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uk]格拉汉姆强烈抨击阿德巴约
Dreamyyy - 2/10/2009 2:42: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前阿森纳主帅乔治.格拉汉姆抨击了阿德巴约,他认为他在本赛季退步了。本赛季迄今为止仅仅打进了12球,相比于上赛季为俱乐部打进的30球实在是逊色不少。这位前锋去年夏天在他与AC米兰和巴萨紧密地联系起来后本打算离开阿森纳,但被说服留在伦敦,签下了一份截止到2012年的新合同。 然而,阿德巴约未能找到他的最佳状态,上周日在北伦敦德比再次显得碌碌无为,随后因为脚筋伤势被迫下场。 格拉汉姆曾在执教阿森纳的9年生涯中带领球队两夺联赛冠军,他认为阿德巴约是本赛季球队未能进入前四的一个主要原因。 格拉汉姆说:“让我们诚实一点吧—阿德巴约受伤下场之前在球场上?(隐形?)他有难以置信的潜力,但他并没有拿出最好的状态来。” “球队和主帅没有得到最好的他。自从他签下一份新合约之后,他就退步了。” “上半场每次他们将球踢给他,他立刻将球踢回来。我对于几个阿森纳球员感到失望,看起来他们不知道他们是在一场北伦敦德比上踢球。” 格拉汉姆认为对于阿森纳来说,如果他们未能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将会是一场灾难。 阿森纳目前5分落后切尔西,7分落后于已经攀升到积分榜第三位的维拉。 格拉汉姆说阿森纳在他们最近保持不败里展示出了稳定性,但是他们需要在门前更为冷静,必须要尽快地回到获胜的轨道上来。 格拉汉姆在talksport上说:“每个人都说阿森纳已经没戏了,但是他们连续11场比赛不败,他们一起努力前行,却没有任何人表扬过他们。” “但是我认为如果阿森纳不能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这将是一场灾难。” 新闻来源: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4136/Graham_blasts_Adebayor.aspx
Dreamyyy - 2/10/2009 2:43:00 PM
小弟第一次尝试翻译 如果有什么疏漏或者错误 请各位大大指正:default7:
大好头颅 - 2/10/2009 2:50:00 PM
格拉汉姆在talksport上说:“每个人都说阿森纳已经没戏了,但是他们连续11场比赛不败,他们一起努力前行,却没有任何人表扬过他们。” “但是我认为如果阿森纳不能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这将是一场灾难。” 这话说得真是不错,谢谢LZ工作:default5:
0809 - 2/10/2009 2:52:00 PM
格拉汉姆幸亏不是ACN一员。
枪手风之子 - 2/10/2009 2:53:00 PM
阿森纳为什么本赛季表现不佳? 1.后腰软弱论 2.中卫矬子论 3.技术缺乏论 这三种是主要声音 还有两种微弱的声音 一是小法平凡论 二是克里希短路论 这是第N种 中锋退步论 不过格拉汉姆没有大肆批评一下中后卫 进而吹嘘一下自己还是让人颇感欣慰
Dreamyyy - 2/10/2009 2:53:00 PM
LS的意思是格拉汉姆说了很多我们不敢说的话?:default8: 呵呵
0809 - 2/10/2009 2:58:00 PM
我的意思是无论ACN是谁说阿德退步了,总难摆脱派系对立进而挑起事端的嫌疑。
大好头颅 - 2/10/2009 3:00:00 PM
董事会垃圾论 教练垃圾论 球员垃圾论
0809 - 2/10/2009 3:01:00 PM
风水不好论。
枪手风之子 - 2/10/2009 3:02:00 PM
风水不好论?这倒没听说过 另外 大头 我总结的这几个主要是具体到球场上11人的几种论调
Dreamyyy - 2/10/2009 3:05:00 PM
还有裁判问题论。。。:default3:
andypizzafox - 2/10/2009 3:34:00 PM
给LZ评分鼓励翻译,可以考虑加入翻译组,内容我就不评价了,格拉汉姆的思路一向比较另类~
Dreamyyy - 2/10/2009 3:35:00 PM
谢谢版主鼓励:default4:
fintanwxy - 2/10/2009 3:45:00 PM
说到底还是中卫缺陷论是根上的,后腰、技术控制论都是因为中卫、边卫的不稳定带来后院起火进而导致进攻受阻、防守混乱。而格拉汉姆认为的前锋变弱只是说阿德巴约一人,范佩西就表现挺好啊,另外本特纳也有进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0/2009 3:55:00 PM
在阿森纳这么现实的俱乐部, 高薪,低能(表现差) 离卖掉不远了.
枪手风之子 - 2/10/2009 4:05:00 PM
所以我给他总结叫“中锋”退步论 大本上赛季一共进几球 本赛季出场时间大幅提升 但效率反而降低了 他还需要查缺补漏 大个子前锋一般成熟的还是晚些
zck6550 - 2/10/2009 4:18:00 PM
lz的翻译破处贴 不得不顶!
Dreamyyy - 2/10/2009 4:23:00 PM
阿森纳一向是高举进攻大旗的 呵呵 我个人认为还是进攻不利带来的后防压力加大 而在面对压力的情况下 只有S3发挥稳定
37°2 - 2/10/2009 4:24:00 PM
11场不败,多少平局 7胜1平3负,这样比阿森纳11场不败还多拿1分 5胜6平,最近联赛3连平:default8:
Dreamyyy - 2/10/2009 4:25:00 PM
难道我失去了纯情小处男的称号?:default28: 不要阿:default40:
Dreamyyy - 2/10/2009 4:27:00 PM
问题是现在无人可用阿。。。以目前的阵容 只能靠球星的闪光了 不能多奢望什么了
37°2 - 2/10/2009 5:10:00 PM
阿德8万 :default4:
1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uk]格拉汉姆强烈抨击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