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000 - 2/9/2009 1:18:00 AM
1.埃布埃最近不适合打比赛,他肯定是心里有什么问题,根本就没有用心去踢球。心态失衡。这样说明了教授将他转型为右前卫的失败,可能埃布埃心态失衡跟这个有关。不知道教授为什么不让青年队其他能打右前卫的上?至少别人对位置熟悉啊。
2.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小本比起阿德来说还是有差距,他现在最合适的定位就是替补,等花朵登场以后他就是第三前锋。
3.宋这场发挥的很不错,贡献了几次关键的抢断,看来还可以培养。希望他能打出信心和感觉,再接再厉!
4.后场表现不错,但T5还是犯了一些错误,加拉刚起了。克里希始终有点不让人放心,但今天拼到头破还是打得不错的,希望教授能好好培养他的替补,多让替补练练。
5.D15还需要锻炼,最后有几次机会如果处理的再好点,还是有希望打穿热狗的防线的。
6.本场最佳应该颁给阿姆,很稳健,但还是希望教授找个比他更厉害的门将。
7.阿德还是安心养病吧,把状态留到打欧冠。
8.其他人就不点评了。这场比赛能打平,大家都努力了。(除了埃布埃)!!!
Liquid000 - 2/9/2009 1:19:00 AM
自己顶一下
0809 - 2/9/2009 1:20:00 AM
我也顶一下。基本同意。
fimp - 2/9/2009 1:30:00 AM
曼狗又要毫无悬念地赢了
Reyes09 - 2/9/2009 1:32:00 AM
顶一下,顶一下
阿仙与奴奴 - 2/9/2009 2:0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2-9 1:30:00 发表
曼狗又要毫无悬念地赢了 |
现实点算了吧,MU就由他去吧,最好拉开分差,希望他们在5月已赚够分数夺冠,且欧冠打得深入点分心,好让在最后的那个MU主场我们能轻松点。
杜加里 - 2/9/2009 9:08: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2-9 1:30:00 发表
曼狗又要毫无悬念地赢了 |
呵呵,兄弟辛苦,我已经很久没关注他们了,好象和我们没什么关系了
枪手风之子 - 2/9/2009 9:57:00 AM
宇宙宋下半场很出彩 虽然传球一如既往的糟糕 但防守依稀有点老吉的影子
逍遥的JOEY - 2/9/2009 10:04:00 AM
以前我们传中差 但地面好 传中差就差点也不太要命
可现在 小D 和SONG 2个中场地面传球也差的不得了 一个还巴西人 我就搞不懂了 在阿森纳都是怎么练的
gznick55555 - 2/9/2009 10:06:00 AM
基本同意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9/2009 10:08:00 AM
song下半场的确没有漫步着的影子了,不过这传球功底,,,打好了也就一个西索科了不起了。小德子的表现我很失望。其实ad受伤之前也萎靡的很。埃布上场明显有情绪,温格就这么放任他?图雷好歹是同胞,也不说说?队长和教练不及格。
dread - 2/9/2009 10:36:00 AM
这场球没觉得阿德比本特纳表现好,两个中锋在前场都拿不住球还抢不到高球,本特纳有几次靠着身体的带球还可以。宋有几次失位,对抗上的优势也不太明显,只能说有进步,但还不够主力水平,替补到差不多了。纳斯里的技术风格决定了他在这种比赛中起不了太大作用。范佩西的几次处理球明显表现出他的水平比其他队友强出一个档次,如果他能有多两次的射门或许就能收获进球了,堂堂当家前锋全场只有一脚射门让人无语。德尼尔森我不想说什么了,中超球员是怎么混进来的。
比赛后来打得比较开放,有范佩西做球,阿尔沙文在前场单打效果会比本特纳好,可惜他身体状态不允许。
iceupzhang - 2/9/2009 12:56:00 PM
就这场球来说,不错了。
10打11能拿1分不错了,其实本身实力也比不上,11对11也就1分,当然某人闪一下光也许……
这个赛季基本交代了,下赛季基本联盟杯了,超越人物基本不可能完成。
不过希望能痛定思痛,下下赛季重新奋起,毕竟我们年轻,只是能不能留住核心、有经验的球员是个?啊。
tomcat - 2/9/2009 1:22:00 PM
埃布有危机感 表现积极过头了
0809 - 2/9/2009 2:05:00 PM
开场时觉得埃布还可以,可能是阿尔沙文的加盟刺激了他的表现。但没想到他最后用这种行为证明了自己。
pires84917 - 2/9/2009 2:40:00 PM
都是埃布的错...
jiangqiujie - 2/9/2009 4:49:00 PM
写的精辟~
赞一下!
sailor071414 - 2/9/2009 5:29:00 PM
阿森纳今年有点悬啊
sailor071414 - 2/9/2009 5:36:00 PM
我觉得是阿森纳的打法出了问题:原来是积极跑动,出了空位再传球。现在阿森纳没了小法像丢了魂了一样,无谓的传球,goalless的传球!为了传球而传球,从一帮天才沦落成了一帮没有灵感的年轻人。在英超防守强度如此大的今天,这是违背发展潮流的!!!阿森纳落后了!让我们来看一下阿尔沙文能为阿森纳带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