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建议阿森纳重心可以适当往欧冠倾斜!
jg298141 - 2/10/2009 12:40:00 PM
经过现实的分析,争四的主动权已经不在我们手上了 切尔西换谁做主教练都不可能差到那去,为啥?球星们在那摆着,后防一直稳定啊 维拉,能赢的都赢下,不能赢的踢得也不差,突然来个大崩盘,可能吗? 阿森纳,联赛里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了,我们现在碰到谁想拿三分都不容易 如果阿德+小法+小沃+罗西基等人健康的话,再加上阿沙文的推动,冲击一把第四是有可能的 现实的伤病+潜在的伤病(三线作战+国家队)+越到最后追分的压力越大,打进前四可能性有多大? 我认为现在俱乐部的重心可以适当往欧冠倾斜 欧冠毕竟主动权还有自己手里,再加上一点运气,希望能走得更远! 而且欧冠每进一轮,收入是相当高的 为什么要运气,这轮淘汰赛较弱队对较弱队有好几场,如果能淘汰罗马,再抽个较弱队,还是有希望的 进入四强后,我们主力应该都复出了,拼任何队都不落下风 NND,现在全欧陆的豪门都在盼望我们因为进不了前四而仅有的三四个球星被抢 争口气,打进欧冠决赛,再加上温格的人格魅力,把球星留住,明年即使打联盟杯也是个东山再起的机会!
jg298141 - 2/10/2009 12:43:00 PM
小法 小沃 阿德 要积极的恢复 估计到月底欧冠开打前,联赛争四的形势会进一步明朗化
4ever_gunners - 2/10/2009 12:46:00 PM
还不如足总杯现实
jg298141 - 2/10/2009 12:48:00 PM
未来的五轮联赛 我们不能再失分,也是追维拉最好的机会! 主场:29 布莱克本 27 富勒姆 26 桑德兰 客场:28 西布罗姆维奇 30 纽卡斯尔 维拉的赛程: 主场:29热刺 27 斯托克城 26 切尔西 客场:28曼城 30 利物浦 当然31轮客场对曼联 也就是说这六轮是维拉能否冲进欧冠最关键时期
枪手风之子 - 2/10/2009 12:50:00 PM
从荣誉的角度讲 一个足总杯冠军还不如打进欧冠四强来的有用 从金钱角度讲 一个足总杯冠军更是连参加欧冠正赛的资格都不如 足总杯 联赛杯 在我看来就是个毛 足总杯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赛事 也只有英国佬把它当个宝了
jg298141 - 2/10/2009 1:00:00 PM
爱德华多不知状态恢复如何?,下轮应该能上 另外看看温格敢不敢让阿沙文首发了
大好头颅 - 2/10/2009 1:07:00 PM
足总杯冠军可是有奖杯的啊 还是足总杯确实点,欧冠难度比较大,先过罗马这关吧
杜加里 - 2/10/2009 1:11:00 PM
联赛是根本,何况咱们不是那种夺冠无望,前四无忧的队,我看这些杯赛完全可以放弃
jg298141 - 2/10/2009 1:18:00 PM
足总杯打到哪算哪 优先度排在最后,为什么? 首先,英超的对手对我们太过熟悉,除了利物浦被淘汰外,其它强队都在,而且足总杯大家普遍都比较重视,也就是说足总杯的难度其实是不小的 其次,足总杯的打平就重赛是个大麻烦,越来赛季最后,谁都不想凭空又多出一场比赛 再次,我们不能因为面临四年无冠就硬拼足总杯,拿个足总杯就能留住小法们吗? 最后,如果万一我们没能进前四去打联盟杯,但我们在欧冠走得更远,小法们是否会考虑再多留一年呢? 本人相信教授的能力,在主力齐备,替补们这个赛季也锻炼的差不多的情况下,依然看好阿森纳明年以后的走势!
jg298141 - 2/10/2009 1:31:00 PM
因为足总杯冠军可以打联盟杯 加上英国最古老的足球比赛,许多弱队与低级别球队把足总杯看得很重 有些球员更是借足总杯的出色表现而一飞冲天进入豪门,如拉姆塞 在大多数人死拼的情况下,足总杯的难度不小 我们听说过亨利出走是因为欧冠,没听说过是因为没拿过足总杯 我们记得很多球员因为在欧冠出色表现帮助球队最终夺冠而获得欧洲以及世界金球奖 这是一个名利双收的战场 尽管欧冠夺冠我们只要再战胜四个对手,但还是需要一些各个方面的运气 足总杯再进两轮没问题,联赛力争五连胜,这五轮联赛是最后救赎的机会
jg298141 - 2/10/2009 1:36:00 PM
按照球队现在这点人员 想三线作战同时实现三大目标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重要性排名: 欧冠第一重要,只有七场比赛,希望阿森纳能赢得第七场 联赛第二重要,这五轮是关键 足总杯第三重要
fflowers - 2/10/2009 1:38:00 PM
不是我说 有普拉蒂尼在 欧冠根本就不是公平竞争 去年没见识够么 只押宝一项并不公平的赛事 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力争前四才是
jg298141 - 2/10/2009 1:45:00 PM
楼上的误解了 没人说只押宝欧冠 本人只强调三项比赛无法兼顾情况下,要有所取舍 希望楼上能够看完整个贴子再发表观点 联赛目前当然还是最重要的,如果再过五六轮依然无法缩小与维拉切尔西的差距 基本不抱多大希望了!
杜加里 - 2/10/2009 1:53:00 PM
五连胜,现在我都不敢想啊,能拿10分我就很满意了
托蒂 - 2/10/2009 1:59:00 PM
这只是一个台阶而已,联赛前四都摆不平还去妄想什么欧冠,不过一个笑料而已
jg298141 - 2/10/2009 2:19:00 PM
楼上的看你的名字:托蒂 再看你说话的语气 哪来的罗马奸细,跑这里来找打 我相信即使阿森纳今年这么背这么多伤兵,灭你们罗马也是小菜一盘 你也真够健忘的,三年前利物浦联赛第五,照样拿欧冠! 而且是落后三球灭掉的AC糜烂!
大好头颅 - 2/10/2009 2:40:00 PM
别看表面。。。呵呵。看看他的宏文就知道是不是奸细。。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7898-1.aspx
0809 - 2/10/2009 2:55:00 PM
温格的目标一再的调低,前些时间他还想结束连续无冠的历史,足总杯也凑合了。但我觉得他可以考虑放弃足总杯这一鸡肋了。主力打联赛,替补打足总杯,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枪手风之子 - 2/10/2009 3:01:00 PM
足总杯老早该放弃 我们一直放弃的不够彻底 不败赛季被淘汰出冠军杯的很大原因就是不肯坚决放弃足总杯 一周内两项赛事出局
0809 - 2/10/2009 3:04:00 PM
我倒是觉得当年被拜仁淘汰是风格克制的原因,败得的无话可说。从另一个意义上来讲,图雷是被拜仁淘汰的直接责任人。
枪手风之子 - 2/10/2009 3:11:00 PM
楼上你仔细看帖 我说的是不败赛季 被切尔西淘汰那次 被拜仁淘汰是接下来一个赛季 当时图雷的确要负巨大责任 不亚于上赛季对阵利物浦时森德罗斯
0809 - 2/10/2009 3:13:00 PM
恩。搞错了。 不好意思
jg298141 - 2/21/2009 11:36:00 PM
维拉果然被切尔西干掉 机会来了 就看我们能否把握住,拿下三分! 还是那句话,我们追切尔西几乎不可能 追维拉还靠谱些 估计维拉联盟杯被淘汰出局也快了 那么加上足总杯出局,维拉集中精力必定死拼争联赛第四 这点对三线作战的我们不利! 26---30轮联赛对阿森纳非常关键
jg298141 - 2/21/2009 11:41:00 PM
看看对黑猫一战的替补席 法比安斯基、贝拉、埃布、拉姆塞、乔鲁、吉布斯、梅里达 一句话:严重的青黄不接! 现在能上的本钱全拼上了
jg298141 - 2/21/2009 11:44:00 PM
看看主力阵容的运气如何 别指望替补
liskylend - 2/22/2009 11:28:00 AM
欧冠还不是阿森纳能称皇的地方.... 虽然说阿森纳的外战还是不错啲...
jg298141 - 2/22/2009 4:51:00 PM
维拉输了一场正常的比赛 而阿森纳名义上拿了一分,又维持了N多场不败,其实我们是丢掉了宝贵的两分 联赛还有12轮 机会越来越少 前26轮,我们场均得分为1.73分,12轮差不多拿20--21分 这样的话,维拉12场只需15分(4胜3平5负)基本可确保前四 如果我们场均2分,那么得24分(7胜3平2负),维拉需18分,战绩为5胜3平4负
jg298141 - 2/25/2009 2:03:00 PM
与罗马一战,机会多多,可惜只进了一个点球 如果2:0,基本可确保晋级 不过这样也好,仍留有悬念
第一发子弹 - 2/25/2009 2:27:00 PM
其实现在这个阶段我觉得一场一场拼就好了,不能说重视欧冠,弃联赛,其实足总杯能拿个奖杯也很好,现在3年无冠,有个奖杯对信心的提升也是有好处的,虽然含金量没欧冠高,但好歹也是个荣誉。。。。。 有句话说的好,年轻人出来奋斗,1快钱也是钱,大钱赚不来,小钱看不上,这样就不好了~~~~
jg298141 - 2/25/2009 2:36:00 PM
没人说现在放弃联赛 请楼上的朋友认真看完贴再发表观点 我的意思很清楚 联赛的主动权已不在我手 维拉一定会犯错,但人家犯错,我们就能抓错吗? 维拉马上就要单线作战了,而且领先6分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差距
12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阿森纳重心可以适当往欧冠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