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大好头颅 - 2/9/2009 9:12:00 PM
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总况
阿森纳(数字为轮次)
7个主场:38斯托克城 36切尔西 34米德尔斯堡 31曼城 29 布莱克本 27 富勒姆 26 桑德兰
6个客场 28 西布罗姆维奇 30 纽卡斯尔 32 维冈 33 利物浦 35 朴茨茅斯 37 曼联
阿斯顿维拉
7个主场:38 纽卡斯尔 35 赫尔城 33西布罗姆维奇 32 埃弗顿 29热刺 27 斯托克城 26 切尔西
6个客场:28曼城 30 利物浦 31 曼联 34 博尔顿 36 富勒姆 37 米德尔斯堡
主客场次相同
主场相同的对手:斯托克城、切尔西。
主场其余对手:
阿森纳:米堡、曼城、布莱克本、富勒姆、桑德兰。
阿斯顿维拉:纽卡、老虎、西布罗姆维奇、埃弗顿、热刺。
客场相同对手:利物浦、曼联。
客场其余对手:
阿森纳:西布罗姆维奇、纽卡斯尔 维冈 朴茨茅斯
阿斯顿维拉:曼城 博尔顿 富勒姆 米堡
阿森纳优势:
1、阿森纳气势正在重新聚敛,从对利物浦一场,小法受伤后,其实阿森纳的战略重点就已经转换了,联赛冠军正式无望。所以这一段时间我们的看点不在于阿森纳如何追赶榜首球队,而是冷静的熬过这段最困难的时期,尽量的不让竞争对手过大的拉开差距。我认为我们做得不是很差,甚至可以说还算比较好了。虽然这段比赛打得确实很难看,球队明显的失去了创造力。但毕竟我们挺过来了,没有过多的失分,至少没有溃败。随着伤员的逐步归队,我们正走在一条上升的曲线上。
2、阿斯顿维拉的魔鬼赛程即将到来,从下一轮开始,主场切尔西、主场斯托克城、客场曼城、主场热刺、客场利物浦、客场曼联、主场埃弗顿。
而接下来的阿森纳分别:主场桑德兰、主场富勒姆、客场西布罗姆维奇、主场布莱克本、客场纽卡斯尔、主场曼城、客场维冈、客场利物浦。
阿森纳的劣势:
36轮主场切尔西 37客场对曼联 而阿斯顿维拉最后三轮几乎无抵挡之敌。但到最后三轮的形势阿斯顿维拉优势并不明显,我们是对夺冠队伍,他们是对保级队伍,大家都了解困兽犹斗的战斗力。
阿森纳VS切尔西 总况
阿森纳
7个主场:38斯托克城 36切尔西 34米德尔斯堡 31曼城 29 布莱克本 27 富勒姆 26 桑德兰
6个客场 28 西布罗姆维奇 30纽卡斯尔 32 维冈 33 利物浦 35 朴茨茅斯 37 曼联
切尔西
6个主场: 37 布莱克本 35 富勒姆 33 埃弗顿 32 博尔顿 29 曼城 27 维冈
7个客场:26 阿斯顿维拉 28 朴茨茅斯 30 热刺 31 纽卡斯尔 34 西汉姆 36 阿森纳 38 桑德兰
主场阿森纳7场、切尔西6场
主场相同对手:富勒姆、曼城、布莱克本
主场其余对手:
阿森纳:桑德兰、米堡、切尔西、斯托克城
切尔西:维冈、博尔顿、埃弗顿
客场相同对手:朴茨茅斯、纽卡斯尔
客场其余对手:
阿森纳:西布罗姆维奇、维冈、利物浦、曼联
切尔西:阿斯顿维拉、热刺、西汉姆、阿森纳、桑德兰
阿森纳优势:
1、多一个主场,少一个客场。
2、有主场与对手的36轮的直接对话。
3、敌人士气好像比我们更低落。一支靠钱堆积起来的球队,一支没有底蕴的球队。应对困难局面的能力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好。很有可能崩溃。而我们的伤员正在陆续的回来,士气将进一步提高。
阿森纳劣势:
但整体看来,后十三轮切尔西对手偏弱。前六名对手有3个埃弗顿、阿斯顿维拉、阿森纳,一主两客,阿森纳前六名对手有三个切尔西、利物浦、曼联。切尔西对手虽然偏弱,但也是三场硬仗,都是直接竞争对手。
虽然我们现在与敌人的分差分别有7分和5分,但差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对于进前四而言,我们还有相当相当大的机会。当然足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但现在就谈到联盟杯,好像过早了。稍微正常点,我们甚至还有可能冲进前三。
永远不要放弃,我们还活着,我们没有死去。
catkingj - 2/9/2009 9:16:00 PM
脚踏实地,加油,阿森纳
上海Edison - 2/9/2009 9:22:00 PM
我一直坚信我们会第三!!!:default5:
大好头颅 - 2/9/2009 9:26:00 PM
其实阿斯顿维拉即将来到的7轮确实很险恶,场场硬仗,稍有不慎,士气受挫,他们就会陷入连败的境地。。
sailor071414 - 2/9/2009 9:26:00 PM
看看阿尔沙文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隋阳鸷鸟 - 2/9/2009 9:29:00 PM
雄起
fimp - 2/9/2009 9:31:00 PM
不抛弃,不放弃~~~这个可以有~~~
sailor071414 - 2/9/2009 9:34:00 PM
好帖!!!楼主写得好!!
tomcat - 2/9/2009 9:34:00 PM
加油争取在对切尔西前能取得主动权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9:38: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尽力打好每场比赛,拿下该拿的分,要是这样还进不了前四,那就是天亡我,非战之罪!!!
Arsally - 2/9/2009 9:57:00 PM
这个我一定要顶~~~~~!!!!: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上海Edison - 2/9/2009 10:00:00 PM
维拉去死 切尔西去死 热刺降级!!!嗷嗷嗷嗷!!!!!
不懂我的心 - 2/9/2009 10:09:00 PM
坚持到最后!!!
阿仙与奴奴 - 2/9/2009 10:19:00 PM
只希望MU早点攒够积分早早夺冠,欧冠杀到决赛,那最后的客场我们可以轻松点。
henryz - 2/9/2009 10:20:00 PM
一看平了热刺,很多枪迷就开骂,而楼主这样的帖子难能可贵。
iceupzhang - 2/9/2009 10:26:00 PM
先打好自己的比赛,靠对手是靠不住的。
当然也希望对手最后掉链子
tomleong577200 - 2/9/2009 10:31:00 PM
信者得救!
我堅信我們是最行的!
wwd1118 - 2/9/2009 10:45:00 PM
坚持住 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9/2009 11:07:00 PM
顶大头!
:oldem22: 其实联赛失败也无所谓,,欧冠夺冠不就是了。
37°2 - 2/10/2009 12:03:00 AM
希望如此
大好头颅 - 2/10/2009 12:06:00 AM
下场阿斯顿维拉死磕切尔西,无论胜负平,只要我们主场拿下桑德兰,我们离第四就很近啦。虽然如果切尔西赢了维拉,我们就离第四还有4分,我还是希望切尔西能干掉他们。。。这样维拉的压力就会变得很大咯。。。
johnchen01 - 2/10/2009 12:12:00 AM
很理智,但有部分小看切爾西
大好头颅 - 2/10/2009 12:36:00 AM
切尔西炒掉斯科拉里了。。这下真不知道走向了。。。
Chelsea sack Phil Scolari
"While that continues Assistant Coach Ray Wilkins will take charge of the team on a temporary basis."
原文:
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 ... colari-1605133.html
怪兽叔叔 - 2/10/2009 12:49:00 AM
分析这些有个鸟用啊,现在阿森纳垃圾得很...
fflowers - 2/10/2009 12:50:00 AM
真的很难讲,看出阿斯顿维拉的魔鬼赛程只要是近几轮 而近几轮我们依然没有小法 甚至少了阿德 加上冠军杯 赛事也比较密集 但如果近几轮我们追不上 那后面就没得追了 我始终觉得维拉成绩不是关键 我们的成绩才是 但是现在这些个伤病。。。唉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0/2009 12:55: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斯科拉里下课,这玄乎了,人说换帅如换刀,不会换个主帅把车子换硬起来吧!!!
大好头颅 - 2/10/2009 12:58:00 AM
就这几号枪,你想要他们绣出花来可能么?能打成这样不错啦
现在中场只要能再出来一个就会大为改观了
怪兽叔叔 - 2/10/2009 1:00:00 AM
那你就不要说死去了,打个卡的夫都打不赢,你还能有什么期待??
典型的中游球队,打强队或许来劲,弱队就赢不了...
玻璃筷子 - 2/10/2009 1:05:00 AM
只要理论上有希望,永远都可以说没有死去,,
关键,分析这个和分析世界杯最后谁夺冠一样无聊和没有意义,,
大好头颅 - 2/10/2009 1:10:00 AM
总要有点信心撒,现在就是中场伤太厉害,进攻太没招式了
不过别人日子都不好过了,希望还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