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悬!----------赛季第二分水岭之战!
jg298141 - 2/8/2009 10:20:00 PM
阿德伤了 打狗专家被抬下了 埃布------这个标准的无间道趁火打劫了一把 雪上加霜! 以热狗的阵容,甚至比维拉都要强,显然战前大多数人认为将大胜是过于乐观了! 主场对热狗是赛季第一分水岭,那场比赛耗掉了阿森纳几乎所有的RP与好运! 今日一战将是第二分水岭 逆境下若胜,此前四有戏 若不胜,则悬已! 此战前维拉再胜,领先我们八分 如果不能啃下热狗,在联赛只有13轮的情况下如何反超这七八分的劣势? 别忘了,赛季初本人就指出最后十轮才是真正的魔鬼赛程!
jg298141 - 2/8/2009 10:26:00 PM
看看我们的中场真可怜! 埃布在就处于下风,现在少一人,更可怜! 再看替补席 21门 法比安斯基 20卫 朱鲁 40中吉布斯 16中拉姆塞 26锋本特纳 9锋达席尔瓦 锋 阿尔沙文 这个埃布真绝,要下场早下,不要等换了一名前锋再下 达席尔瓦与阿尔沙文的状态成疑
杜加里 - 2/8/2009 10:27:00 PM
只有拼了,最后有点乱了,希望下半场能稳住
jg298141 - 2/8/2009 10:28:00 PM
这个埃布真绝,要下场早下,不要等换了一名前锋再下 达席尔瓦与阿尔沙文的状态成疑 换人前得红牌,至少温格考虑可以用一名中场替阿德 可中场能换谁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0:30: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期待出现奇迹吧!!!
jg298141 - 2/8/2009 10:30:00 PM
阿沙文是不是好长时间没打比赛了? 温格下半场敢赌吗?
jg298141 - 2/8/2009 10:32:00 PM
需要极佳的人品才能过关! 一旦拿下,信心士气运气将加倍上升!
LOVE阿仙奴 - 2/8/2009 10:32:00 P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9-2-8 22:30:00 发表 阿沙文是不是好长时间没打比赛了? 温格下半场敢赌吗?
平局也是输,干脆拼了。:default14: :default14:
jg298141 - 2/8/2009 11:27:00 PM
平了 下半场角球机会不少 没有好好利用
jg298141 - 2/8/2009 11:34:00 PM
从斗志上看,我们不落下风 上半程我们早这么拼,何必落到今天这个地步 有人又要骂教授,看看我们的替补席中场只有一个状态成疑的阿沙文与稚嫩的拉姆塞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13轮追7分!
fimp - 2/8/2009 11:35:00 PM
悬个P!我认为一点也不悬,明年必打联盟杯无疑。有啥可悬的。我向来支持阿森纳明年打联盟杯 :default6:
henryz - 2/8/2009 11:53:00 PM
我认为,冷静点比较好。 就那些人,阿德还受伤,e27不被罚下打平也很正常。我对后面的比赛还是有信心。
杜加里 - 2/8/2009 11:55:00 PM
看来真的是要打联盟杯了
Chris72002 - 2/8/2009 11:56:00 PM
唉 希望下禮拜國際後可以打回那個黃金中場 希望教授不要太保守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1:56: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昨天看了场维拉的比赛,感觉比赛打到这份上,维拉确实够生猛,想赶超维拉,一个字——难!!!
fimp - 2/8/2009 11:57:00 PM
我是联盟杯党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1:58: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破车的状态跟我们有的一拼,要是破车状态不改进,我们运气好点直接对话再拿下破车,说不定还有可能搞定,想赶超维拉,还真悬!!!
henryliu - 2/9/2009 12:03:00 AM
今天没输实属RP极高了
henryliu - 2/9/2009 12:03:00 AM
阿尔沙文帮阿森纳也拿个联盟杯冠军!
枪手的手枪 - 2/9/2009 12:10:00 AM
如果阿森纳下个冠军是联盟杯冠军,我非常开心
fimp - 2/9/2009 12:42: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2-9 0:03:00 发表 今天没输实属RP极高了
re!
jg298141 - 2/9/2009 11:01:00 AM
归要到底还是一个钱字啊 如果不是俱乐部感觉到欧冠资格悬了 也不可能在冬季转会大出血买下阿沙文了 我们与米兰和拜仁不同 人家是真正的豪门 偶尔打次联盟杯,是小CASE 而我们呢? 欧冠的收入是我们每年最重要的收入 打欧冠都要每年被挖走几个主力 打联盟杯,就怕大逃亡!
michaelluofang - 2/9/2009 2:05:00 PM
务必保住前四
1
查看完整版本: 悬!----------赛季第二分水岭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