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12/2009 12:56:00 AM

还有哪次的阿森纳月度最佳球员评选比起这次更加实至名归?
范佩西渡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月,直接得分或制造了阿森纳的每一粒入球。他总共贡献了3球和5次助攻。其中包括对阵埃弗顿比赛中补时阶段那脚技惊四座的射门。
荷兰人在2009年开始的头一场比赛,对普利茅斯进了2球并给本特纳1次助攻。然后在对博尔顿的比赛中助攻丹麦前锋帮助球队获胜。再接着对赫尔城比赛中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先后助攻阿德巴约、纳斯里和本特纳得分。最后范佩西在古迪逊公园球场的补时进球再度挽救阿森纳。
如此惊人的表现,没有悬念,罗宾以令人吃惊的88.5%的得票率连续第三个月获奖。纳斯里获得5.3%的选票,而阿尔穆尼亚则以1.4%的得票率位列第三。总之1月份属于阿森纳这位强势的荷兰人。
穆雷-怀特成为了球迷中的幸运儿,他除了本月将在酋长球场为范佩西颁奖之外,还将得到这场比赛的两张球票。
怀特评价道,“范佩西打进或助攻了阿森纳本月的每个进球,我们还需要多说什么吗?”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an-persie-is-o2/26781/arsenal-player-of-the-month
37°2 - 2/12/2009 12:58:00 AM
最高记录是小法的4连任
赛季的最后一个月,2007年4月
然后是新赛季的头3个月
2007年的8、9、10月
其实这样应该是3连任,按完整赛季来算的话
这样一来,范佩西已经平了小法的记录:default4:
37°2 - 2/12/2009 1:15:00 AM
突然发现赫莱布来的第一个月就当选最佳
2005年8月:default8:
譕敵 - 2/12/2009 1:49:00 AM
Thierry Henry!永遠的最佳!:default4:
helenclieanch - 2/12/2009 2:12:00 AM
55555我没有中奖!!!!: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0:
Dreamyyy - 2/12/2009 2:14:00 AM
刚想翻译。。。:default8:
Arsally - 2/12/2009 9:36:00 AM
哈哈!恭喜范范!:oldem1:
枪手风之子 - 2/12/2009 9:39:00 AM
:default10: 没有百分百我已经很吃惊了 这个月就没其他人什么事
罗宾塞斯克 - 2/12/2009 9:51:00 AM
能延续下来才好,这赛季他跟上赛季的八万换了个地方
keaneng - 2/12/2009 11:07:00 AM
2月份再加把劲,把最佳再拿下,但最重要球队的成绩也要好才行!
johnchen01 - 2/12/2009 11:07:00 AM
果然果然
37°2 - 2/12/2009 5:1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2 9:39:00 发表
:default10: 没有百分百我已经很吃惊了 这个月就没其他人什么事 |
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表现再神奇也需要大家的帮助
马拉多纳也一样
大好头颅 - 2/12/2009 5:49:00 PM
确实没有悬念。。。
枪手风之子 - 2/12/2009 5:5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2 17:1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2 9:39:00 发表
:default10: 没有百分百我已经很吃惊了 这个月就没其他人什么事 |
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表现再神奇也需要大家的帮助
马拉多纳也一样 |
这我知道 我这话的意思是范帕西表现虽好 但其他人需要检讨自己了
马拉多纳当年助攻我那个球很NB OYE
37°2 - 2/12/2009 5:58:00 PM
老马舌头和口水的味道如何:default8:
無敵槍手 - 2/13/2009 2:25:00 PM
88%以上的支持率,是不是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