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沙文确定无缘足总杯重赛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0/2009 12:53:00 AM
据阿森纳官方网站报道说,在1月16日足总杯对卡迪夫城的比赛中,阿沙文将不会代表阿森纳出场。 尽管阿沙文在对热刺的联赛中已经进入了大名单,但对“蓝鸟”卡迪夫城的比赛,他没有资格参赛。因为,双方第一回合较量时,他还不是阿森纳的队员,按照足总杯规则,重赛是不能启用新队员的。 晕了,竟然还有这种规定,第一次听说!!!拉姆西的机会又来了!!!: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沙文确定无缘足总杯重赛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