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解释为何不上阿沙文 阿德巴约可能伤停至少3周
37°2 - 2/10/2009 12:08:00 AM
:default8: 阿德巴约
xlfour1 - 2/10/2009 12:21:00 AM
:oldem4: 每年都要遇到这种情况。。。伤完一个又一个,我们的力量训练真的不太行的说
37°2 - 2/10/2009 1:38:00 AM
尽管将暂时失去阿德巴约,但让温格感到安慰的是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在8日已经伤愈复出,他因腿伤已经休息了将近一年。     温格说:“我们还有本特纳、席尔瓦、范佩西,我们还有贝拉和阿尔沙文,我们有足够的前锋。”
loo510 - 2/10/2009 3:11:00 AM
还有4,5个专长进攻的球员,有什么不乐观的。就算就剩下预备队的,温格照样不担心,心理素质好啊· 本赛季的阿德停赛就停赛,反正作用不大~!!没把他卖了,真是失策... 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锋线,而是中场...小德子该洗洗歇着了...
Totti - 2/10/2009 9:2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0 1:38:00 发表 尽管将暂时失去阿德巴约,但让温格感到安慰的是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在8日已经伤愈复出,他因腿伤已经休息了将近一年。     温格说:“我们还有本特纳、席尔瓦、范佩西,我们还有贝拉和阿尔沙文,我们有足够的前锋。”
温格的“我们有系列”总是成为他不买人的理由,回想一下夏天时,“我们有迪亚比,宋,德尼尔森”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解释为何不上阿沙文 阿德巴约可能伤停至少3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