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范佩西:平局是不够的 我们需要更多
37°2 - 2/10/2009 5:45:00 PM
范佩西认为阿森纳的11场比赛连续不败是不够的。 周日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后,这位阿森纳前锋认为如果要追上切尔西第四名位置,只拿到1分是不够的。在白鹿巷拿到1分是一个值得肯定的结果,因为在埃布在被罚下后,阿森纳以10人迎战了54分钟。但与此同时,这位荷兰人也知道他的球队需要更多。 “在过去的3场英超,我们取得3场平局,这是根本不够的,”他说。“我们丢掉了6分。” “如果我们拿到这6分……”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但是这是如果,仅仅只是如果……” “我们正在努力,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还没有达到目标。我们没有足够多进球,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是每个人都保持着积极态度,我们尽力彼此帮助。基本面摆在这里,现在这完全取决于我们去完成目标。” “有时,我或其他球员应该受到指责。有时,我们不走运。每个人可以做出自我反省。” “即使以10人应战,我们仍然创造了一些机会。所以我对此并不担心,因为我们仍然具有创造力。” 幸运的是,温格现在攻击线有了来自泽尼特阿尔沙文的选择,爱德华多也在缺席将近1年之后重新回到白鹿巷板凳上。 “是的,爱德华多目前非常刻苦努力,每个人都对于他回来感到十分高兴,”范佩西说。“他已经缺席了12个月。希望他可以上场,越快越好。” “而阿尔沙文在训练上看起来不错,他俩都不错。我完全相信他们的实力,所以我们情况会有好转的。”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an-persie-we-will-need-more-than-draws
37°2 - 2/10/2009 5:46:00 PM
5胜6平,最近联赛3连平 只是5胜6平看上去舒服多了,11场不败,结果比7胜1平3负还少拿1分:default8:
pires84917 - 2/10/2009 6:07:00 PM
目前也就范佩西靠得住了....:default3:
ArsenalTiti - 2/10/2009 6:12:00 PM
没办法 四位前场人员的受伤 目前的阿森纳2队还可以了~~~
Isiah - 2/10/2009 7:40:00 PM
老实说对于现有阵容,过去十场不败已经是水准发挥,进攻无能是正常(不是10月就知道了吗?),但至少拼了防守,所以个人没有太多怨言。其他豪门本季可不像枪手一样遭遇重大伤兵危机(N季了)+主力出走的悲惨命运(真正令球迷唏嘘不已..)..枪手中场现况等于是曼联把Carrick Ronaldo Fletcher抽掉,而利物浦把Gerrard Alonso Riera抽掉,他们有本事跟枪手一样用二流中场踢出10场不败战绩吗?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们运气永远不会跟教授一样糟糕,所以我继续选择体谅教授。 其实从下轮枪手的赛季才真正要开始,新援+伤兵回归枪手肯定会呈现不同风貌。 AV到四月中的赛程接下来是,Cska Moscow--Chelsea--Cska Moscow--Stoke --ManCity--ToT--Liverpool--ManU--Everton--WestHam (没有列出FA赛程) 对照枪手的赛程,Cardiff(FA)--Sunderland--Roma--Fulham--WBA--Burnley(FA) --Roma--Blackburn-Newcastle--ManCity--UCL--Wigan 联赛双方都是主场居多,但对手等级完全不同,枪手的利多还包括下周联赛前沙皇跟花朵将在足总杯亮相,接下来的联赛都会参与,哇靠也接近付出(之前说能战Roma)。个人只希望AV对战另外主要三强皆能分出胜负,赢就把前三强拉下马,枪手进前四的目标换队而已;连败的话AV可能会忽然崩盘泄气,找机会取而代之,两者前提当然是自己胜多和少。 这段赛程将是我们下半季最好,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大举追分机会,前四目标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上,如果沙皇能提早适应(不担心花朵跟哇靠),主踢联赛跟足总杯会是大助力,这段赛程结束只要能进前四,之后还有法布跟司机的归队,球队有大量本钱在季末(战三豪门)挺住局势,在双线或是三线作战都会是利多。(个人希望维持双线,重视联赛+足总,欧冠尽量。)
大好头颅 - 2/10/2009 7:42:00 PM
3连平,只有主场对西汉姆比较可惜。。。其他两场都能接受
马赛回旋 - 2/10/2009 10:15:00 PM
追分有一个大前提就是伤员和沙皇必须以最快速度实现和球队的对接~~~
tomcat - 2/10/2009 11:00:00 PM
再坚持一个月挺过难关就ok了 ps:这什么标题啊有歧义啊 感觉好像是 平局是不够的 我们需要更多(平局)
37°2 - 2/11/2009 1:07:00 AM
那只有你能这么理解
罗宾塞斯克 - 2/11/2009 1:10:00 AM
拼个欧洲冠军 然后联赛第5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2/11/2009 3:57: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11 1:10:00 发表 拼个欧洲冠军 然后联赛第5
以这套整容拿欧冠和拿英超难度不会差太远! (都是不可能的!) 希望我是错的!
keaneng - 2/11/2009 5:26:00 AM
个人觉得运气是很重要的因素,目前我们就只能靠这个了!!
37°2 - 2/11/2009 10:49:00 PM
每场都靠运气?
keaneng - 2/12/2009 11:20:00 AM
记得教授讲过的,欧冠要夺冠,只需几场的运气球,就能夺冠。呵呵~~~
37°2 - 2/12/2009 5:16:00 PM
恩 运气第一 实力无所谓: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2/12/2009 5:23:00 P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2-12 11:20:00 发表 记得教授讲过的,欧冠要夺冠,只需几场的运气球,就能夺冠。呵呵~~~
教授当时的意思是相较而言 联赛的表现更有说服力 杯赛运气成分太大 联赛为王乃真王也
37°2 - 2/12/2009 5:41:00 PM
能够一路到决赛 那运气就不盖的:default4: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范佩西:平局是不够的 我们需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