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解释为何不上阿沙文 阿德巴约可能伤停至少3周
fimp - 2/9/2009 2:00:00 AM
2009年02月09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有能够从白鹿巷球场带走三分,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仍然称赞了球队的表现,毕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枪手都是十人作战,而且主力前锋阿德巴约早早受伤下场,这些都影响了阿森纳在场上的战斗力。   在上半时阿森纳的埃布就因为不冷静的报复动作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枪手坚持踢完了剩余的比赛,没有让主队破门取胜,对此温格表扬了球队的精神面貌。   “我认为我们展示出了实力和精神面貌,”温格说,“在20分钟之后你就剩下十个人在场上,这在一场德比战当中当然是非常艰难的局面。”   “你不得不在70分钟里十人作战,但我认为我们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如果是十一对十一的话,我想我们可能已经拿到三分了。”   温格还对主裁判迪恩的一些判罚表示了不满。“我感到生气,因为有很多判罚都是我不能接受的。我相信有很多错判,你可以尽可能的处罚裁判,但是却不能把失去的分数给找回来。”   阿森纳在冬季新引进的俄罗斯球星阿沙文本场进入了替补名单,但是没有出场,温格解释说,当时十打十一的局面让他无法换上俄罗斯人。“我们当时在中场中路必须有能够防守的人,因为当时我们依然有两个前锋在场上,因此很难(换上他)。”   阿德巴约在上半时大腿拉伤下场,温格透露说,这很可能是一次重伤,多哥前锋将会缺席一段时间。“我想是一次直接的腿筋拉伤,因此这意味着他最少也会缺席三个星期。”   (马拉乔)
阿仙与奴奴 - 2/9/2009 2:20:00 AM
本应胜利...输球骂裁判.... boss的官方说辞。对球员实在过于呵护了。
keaneng - 2/9/2009 3:31:00 AM
不上阿沙文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
枪手的手枪 - 2/9/2009 6:35:00 AM
我们当时在中场中路必须有能够防守的人 不知道D15听后作何感想
zck6550 - 2/9/2009 7:30:00 AM
能防守的人 那几个能防守的人只是他们场上踢的位置是干防守的,但他们是不是会防守我就不得而知了
杜加里 - 2/9/2009 9:03:00 AM
欧冠阿德恐怕上不了了吧
枪手风之子 - 2/9/2009 9:08:00 AM
这么说AD会缺席欧冠对阵罗马? 天哪。。。噩梦!
Arsally - 2/9/2009 9:33:00 AM
阿德的100场英超,真惨
Forward - 2/9/2009 9:39:00 AM
阿德伤了糟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9/2009 9:53:00 AM
ad伤了,干脆打451好了,顺便等dudu恢复。
枪手风之子 - 2/9/2009 9:55:00 AM
嗯 试试RVP+DUDU如何
Forward - 2/9/2009 10:03:00 AM
Sun Feb 8, 2009 11:17pm GMT Reporting by Martyn Herman; Editing by Miles Evans 阿森纳射手阿德巴约在周日对热刺的比赛中因为腿筋拉伤而有可能伤停 3周。 温格对阿森纳官网说:“阿德巴约因为腿筋拉伤将缺阵3周。” 这位多哥射手是在北伦敦德比战第35分钟受伤的,他也因此可能错过 本月24日进行的欧冠16强淘汰赛对罗马的首回合比赛。 温格的好消息就是射手爱德华多伤愈复出并被列入战热刺的替补名单中。 温格说道:“我们还有贝拉、本特纳、阿尔沙文、范佩西一大帮攻击手呢。” http://uk.reuters.com/article/sportsNews/idUKTRE51720X20090208?rpc=401&feedType=RSS&feedName=sportsNews&rpc=401
fimp - 2/9/2009 10:15:00 AM
他总是这么乐观。。。
Forward - 2/9/2009 10:30:00 AM
温格想一套说一套
roger663 - 2/9/2009 10:31:00 AM
温格就不能学学弗格森的“吹风机”
fimp - 2/9/2009 10:46:00 AM
邯郸学步,温格不会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10:50:00 AM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阿德伤了,杜杜复出再经过下周足总杯的适应,搭档小范,说不定比上阿德效果更好,阿德最近的状态歇歇也好!!!:default3: :default3:
不懂我的心 - 2/9/2009 10:57:00 AM
百场比赛就这样下去了。。
Arsally - 2/9/2009 10:59:00 AM
还是很担心杜杜的腿
小本经营 - 2/9/2009 11:29:00 AM
爱德华多要加油了,他这种给点阳光就灿烂的球员是目前球队糟糕中场提供不了支持也能为球队带来3分的人。
枪手风之子 - 2/9/2009 12:24:00 PM
DUDU复出有不少好处 其一阿德受伤后球队唯一的中锋就是DUDU了 虽然他是另一个类型的中锋 其二DUDU擅长与大本配合 可以借这个机会在训练或比赛中激发一下大本的状态 本赛季阿德第一次受伤时大本表现的一塌糊涂 现在第二次机会来了 看看他能否把握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9/2009 12:29:00 PM
如果EDUARDO和ARSHAVIN都是摆设的替补,那有点浪费替补席位了. 既然都不能上场的,为啥要占用两个名额?他们中让任一人来感受气氛已经足够.
枪手风之子 - 2/9/2009 12:54:00 PM
我不觉得是不能上 但当时那种情况 防守都风声鹤唳 又是客场 而且不是落后 是平局少一人 就算上 也应该是上防守球员 阿尔沙文或是DUDU有什么用呢
tomcat - 2/9/2009 1:00:00 PM
同意ls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9/2009 1:01:00 PM
没有说要上,只说浪费了替补名额, 在另一帖作了换人的看法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404.aspx 《我真的不知道对阿温该说什么了。太服他了》
Totti - 2/9/2009 1:16:00 PM
悬了,本特纳的状态太不稳定了,时好时坏,而且他目前还没有通过连续首发并且稳定的表现让球迷信服过!!! 前4危险了!
cloudlgr - 2/9/2009 3:09: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2-9 13:01:00 发表 没有说要上,只说浪费了替补名额, 在另一帖作了换人的看法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404.aspx 《我真的不知道对阿温该说什么了。太服他了》
那你觉得我们还有什么人能用的请问?
johnchen01 - 2/9/2009 5:31:00 PM
應該說是熱刺太遜了.竟然這樣也贏不了阿森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9/2009 8:28: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2-9 15:0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2-9 13:01:00 发表 没有说要上,只说浪费了替补名额, 在另一帖作了换人的看法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404.aspx 《我真的不知道对阿温该说什么
ARSHAVIN和EDUARDO两个本来就很可能不会上场的人不应该全部占用名额,一个已足够 德比的赛事变化多端,我本来的意思是, VELA代替EDUARDO替补,这样的话 另,换人应该换的是VELA或RAMSEY,而不是BENDTNER 中场被罚下,全世界的教练多数会宁愿牺牲一个前锋,而补足中场. BENDTNER更属于抢点型,需要别人做球,但当时情形是急需加强中场,无论换上防守还是控球型的球员是首选.
sailor071414 - 2/9/2009 9:45:00 PM
没关系阿德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调整一下状态。 在我看来,这种状态的阿德还不配踢主力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解释为何不上阿沙文 阿德巴约可能伤停至少3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