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 2/11/2009 8:46:00 AM
[非洲足联官方网站] 阿德巴约当选2008年度非洲足球先生
翻译:黄大炮
2009-02-11

周二晚上在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阿森纳射手Emmanuel Sheyi Adebayor 历史性地夺得了2008年度非洲足球先生,成为首位夺得此奖项的多哥人。
于2月26日就将迎来自己25岁生日的阿德巴约是在击败了竞争对手Al-Ahly俱乐部中场、埃及人Mohamed Aboutreika 和加纳中场Michael Essien之后夺得这一非洲足坛个人最高荣誉的。
身着尼日利亚当地服装的阿德巴约缓步走到领奖台,从非洲足联主席Issa Hayatou手中接过了奖杯,国际足联主席Sepp Blatter率全场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这位多哥人说要把此奖项献给自己的妈妈,是妈妈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自己。
阿德巴约说:“我要将这个奖献给我的妈妈,我的一生都离不开她的支持。不幸的是我的父亲没能来到这里(去世了),但我相信无论他在哪里都会为我骄傲自豪的。”
阿德巴约还能得到2万美元的奖金,此奖项是非洲足联成员国国家队的主教练投票选举出来的。
同时阿德巴约也入选了大会评选出来的年度最佳阵容(前锋)。
http://www.cafonline.com/football/news/2193-adebayor-wins-africa-player-of-the-year.html
枪手风之子 - 2/11/2009 9:53:00 AM
恭喜AD了
好好养伤 有空看看录像 查缺补漏 争取回来时把状态也带回来
fintanwxy - 2/11/2009 10:05:00 AM
不说人品问题,这个奖项是实至名归的。
Arsally - 2/11/2009 10:11:00 AM
恭喜阿德~!:oldem3:
再接再厉!:oldem8:
onlychurch - 2/11/2009 10:41:00 AM
值得恭喜!戒骄戒躁
andypizzafox - 2/11/2009 11:03: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Adebayor~~~
阿仙奴亨利 - 2/11/2009 11:47:00 AM
希望阿德快快找回状态~~~~~!!!
:default11: :default11:
我是外行 - 2/11/2009 11:52:00 AM
恭喜恭喜,好好养伤,调整心态,伤一个八万,回一个八约
不懂我的心 - 2/11/2009 12:41:00 PM
赶紧趁养伤时吧状态找回来吧
4ever_gunners - 2/11/2009 2:17:00 PM
捐点钱给那座神奇的教堂吧
大好头颅 - 2/11/2009 2:41:00 PM
4E这个建议很重要。。。
枪手风之子 - 2/11/2009 2:4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2-11 14:17:00 发表
捐点钱给那座神奇的教堂吧 |
是不是真的不让纯表啊:oldem50: :oldem50: :oldem50: :oldem50: :oldem50:
Arsally - 2/11/2009 6:3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2-11 14:17:00 发表
捐点钱给那座神奇的教堂吧 |
哈哈~:oldem1: :oldem1:
litchi - 2/11/2009 7:32:00 PM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2-11 14:17:00 发表
捐点钱给那座神奇的教堂吧
:default11: 这个是什么典故?
我是外行 - 2/11/2009 8:00:00 PM
tomcat - 2/11/2009 8:05:00 PM
恭喜AD 好好养伤
37°2 - 2/11/2009 10:12:00 PM
难道阿德对热刺是故意受伤
好去领奖: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2/11/2009 10:4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1 22:12:00 发表
难道阿德对热刺是故意受伤
好去领奖:default4: |
本周中是国际比赛日 枪手无比赛 请问阿德巴约是否有权利前去领奖
Pryce - 2/11/2009 10:59:00 PM
距离宇宙足球先生又迈进了一大步,阿德加油
37°2 - 2/11/2009 11:09:00 PM
加薪又有资本了:default4:
keaneng - 2/12/2009 11:18:00 AM
先恭喜,但不要拿了非洲足球先生后就满足,拿了八万后状态变成现在这个样,再拿了那个奖,就收山了,那就完了!: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