夫城的比赛中,阿沙文将不会代表阿森纳出场。  尽管阿沙文在对热刺的联赛中已经进入了大名单,但对“蓝鸟”卡迪夫城的比赛,他没有资格参赛。因为,双方第一回合较量时,他还不是阿森纳的队员,按照足总杯规则,重赛是不能启用新队员的。1月25日,阿森纳与卡迪夫在尼尼安体育场0比0言和,而阿森纳和圣彼得堡泽尼特关于阿沙文的转会谈判在2月2日才正式结束。如果阿森纳正常发挥,这场重赛必然过关,那么在足总杯第五轮,阿森纳将遭遇伯恩利,这个时候阿沙文就能代表阿森纳出场了。   阿沙文无疑将是本赛季余下赛事以及下季赛事阿森纳所极其倚重的人物,但正所谓“新的不来,旧的不去”,阿沙文的到来并不意味着1加1的正面作用,因为原有的“1”里面,不能否认会出现人心思动。阿森纳连年战绩平庸,新体育场带来的巨大资金压力至今未有缓解,队员的工资上和其他豪门相比也没有优势可言,作为阿森纳的一线选手,在欧洲市场上个个抢手,而且他们就没人想去效力一支有钱的、真正可以获得联赛冠军,并且能在欧冠上大有作为的队伍?据来自《部落足球》的消息说,巴塞罗那队就已经把范佩西、阿德巴约和法布雷加斯放进了引进名单之中。   这则消息援引自英国《观察家报》,该报称巴萨一直认为阿森纳是极强的“卖出型”的俱乐部,他们相信只要范佩西的合同只剩下12个月,就要下大功夫引入荷兰人。该报说:“除了追逐范佩西这位更擅长在左路进攻的选手之外,巴萨还在做阿德巴约和法布雷加斯的工作。尽管一放仨的事情根本不可能发生,巴萨其实也没这么去考虑,但他们认为阿森纳至少能放走一个人吧,这样的操作就能很大程度上缓解俱乐部的资金压力了。”   很显然,三人中只要放走一个,温格苦心经营的队伍在某个位置区域就必须得重建,如今的阿沙文到底能在多大程度上帮助阿森纳,球队能在多少条战线上有作为,除了他个人发挥之外,阿森纳队能否保持球队的稳定性才是重中之重。 红色部分才是我想大家看的:default6:
就一剑 - 2/10/2009 9:57:00 AM
我看那群铁公鸡还抠不抠,火烧眉毛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10/2009 10:03:00 AM
三人卖个100M,还债吧
4ever_gunners - 2/10/2009 10:14:00 AM
阿森纳现在这样需要什么腰?!进攻都沉闷成什么样子了! 砖家啊砖家!一语道破天机!!!!
wwd1118 - 2/10/2009 11:26:00 AM
唉  问题 现在连球都进不了啊 。。
0809 - 2/10/2009 12:03:00 PM
我相信阿森纳的球员都是爱阿森纳的,不会因为短暂的失意而离开。但部分人稍难说一点,有前科的人总是难以让人放心。
4ever_gunners - 2/10/2009 12:16:00 PM
阿森纳的人说走就走?feeding club?
枪手风之子 - 2/10/2009 12:21:00 PM
AD 3000 RVP 3500 F4 6000
onlychurch - 2/10/2009 2:12:00 PM
没有看过比赛的专家,前天的比赛需不需要一个技术行的边锋
0809 - 2/10/2009 2:21:00 PM
不只是边锋和后腰。对热刺那场比赛的节奏实在是太快了,夜里进行的巴萨对希洪竞技我也看了,那节奏实在是慢的很。换作以前的阿森纳,节奏打的这么快还是可以保持较高的传球成功率,利用住一两次机会就足够杀死热刺了。但现在的这个阿森纳因为种种原因,传接球成功率实在是太低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若失欧冠枪手面临灭顶 小法范佩西等已萌生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