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我的机会来了
37°2 - 2/11/2009 1:53:00 AM
上周末的北伦敦德比,阿森纳客场战平热刺的同时,他们还失去了锋线大将阿德巴约。阿森纳方面现已证实,多哥人将因小腿韧带拉伤休战三周。阿德巴约受伤以后,枪手锋线诸多替补球员便顺理成章的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得到更多机会。 阿德巴约受伤以后温格曾有表示,本特纳、爱德华多、贝拉与阿尔沙文都将得到公平竞争的机会。教授话虽如此,但如果仔细分析,在这些锋线替补当中,本特纳的情况较之其它几人理应更为乐观。因为爱德华多虽已复出,但温格不太确定他的身体状态能否胜任主力,而阿尔沙文则久疏战阵,并且他由于没有足总杯第四轮比赛的参赛资格,沙皇想要登场,最早也得等到2月21日英超第26轮开战时才行,除去上述两人,贝拉虽然优秀,但温格本赛季一直以来都是将他作为奇兵使用,墨西哥小将在当前这个阶段,还不太具备挑起大梁的能力。 事实上如今本特纳对于自己接下来出任主力也是十分看好,本周二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从现在开始起,他认为他应该开始考虑一举奠定主力位置。 “当然,因为别人受伤,我得到了机会,对我来说这是个可以利用的时机。” “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能尽快回来,因为我们的球队需要他。” 可是,虽说本特纳寄望阿德巴约尽快回归,但人都是自私的,阿德巴约受伤是丹麦高佬改变命运的一个契机,关于这一点,本特纳心里比谁都清楚,因此他继续说到:“可是,我仍旧认为,只要我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并且延续下去,无论是谁又或谁受伤都不会影响到我,一直以来我都持同样的观点,每场比赛我都想证明自己,现在该我上路了。”
37°2 - 2/11/2009 1:53:00 AM
电信也有报道 http://www.teamtalk.com/football/story/0,16368,1766_4910339,00.html
37°2 - 2/11/2009 1:54:00 AM
之前本特纳首发的比赛表现如何,大家应该不会忘记
Isiah - 2/11/2009 2:20:00 AM
大本对不起 我支持你 但球队需要拼欧冠 板凳杀手还是符合你现在的实力.... 选择1. 花朵RVP双前锋 阿沙文左路 Nasri/Theo右路 留双后腰防守. 选择2. RVP阿沙文双前锋 Nasri左路 Theo右路 选择3. 花朵RVP双前锋 阿沙文正中场(法布位置) Nasri左路 Theo右路 选择4. 同上, 但Nasri跟阿沙文对调. 个人希望选4,但防守可能偏弱,感觉教授会选1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2/11/2009 3:45:00 AM
选择 第3和4, 都不可能啦! 除非要抢分却落后 或者 最当打时期的V队还在阵!! 防守压力太大! 觉得比较可能的是让E9和沙沙各打半场 边前! (这位置 对体力要求相对较小+ 身体碰撞应该最少) 打正前锋或者中路  被踢是一定的事, 不觉得(也不希望)boss这样安排                 大本         范范 E9(沙沙)              Nasri
michaelluofang - 2/11/2009 9:58:00 AM
麦扣眼中你还是个替补建功的板凳匪徒
pires84917 - 2/11/2009 10:19:00 AM
右边如果是老虎而不是埃布埃的话,我相信本特纳能发挥更大的威力..............球队也应该给与阿本更多的信任和支持
Arsally - 2/11/2009 10:22:00 AM
加油吧。。 希望小本本能的可以抓住机会表现出色!:oldem40:
枪手风之子 - 2/11/2009 10:25:00 AM
机会第二次来了 这次与上次不同 上次身后只有一个一年级童鞋贝拉 现在不同了 DUDU回来了 大本需要尽快展现出自己能够胜任球队的主力而不仅仅是个替补刺客 做中锋有个最起码的要求 把球拿住 像上一场那样的表现可是要不得 努力吧
pires84917 - 2/11/2009 10:2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1 10:25:00 发表 机会第二次来了 这次与上次不同 上次身后只有一个一年级童鞋贝拉 现在不同了 DUDU回来了 大本需要尽快展现出自己能够胜任球队的主力而不仅仅是个替补刺客 做中锋有个最起码的要求 把球拿住 像上一场那样的表现可是要......
上一场有那么烂吗?
xiu_song - 2/11/2009 10:32:00 AM
天堂或者地狱……
不懂我的心 - 2/11/2009 10:35:00 AM
还是替补的命。。
onlychurch - 2/11/2009 10:35:00 AM
"我的机会来了" “你确定?还是替补比较好吧“
george.arsenal - 2/11/2009 4:17:00 PM
别再浪费“机会”了
Eazzy - 2/11/2009 9:19:00 PM
他,最要命的就是没得带了还不知道该怎么把球传出去
二十三号枪 - 2/11/2009 10:09:00 PM
还是不看好 替补杀手才是你现在的定位 首发的作用远小于替补上场
henryliu - 2/12/2009 12:3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2-11 10: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1 10:25:00 发表 机会第二次来了 这次与上次不同 上次身后只有一个一年级童鞋贝拉 现在不同了 DUDU回来了 大本需要尽快展现出自己能够胜任球队的主力而不仅仅是个替补......
除了最后一脚射门以外,你说些不烂的地方!
dread - 2/12/2009 12:42:00 AM
我还是很喜欢他的,他还没有完全表现出自己,这里面一部分是他的问题,一部分是球队的问题。希望他能打好,毕竟才20岁,还是有前途的。
gznick55555 - 2/12/2009 8:50:00 AM
小本,努力哇,我看好你的哇
keaneng - 2/12/2009 11:25:00 AM
就再看看你是否还是老样子,没表现的话,还是先做回替补绝杀王吧!毕竟现在球队的情况不允许再掉分了!表现不好就不要再勉强争首发了!
枪手风之子 - 2/16/2009 4:46:00 PM
狗尾续貂 When asked whether he was concerned about the extra competition in attack following the arrival of Russian international Andrey Arshavin from Zenit St. Petersburg, the Dane hinted that he is not. "I've never seen Arshavin. I did not watch Euro 2008. I've no idea what sort of player he is," he said. Manager Arsene Wenger seems to be less convinced that Bendtner should be the first name on his team sheet, however. "Bendtner has had plenty of opportunities this year; if you look at the number of games he has started you will be surprised," Wenger said.
pires84917 - 2/16/2009 4:54:00 PM
阿莎估计还是打边前卫,除非前锋真的没人,不然温格是不会把他扔到前面去的
枪手风之子 - 2/16/2009 5:02:00 PM
没错 温格买之前就在讲 我们缺创造力 这样的球员太难找 买了以后就说我们的创造球员都很牛逼 比如阿尔沙文 他们都想踢中路 但机会难得 可见温格压根就没考虑过阿尔沙文踢前锋这一说
tomcat - 2/16/2009 5:07:00 PM
要好好发挥了不要像上次那样了
pires84917 - 2/16/2009 5:25:00 PM
本特纳这次机会我认为还是不错的,毕竟阿莎来了,中场也比之前要强一些,唯一遗憾的就是小法还在养伤,不管怎么样,我都希望本特纳这次能有不错的发挥
上海Edison - 2/16/2009 5:27:00 PM
我也希望他表现好一点...求求他别再拉边了
pires84917 - 2/16/2009 5:29:00 PM
说实话,我认为他也不想 都是温格逼的
sbb8 - 2/17/2009 12:56:00 PM
把阿德打下去.
arscraft - 2/17/2009 3:17:00 PM
我觉得本特那除了有时候传球不到位 还有点粘球以外 战术理解能力比ade好啊 和rvp的互动也很好 ade很多时候一接球也不看中路 就是一个大转身往左路赶 太千篇一律了 当然ade状态好的时候也不赖  这是boss的烦恼
37°2 - 2/17/2009 3:37:00 PM
ade很多时候一接球也不看中路 就是一个大转身往左路赶 太千篇一律了 感同身受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我的机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