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2/11/2009 10:24:00 PM

一向以挪置青年小将为风的英超球队阿森纳,近来又盯上在国米18岁防守球员桑顿(Davide Santon)。这位小将在上周对莱切联赛中大放异彩并助攻老将菲戈进球。
意媒体甚至认为他在场上能力足以取代正选的巴西球星马克思维尔。
在意甲赛季开始初时,桑顿这个名字在国米队中也许并不适很响亮。但时到今日,这个名字已经被主帅穆里尼奥深深的记在脑海之中。
18岁桑顿的处子秀是在一月份国米对罗马的意大利杯1/4决赛中首发上场。自从那场杯赛后,桑顿的名字也开始不断的出现在每轮联赛的国米比赛大名单中。而早前意大利主帅里皮就已经语言总有一天桑顿会在国家队中占有一席之地。
而根据英国媒体《镜报》相关报道,
温格十分欣赏桑顿,他认为桑顿将成为“新”阿什利-科尔,而本周末米兰德比大战,温格也将会亲临现场和桑顿进行“近距离接触”。
届时桑顿若再一次在法国人面前尽情的展露自己,而给其留下深刻印象的话。那么阿森纳将考虑标价购买这位国米青训新星。
不过,阿森纳需尽一切努力说服国米把这位年轻小将的前途命运交到他们的手中。然而这绝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37°2 - 2/11/2009 10:31:00 PM
176名铁卫国米18岁天才排第1 德比后就成意国脚?
自1月21日意大利杯国米2-1胜罗马一役,代表蓝黑军团出场以来,刚过完18岁生日的国米小将桑顿,持续奉献着惊喜,眼下人们对他的期望值已经越来越高。
桑顿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代表国际米兰打了4场联赛和1场意大利杯的比赛,其中有3场比赛是打满全场。在那4场联赛里,有3名对手球员在桑顿身上犯规吃到了黄牌。
4场比赛下来,《米兰体育报》给桑顿的平均评分高达6.63分,超过基耶利尼,莱罗塔列的6.31分,萨穆埃尔的6.39分和马特拉齐的6.58分,排在176名意甲后卫中的第1名。
过去的4个赛季里,到意甲联赛结束时,还从来没有过哪名后卫球员的平均得分,能够超过6.60分。据统计,1999-00赛季,帕尔玛中卫图拉姆拿到了6.64的高分,2000-2001赛季,为拉齐奥效力的内斯塔拿到6.66分,2001-02赛季,罗马中卫萨穆埃尔拿到6.63分,2002-03赛季,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拿到6.66分,2003-04赛季,转会到AC米兰的内斯塔得到了6.68的超高分。如果桑顿能将6.63分的成绩保持到赛季结束,甚至刷新的话,毫无疑问将打破后卫球员连续4年得分不超过6.60的尴尬纪录。
桑顿仅仅代表国米打了4场联赛,6.63分的高分能否保持到赛季结束还很难说。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这样一位年轻天才的横空出世,势必将承载较高的期望值。就连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都已经迫不及待地许诺,如果桑顿能在德比战中有高水平发挥的话,将破格把他带到国家队。
不懂我的心 - 2/11/2009 10:32:00 PM
不认识~~~~
破 - 2/11/2009 10:35:00 PM
拿小法来换:default7: :default7:
37°2 - 2/11/2009 10:39:00 PM
好的,小法比安斯基就给你们了
枪手风之子 - 2/11/2009 10:42:00 PM
最近关注意甲的朋友一定知道他 此子最近大红
马赛回旋 - 2/11/2009 10:55:00 PM
就是圣通吧?买他?开玩笑,国米进来最红的人不是瑞典人或是谁就是此子,想买?恐怕阿尔沙文都没他贵~~~
cecilia72 - 2/11/2009 11:21:00 PM
很帅
dread - 2/11/2009 11:55:00 PM
花大钱买个红的小妖,不如买一个老实点的实力型选手,尤其在后卫这个位置上。不知道温格是不是对克里希也有所不满了。
破 - 2/12/2009 12:19:00 AM
我不要波兰仔 我要你们的小法 hiahiahiahia: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37°2 - 2/12/2009 12:24:00 AM
没错啊
是小法啊:default4:
破 - 2/12/2009 12:29:00 AM
哎呀 我忘了波兰仔也在你们队....
我要你们队西班牙的小法...
话说教授不是曾经对马克斯韦尔也有过爱慕之情么
他现在被我小妾桑顿挤的没啥位置了
可以考虑再加点现金换小法.....
真是圆满呀
哇咔咔咔咔: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37°2 - 2/12/2009 12:32:00 AM
好吧
就加5000万欧元的现金吧
破 - 2/12/2009 12:34:00 AM
去掉那个欧字 我替莫大做主了
37°2 - 2/12/2009 12:36:00 AM
恩,换成美也可以
我替痱子蛮做主了
破 - 2/12/2009 12:52:00 AM
换成美那就少一个零吧 也行
37°2 - 2/12/2009 1:01:00 AM
换成人民币那就多2个0吧:default4:
破 - 2/12/2009 1:19:00 AM
多两个零就换成棒子币 再把小范打包来:default6:
37°2 - 2/12/2009 1:21:00 AM
那就要多5个0
打包没问题:default4:
破 - 2/12/2009 1:23:00 AM
那你们一整个队都来吧...工资还你们付
睡觉去鸟 等会爬起来看球 - -:default2:
37°2 - 2/12/2009 1:30:00 AM
那就在前面几个0 的基础上再加8个0 吧:default7:
4ever_gunners - 2/12/2009 1:31:00 AM
很有bale当年的感觉。。。
helenclieanch - 2/12/2009 2:15:00 AM
这帖子水的。。
gznick55555 - 2/12/2009 8:45:00 AM
机会很少,目鸟那鸟人鬼得很哇
george.arsenal - 2/12/2009 8:49:00 AM
克里希需要竞争,此子不便宜
罗宾塞斯克 - 2/12/2009 10:09:00 AM
教授和牡蛎鸟关系还不错吧
就一剑 - 2/12/2009 10:26:00 AM
fm小妖,国米当红炸子鸡,想买??拿eboue换:default5:
johnchen01 - 2/12/2009 11:07:00 AM
肯定貴
Arsally - 2/12/2009 11:22:00 AM
教授亲自去看了呀。。
无尽藏 - 2/12/2009 9:31:00 PM
FM09必买小妖,潜力-9,温格一定喜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