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8/2009 3:52:00 PM
瓜迪奥拉执教巴塞罗那首个赛季即取得如此辉煌的战绩让这位少帅意气风发。为了能在新赛季中大显身手,他希望俱乐部能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引进重量级球星。英国媒体《卫报》8日透露,瓜迪奥拉相中的三位来自阿森纳的球员,分别是:范佩西、阿德巴约以及法布雷加斯。
范佩西是巴塞罗那在这三位球员当中的首选转会目标。荷兰球星本赛季精彩的表现让巴塞罗那深感折服。瓜迪奥拉希望范佩西能在巴萨的左路施展他的进攻才华。在刚刚过去的冬季转会中,诺坎普高层就曾就范佩西的转会向阿森纳问价。当时,巴萨表示愿意将赫莱布重新送回阿森纳外加部分现金以换取范佩西的加盟。不过,巴塞罗那的这份报价被阿森纳拒绝。
首轮报价惨遭拒绝的现实并没有让巴萨高层失去信心。这主要是范佩西的合同情况。目前,范佩西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18个月之后到期。鉴于范佩西目前如日中天的表现,他很可能在新合同中借机索取高额的薪资待遇。目前,双方的续约谈判也因此止步不前。范佩西糟糕的续约情况让巴萨高层在这桩转会中平添了不少信心,他们认为,这笔看似困难的交易肯定会在赛季末出现转机。
除范佩西外,瓜迪奥拉还希望引进阿德巴约和法布雷加斯。《卫报》表示,巴萨引进阿德巴约的主要目的是同埃托奥形成轮换。阿德巴约的转会情况同范佩西类似,目前他同阿森纳的合同同样会在18个月之后到期。本赛季结束后,他们两人的合同均进入最后一年,这无疑会让巴塞罗那在转会谈判中赢得主动。不过,阿森纳前锋并不是巴萨唯一相中的目标。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和里昂前锋本泽马同样赢得了瓜迪奥拉的青睐。
巴塞罗那有意法布雷加斯,众人皆知!对这位巴萨青训产品的回归,巴萨俱乐部高层也是充满信心。不过,鉴于巴塞罗那中场球员本赛季发挥上佳。目前,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并不急迫。
范佩西、法布雷加斯以及阿德巴约都是阿森纳的核心球员,《卫报》称,巴萨俱乐部高层也明白,阿森纳不会同时放走三位当红球星。不过,他们同样知道,阿森纳急需转会资金在夏季进行重建。因而,巴萨高层认为,三位球星当中,至少有1人会在今夏披上巴萨战袍!
37°2 - 2/8/2009 3:54:00 PM
大家就当笑话看,现在是信息时代
这样的文章就算我不转,也会有人转来的
阿德巴约合同18个月后到期?夏天的合同就增加周薪,不更新年限的:default7:
赫莱布+部分现金交换范佩西,现金3000万英镑可以考虑:default7:
如果夏天这3人一定有一个会加盟,我希望是阿德巴约,前提是开价2500万英镑左右:default7:
37°2 - 2/8/2009 3:54:00 PM
小法28+保送巴萨:green3:
eastlife - 2/8/2009 3:56:00 PM
看看赫莱布,离开温格为球员量身打造的技战术,你们就是一俗人!
法布雷加斯,看看维埃拉;范佩西看看亨利;阿德八月,看看你现在这没用的样子。爱走的人就走吧,走了以后会发现,自己的命运是有一半掌握在他人手中……
johnchen01 - 2/8/2009 4:07:00 PM
大傢都很清楚心里希望誰離開
roger663 - 2/8/2009 4:23:00 PM
最希望8月离开换回30M胖子
大好头颅 - 2/8/2009 4:30:00 PM
今年都不会走。巴萨自己中前场都堆不下呢。。
不过他们在转会市场也是没理性的说,价格超高就卖吧。
cesc1989 - 2/8/2009 4:31:00 PM
阿德换博扬
fflowers - 2/8/2009 4:33:00 PM
巴萨加卫报的黄金组合
tomcat - 2/8/2009 6:16:00 PM
巴傻锋线够强大了阿德去了只会拉低水平
ESPNSTAR - 2/8/2009 6:48:00 PM
巴傻这2年挖我厂墙角上瘾啦?
pires84917 - 2/8/2009 6:50:00 PM
挖加拉吧....顺便把赫莱布送回来就可以了
henryz - 2/8/2009 6:51:00 PM
每周每个知名俱乐部都会有球员传出绯闻,真很正常,不然小报们没饭吃
上海Edison - 2/8/2009 7:43:00 PM
送8月走吧 让他和亨利在纽坎普继续跳舞吧...
另外两位拿梅西过来换都没戏!!!
老鼠大作戰 - 2/8/2009 7:51:00 PM
範配西比較危險,現在無人可以擔保他不走。
F4走的機會甚微,閤同是關鍵,隻要阿森納不放人,以他所處的位置,他去巴薩的機會好少,起碼等沙維over之后吧。
阿德巴約走不走無所謂,反正他的能力已到極限,而且開始過早下坡,趁值錢賣了,是個雙贏方案。
不懂我的心 - 2/8/2009 7:52:00 PM
AD3000W拿走
上海Edison - 2/8/2009 7:53:00 PM
RVP才扑腾了一个赛季就要走 太不仗义了吧:default3:
上海Edison - 2/8/2009 7:57:00 PM
埃布+迪亚比+宋 今夏就这三位一起去诺坎普吧...
神枪守望者 - 2/8/2009 8:20:00 PM
卖埃布有点不厚道吧,埃布是老板战术的牺牲品,哎一个世界级的右后卫用成这样,伤心啊
Noriping - 2/8/2009 8:51:00 PM
阿德巴约是2012年夏天合同到期。
dread - 2/8/2009 9:05:00 PM
今年进不了前四难免会有球星走人,如果能进前四的话至少范佩西的续约我觉得还是有把握的。
红色重炮 - 2/8/2009 9:20:00 PM
就范佩西的脾气和性格,他绝对不会去巴萨,续约只是个形式而已,西班牙报纸YY的功力不是盖的
杜加里 - 2/8/2009 9:27:00 PM
巴萨对我们的人太有兴趣了吧
活着为什么 - 2/8/2009 10:29:00 PM
无所谓了,,,谁走都爱我厂
Ars.havin - 2/9/2009 12:00:00 AM
去他娘的屎的。
成天盯着我们的球员。
还会干别的嘛??
37°2 - 2/9/2009 11:30: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9-2-8 21:20:00 发表
就范佩西的脾气和性格,他绝对不会去巴萨,续约只是个形式而已,西班牙报纸YY的功力不是盖的 |
为什么不会去巴萨
枪手风之子 - 2/9/2009 11:35:00 PM
阿德去年夏天续约为期四年 记者胡写 37胡贴 我实在佩服的五体投地
500W+加拉换赫莱布回来好么 我们发发善心 不能让加拉继续祸害其他英国球队了 把瘟疫转播到西班牙去
37°2 - 2/9/2009 11:3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9 23:35:00 发表
阿德去年夏天续约为期四年 记者胡写 37胡贴 我实在佩服的五体投地
500W+加拉换赫莱布回来好么 我们发发善心 不能让加拉继续祸害其他英国球队了 把瘟疫转播到西班牙去 |
你看2楼了吗
枪手风之子 - 2/9/2009 11:40:00 PM
看了 但我更看见你重点标的色彩了 用心多么险恶啊
大部分人是不会看你的二楼的 小白们一看一楼就起哄了 你的目的达到了 恭喜你
37°2 - 2/9/2009 11:40:00 PM
看来这里小白太多了: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