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od enough good enough good enough good enough 。。
玻璃筷子 - 2/8/2009 11:57:00 PM
这是温格最喜欢也最常说的一句话。。 今天比赛,单从一场比赛来说,实力相当,对方主场,少一人。。平局也不错。。 关键,在现在这个形势下,该赢的赢不了,赢不了的也出现不了奇迹。。 那凭什么还能认为是在落后车仔5分的情况下最后能拿到CL名额?? 往年还能主动降低目标,以追求保cl名额的惊心动魄为乐趣。。今年希望不要悬念过早揭晓了。。 十一轮不败,四平八稳。。别忘了阿森纳你需要的不是匀速,而是加速。。 等到最后几轮,就算主力复出,差个八九十分,你还想追?除非热刺之类再一次食物中毒。。 鼓励的话说个几次足矣。。该起到的效果或许能达到。。 说多了要么是此地无银,要么是真的对球队实力无知到一定境界了。。 面对媒体,有时就闭上嘴,不要嘴硬,否则媒体越是会看你笑话,何必? 球队成绩不好没什么可怕的,球迷照样支持,当年巴萨,Av都沦落过。。怕得就是在这条路上继续执迷不悔。。那么我们得等上20来年再议了、、 球队打联盟杯没什么好怕的,怕就怕俱乐部的留人实力,青山都留不住,那就很怕没柴烧了。。 继续看阿森纳的球,听教授的精彩言论。。。
杜加里 - 2/8/2009 11:59:00 PM
十一场不败,要还是2分制的话……………………
枪手的手枪 - 2/9/2009 12:02:00 AM
温格会说,今天我们很顽强。。。
eddielu - 2/9/2009 12:08:00 AM
温格不要急出毛病了。
0809 - 2/9/2009 1:09: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8 23:59:00 发表 十一场不败,要还是2分制的话……………………
要是按早前的提议,多进球多给分的话。。。。 阿森纳不知道到第几了。
Reyes09 - 2/9/2009 1:47:00 AM
:default24: :default24: :default24: 维拉不可能一直状态这么好!!!!
玻璃筷子 - 2/9/2009 8:00:00 AM
原帖由 Reyes09 于 2009-2-9 1:47:00 发表 :default24: :default24: :default24: 维拉不可能一直状态这么好!!!!
一厢情愿而已。。维拉那么好的状态维持很长时间了,你凭什么说就突然不可能了呢? 倒是现在的阿森纳的状态,你看得到什么复苏的现象么?
杜加里 - 2/9/2009 9:02:00 AM
同意,维拉一直在大步前进。 我们倒是和他们越来越远了,别忘了我们最后三轮还要面对曼联和切尔西
Reyes09 - 2/9/2009 4:11: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2-9 8:00:00 发表
原帖由 Reyes09 于 2009-2-9 1:47:00 发表 :default24: :default24: :default24: 维拉不可能一直状态这么好!!!!
一厢情愿而已。。维拉那么好的状态维持很长时间了,你凭什么说就突然不可能了呢? 倒是现在的阿森纳的状态,你看得到什么复苏的现象么?
没看到我是在敲墨鱼念诅咒吗
Forward - 2/9/2009 4:32:00 PM
天不佑阿森纳
sailor071414 - 2/9/2009 5:49:00 PM
2分制?请不要yy
1
查看完整版本: good enough good enough good enough good eno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