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co.uk]法布雷加斯:赫莱布与我一起在巴萨观看阿森纳的比赛
37°2 - 2/8/2009 4:04:00 PM
如今的法布雷加斯正因伤高挂免战牌,先前他曾表示,在因伤休养的这段时间内,他想尽可能的远离足球。可是,作为视足球为生命的小法,显然无法完全做到这一点。 阿森纳的西班牙人队长目前在巴塞罗那疗养膝伤,他空闲时间大都与去年夏天转会到诺坎普的老友赫莱布呆在一起。 本周四,他在接受阿森纳官方赛前专刊《matchday programme》采访时透露,早在上周,他还曾与前队友赫莱布在巴塞罗那市四处寻找一个可以观看阿森纳与埃弗顿比赛的地方。 “上周三的晚上,我与赫莱布在巴塞罗那观看了阿森纳与埃弗顿队的比赛,一般情况下这种比赛在西班牙电视台没有直播,但是最终我们找到一个可以看球的地方,但是,那是个非常陌生的地方。” 小法的这种经历想必很多球迷都曾有所体验,没想到贵为足坛巨星的法布雷加斯有时候也会为看比赛四处寻找观球地点。在上周三的那场比赛当中,阿森纳客场1-1战平埃弗顿,当被问及球队战平是否感到满意时,小法说到:“我很高兴与赫莱布一起看了比赛,我为球队感到高兴,他们最终扳平了比分。”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3887/Fabregas_Hleb_and_I_watch_Arsenal_together.aspx
37°2 - 2/8/2009 4:06:00 PM
下次去米兰找弗拉米尼观看阿森纳比赛吧 以前的中场4人组同时也是最要好的朋友 不过小法和弗拉米尼以及赫莱布好像更要好一些,罗西基伤太久了
johnchen01 - 2/8/2009 4:11:00 PM
找球看的痛苦
37°2 - 2/9/2009 11:35:00 PM
现在阿森纳的球不好看:default8:
37°2 - 2/10/2009 2:24:00 AM
巴萨嗑药了吗 埃托奥联赛21场21球,夏天的时候没离开是巴萨的福气 亨利越来越融入巴萨体系了 阿尔维斯目前3进球8助攻 瓜迪奥拉不错
tomcat - 2/10/2009 4:42:00 AM
巴萨场均3球的确恐怖 一部分原因是西班牙开放 西甲的比赛通常是对攻 很少在门口停大巴士
zero - 2/10/2009 9:52:00 AM
只看球别拐带就成:green7:
Arsally - 2/10/2009 10:19:00 AM
和我们一起上网看~:oldem8:
fintanwxy - 2/10/2009 10:55:00 AM
我怎么听说亨利还是不能融入巴萨呢?虽然进球数多了,但据传还是想把亨利趁早卖了赚一笔。
無敵槍手 - 2/10/2009 10:58:00 AM
我们也可以像热刺一样,选择回购,那中场四人组又可以重现世人眼前了
37°2 - 2/10/2009 4:3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2-10 10:55:00 发表 我怎么听说亨利还是不能融入巴萨呢?虽然进球数多了,但据传还是想把亨利趁早卖了赚一笔。
人云亦云
fintanwxy - 2/10/2009 9:37:00 PM
我只看阿森纳的比赛,巴萨的比赛几乎不看。亨利进球多了也未必说明融入其体系吧,有分析说,要再像当年的海布里之王已经不可能,而且巴萨未必喜欢抢点得分的亨利,他们显然想要的是亨利跟梅西差不多,带球突破创造杀机,我看集锦时也觉得亨利达不到这点。
henryliu - 2/10/2009 9:42: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2-10 10:58:00 发表 我们也可以像热刺一样,选择回购,那中场四人组又可以重现世人眼前了
把阿德卖掉,用那钱把出去的几个通通回购,包括tt!马上上n个LEVEL!
马赛回旋 - 2/10/2009 10:10:00 PM
只要教授甩的球员没有一个回的来,这就是卫什么上个月我一直肯定UPSON不可能回来的原因~~~
马赛回旋 - 2/10/2009 10:12:00 PM
看着这四个人我又伤心了~~~
37°2 - 2/11/2009 1:05: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2-10 21:37:00 发表 我只看阿森纳的比赛,巴萨的比赛几乎不看。亨利进球多了也未必说明融入其体系吧,有分析说,要再像当年的海布里之王已经不可能,而且巴萨未必喜欢抢点得分的亨利,他们显然想要的是亨利跟梅西差不多,带球突破创造杀机,我看集锦时也觉得亨利达不到这点。
看看巴萨的球员,除了梅西外,有谁的进球+助攻数据更出彩,埃托奥不算,他就一进球机器
1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co.uk]法布雷加斯:赫莱布与我一起在巴萨观看阿森纳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