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back - 2/8/2009 10:37:00 PM
好混乱的中场,好凌乱的传球,缺乏节奏感,被对方逼抢得不知怎么打了,这就是豪门阿森纳吗?磨合快一个赛季了,配合还这稀烂。去年的2月让我伤心(爱德华多事件),今年这种感觉又来了,伤了阿德,又罚下一人,整个队现在都显得很急躁,太年轻了,下半场期望能沉稳点啊!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杜加里 - 2/8/2009 11:35:00 PM
我认为这场song 表现的很好,有很多伟大的铲断
D15最后累了,几个传球要传好的话,我们可能带3分回家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1:36: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NND真想上去抽三德子丫的,踢的什么鸟球,防守不见人,一传就失误!!!
枪手的手枪 - 2/8/2009 11:44:00 PM
E27无脑就不说了
D15这算是个会踢球的吗?拿不住,传不准,一碰就倒,防守见不到。。
Chris72002 - 2/8/2009 11:44:00 PM
看見紅牌就夠火了
c22傷如果打多個中前場多好
1分太保守,
但破新記錄了
枪手的手枪 - 2/8/2009 11:48:00 PM
就是,还换边后卫上来,根本就没想要赢
henryz - 2/8/2009 11:48:00 PM
这场平局song的功劳很大。中场混乱也没办法,就德尼尔森。。。。
Chris72002 - 2/8/2009 11:52:00 PM
因為我們19輪對戰不敗
破新紀錄
拿前4換一個紀錄
無語了
chino_ivixixix - 2/9/2009 12:38: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8 23:35:00 发表
我认为这场song 表现的很好,有很多伟大的铲断
D15最后累了,几个传球要传好的话,我们可能带3分回家 |
如果, 有人说S17打得不错, 这位兄台要求的水平就有限了. 身为一个后腰, 他要从拦截开始,
拦截后要负责放球; 对手两边边锋进攻时,要懂得补位与包抄。S17可以打中下游的球队, 要在4强或更高的层次(欧冠),一句话:不可能!
今年枪手后防缺乏信心, 后腰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后防的信心是因为失去前面的一道墙. 久而久之, 后防会因为信心而打得格格不入.
亨利小子 - 2/9/2009 12:48:00 AM
猪德连中下游都不可能打上,来中超都不一定有人要
阿仙与奴奴 - 2/9/2009 12:52:00 A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09-2-9 0:38:00 发表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8 23:35:00 发表
我认为这场song 表现的很好,有很多伟大的铲断
D15最后累了,几个传球要传好的话,我们可能带3分回家 |
如果, 有人说S17打得不错, 这位兄台要求的水平就有限了. 身为一个后腰, 他要从拦截开始,
拦截后要负责放 |
S17已是现有资源里打腰最好的了,还有什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