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与奴奴 - 2/9/2009 12:34:00 AM
现在维拉已第三,chelsea在第四和arsenal差5分,另外维拉和arsenal已经没对话内容,而arsenal在5月9号还有个主场对话chelsea,而且chelsea现在内部比arsenal还乱,到后面不一定是和维拉争这个第四的。
另这场平热刺其实算走运了,热刺全场射门训练,多亏了A1,首选本场VIP,要拜。
C22伤下去的时候,连农也下去了,镜头没交代连农是C22伤后换的还是伤前换的,如果是伤之前换的那也是RP了,如果知道C22伤下GIBBS上,老雷应该不会换下连农。
再有,AD的确战意很淡,也应该下去替补一下了,以前屡屡射失的时候,起码还是有热情的。E9在这个时候复出也算不幸中大幸了。
最后,E27好像是有怨气,自从主场被嘘后,很想表现自己,这两场也算积极,但欲速不达。无疑这张红牌加快了A23的上阵时间。
Ars.havin - 2/9/2009 12:41:00 AM
真是很不理解埃布埃。
他只要稍微脑子正常点,就不会自己讨第一张黄牌。
他脑子要是有点问题也还算好,可能问题不是一点点,得了第一张黄牌还有报复动作。
他觉得被嘘了很冤。国米看上他了,他可能觉得幸福。他也不想,夸雷斯马才打了几场比赛就被嘘走了。全世界到哪里找英格兰球迷这么宽容的球迷?到哪里找个温格这样容许你一而再再而三犯错的宽容的教练。夸雷斯马在国米待了半个赛季就滚蛋了。罗比.基恩在利物浦待了半赛季也滚蛋了。要是论这种标准的话。阿德巴约,赫莱布都该半赛季滚蛋。
总之一句话,埃布埃的脑子有问题,不是一般的有问题。
fimp - 2/9/2009 12:44:00 AM
接下来就是和车路子比谁更槑了~~~╮(╯_╰)╭
PS。哇,楼上这位马甲被禁了?
阿仙与奴奴 - 2/9/2009 12:48:00 AM
补充一下,本人是很不爽D15的,但这次boss调动还是比较中肯,不用A23换下D15是有原因的,下半场D15和N8做了换位,D15打的左中场,V11右中场,B26单前锋,只是大概位置但实际没这么分得这么细,毕竟少一人要多跑动。照理是应该V11打左,D15打右的,印象中D15很少打左前的,boss是估计到连农这边攻的猛,C22吃力,所以把D15扔过来左边协防,顺便把N8释放到中间调度,好有点攻力。如果用D15换A23,A23无疑攻是强,但问题是客场10打11,肯定是防守保平为主了,若换A23顶,一状态不好,二和队友也没默契,很是冒险。
0809 - 2/9/2009 1:0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2-9 0:44:00 发表
接下来就是和车路子比谁更槑了~~~╮(╯_╰)╭
PS。哇,楼上这位马甲被禁了? |
遇到一个特别能装B装纯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