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东欧足球专家:阿尔沙文是个鬼才
yly_1993 - 2/8/2009 7:02:00 PM
[官方网站]阿尔莎文是个鬼才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大多数阿森纳球迷对于阿尔莎文的了解仅限于他在08年欧洲杯上的表现以及网上的那些进球助攻集锦.但是在他最终加盟酋长球场之后,我们能从因此加强多少?他作为球员的价值体现在哪里?我需要多少时间来大致适应英国足球?他和阿森纳能磨合多少? 为了对他有更深刻的了解,我们采访了乔纳森-威尔逊,东欧足球的专家,同时也是《幕后故事:东欧足球之旅》的作者. 乔纳森,加盟阿森纳的阿尔莎文有多重要?(或者说牛B) "我认为挺重要.他去年夏天在欧洲杯奉献出对阵荷兰和瑞典两场比赛的超级表现之后就非常迫切的想离开.我想他在最近才意识到自己的水平.在那之前,我想他并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足够的'欧洲水准'.所以我认为他那么想离开但最后留下来是因为泽尼特的冠军杯比赛. "他们在那里的运气并不好,几乎在刚出发的时候就跑出了轨道,所以对于他来说,过去的两个月很不好熬.而且他的重要性似乎也下降了,在过去7场泽尼特的联赛中,他5次被换下. 一个俄罗斯球员登陆英格兰有多大意义? "我想对于阿尔莎文来说,他已经27了,如果他还想换环境的话,现在就是他唯一的机会了.在金钱方面,他呆在俄罗斯并没有什么不好,虽然俄罗斯足球在金融危机中需要小心谨慎,但是泽尼特是仅有的2到3支不必担心财政问题的球队之一.对于目前俄国足球的工资及各项费用水品,如果想要生存下去,俱乐部必须有很强劲的财政后盾. "所以,就经济上来说,阿尔莎文还是留下来的好,但是,事实是,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它有着极高的曝光率,以及媒体覆盖,所以对阿尔莎文来说,这是证明他的好机会,证明他能够在俄国联赛之外生存. 阿尔莎文在足球上的强项是什么? "我老听人们说他在欧洲杯上只踢了两场好球,但是,事实上,那两场踢荷兰和瑞典的比赛他的表现实在太伟大了. "他在欧洲杯只踢了三场球,好吧,他确实在半决赛对西班牙的时候让人失望.但是有一部分原因是塞纳把他盯得太好了,而且在比利亚受伤之后,西班牙打出4141企图压缩俄罗斯的后防线.在一段时间内俄罗斯的后卫们推得很前,而进攻组织者是需要球员支援的.阿尔莎文确实被塞纳限制了,但是公平的说,他周围也没有本方球员.但是在比赛之后,人们很容易忽视全队的失败表现而去抱怨那个组织进攻的人. "如果我是阿森纳的球迷的话我不会太关注阿尔莎文在那场比赛消失的事实.我想我只会去看他在前面两场比赛中绝对华丽的表演.他在那几场比赛中以中场身份支配比赛的表现,我在普拉蒂尼之后第一次见到.坦率的说,我想只有鬼才才能够那样地统治比赛. "他很快,他很尖锐,他解读比赛的能力很强,他就是那种温格偏爱的球员,而且似乎他对于调度球员有很敏锐地嗅觉.技术上讲,他很好,他虽然是小个子,但是精悍,非常精悍. 像俄罗斯一样,阿森纳的后防线也参与进攻,而且进攻的流动性也很强,所以阿尔莎文会很适应,是吗? "是的,就是这样.如果阿尔莎文加入,而球队又这么打得花,他会很适应的.他会成为阿森纳前进的催化剂,球队会打得比现在更为积极.如果球队将其加入战术,而他能够尽他所能分球的话,他的行为无疑将鼓励他的队友更多地跑动." 在法布雷加斯以及罗西基回来之后,阿尔莎文会有竞争者,是吗? "是的.如果你仔细观察阵容的话,你会发现,阿尔莎文填补的空缺时赫莱布离去留下的.他能够很好的适应那个位置,因为他有着很精准的传球,但是,当你拥有纳斯里,法布雷加斯,阿尔莎文,或许再加上或许会打中场的范佩西,你的前景将会很光明."(典型的答非所问...罗西基就那么可怜地被忽略了...) 你认为俄国联赛的赛程会影响到阿尔莎文对于阿森纳的适应吗? "这对于他来说或许会是个问题.他在十一月之后就没有再踢过球了,所以我想给他两到三个星期的适应时间会好一点.阿森纳的球迷需要明白,阿尔莎文转会而来并不只是为了挽救这个赛季.(也挽救不了...) "非常容易看出来,阿森纳现在有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以及罗西基缺阵,阿尔莎文将很快上位,(不快不行...)然后再创造端擦出火花.不过事实上他现在加入并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在11月俄超结束前,他并没有在他的最佳状态. "他保持着锻炼但是他并没有参加泽尼特三场季前热身中的任何一场.他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所以他必须谨慎,并且不要期望太高.(这也是跟球迷讲的..) "另外还有一点是阿森纳在紧紧咬着,并且在三月之前不会退出角逐,如果他们让阿尔莎文瞬间找到状态,而伤病的球员回归的话,将是一个很好的反超机会."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havin-really-is-a-very-special-talent-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ires84917 - 2/8/2009 7:26:00 PM
放心,天才球员不管在哪踢都是天才....我认为阿莎不存在适应的问题,就像一把来复枪,既简单,又好用....威力又大
yly_1993 - 2/8/2009 7:59:00 PM
俄国产的RIFILE质量有保证...结构简单,便于修理,安全牢靠,成本低廉- -!,结实耐用- -!,不像英国最近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服役的那个,型号忘了,造价及其昂贵,数据极度夸张,保养超级复杂,卡壳那还是正常现象- -!所以,多多俄罗斯进口吧...那个帕夫留琴科不错...克拉啥尼察也还行... 谢谢楼下提醒...我对东欧足球的了解等于0... 还有楼下的楼下...为啥犯个错被这么多人看见...
pires84917 - 2/8/2009 8:20:00 PM
:default10: LS说得还真专业啊 PS:克拉尼差是克罗地亚的
helenclieanch - 2/8/2009 8:21:00 PM
克拉尼察是克罗地亚的楼上。。。
yly_1993 - 2/8/2009 8:27:00 PM
真的和时代脱轨了...帕夫柳琴科居然在热刺...有点麻烦了...LS,球场好不干净...而且为什么别人在看比赛的时候你可以照像呢?而且这么大空位...
jg298141 - 2/8/2009 9:55:00 PM
上吧 期待处子秀建功!
sailor071414 - 2/9/2009 9:31:00 PM
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英超。。。。 我还是不太看好他的处子赛季。。。:default6:
37°2 - 2/9/2009 11:49:00 PM
分析的我认为比较中肯
37°2 - 2/10/2009 12:00:00 AM
和普拉蒂尼比,过了一点
Romford.Pele - 2/10/2009 4:42:00 PM
阿森纳很久没买过球星了
枪手风之子 - 2/11/2009 10:1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0 0:00:00 发表 和普拉蒂尼比,过了一点
普拉蒂尼没什么了不起的 只是那个年代弱一点罢了 你看看他的任意球 当时没什么人会踢弧线而已 亨利的任意球都比他好 别说普拉蒂尼 三剑客又如何 放到今天 范巴斯滕不会比范帕西更强 能成为超一流球星的也就里杰卡尔德 至于巴西的几个 济科苏格拉底什么的 我看录像 笑了 那也叫技术 到底时代不同了 那个时候的人到今天还能卓尔不群的估计也就只有马拉多纳 看看也就C罗能跟他稍微较较劲
michaelluofang - 2/11/2009 1:02:00 PM
张伯伦的100分 科比的81分 约旦的69分
無敵槍手 - 2/11/2009 2:59:00 PM
我的理解是,这个专家的意思是:如果他马上帮助了球队,那是他的能力体现.如果不能对球队有所帮助,那是因为他还没有在最好状态,但要相信他,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
不懂我的心 - 2/11/2009 5:09:00 PM
已经迫不及待看他的首秀了
37°2 - 2/11/2009 10:4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1 10:18:00 发表 普拉蒂尼没什么了不起的 只是那个年代弱一点罢了 你看看他的任意球 当时没什么人会踢弧线而已 亨利的任意球都比他好 别说普拉蒂尼 三剑客又如何 放到今天 范巴斯滕不会比范帕西更强 能成为超一流球星的也就里杰卡尔德 至于巴西的几个 济科苏格拉底什么的 我看录像 笑了 那也叫技术 到底时代不同了 那个时候的人到今天还能卓尔不群的估计也就只有马拉多纳 看看也就C罗能跟他稍微较较劲
我说的不是技术,这个不在一起无法比较,我说的是地位 范佩西和巴斯滕的地位公布可能相提并论吧 同样的,阿尔沙文和普拉蒂尼的地位也没的比
gznick55555 - 2/12/2009 9:04:00 AM
对,我相信我厂肯定能返超为拉或者海鲜的,一定可以
Arsally - 2/12/2009 10:28:00 AM
希望沙沙尽快融入球队。。
yly_1993 - 2/12/2009 3:20:00 PM
我想知道约旦是哪个?乔丹? BTW,我不看好阿尔莎文...反而更看好爱德华多的复出...
michaelluofang - 2/12/2009 4:21:00 PM
Jordan 约旦 夜壶 乔丹
37°2 - 2/12/2009 5:21:00 PM
买口右顿:default4: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东欧足球专家:阿尔沙文是个鬼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