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用人之我见
henryliu - 2/9/2009 12:06:00 AM
一。不伤不换也! 二。不头破血流不换也! 三。抽筋不满三次不换也!
Ars.havin - 2/9/2009 12:20:00 AM
现在是没的换了,换了也是赌博。换与不换,结果差不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用人之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