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12/2009 10:46:00 PM
成功复出的爱德华多在克罗地亚国家队找回了自信,在与罗马尼亚的友谊赛中,他替补出场送出助攻,在场上的表现也愈发自信。不过谈及自己在阿森纳的前景,他冷静的指出,自己还需从预备队开始打起,不过与刚复出时相比,如今的爱德华多已经克服了断腿留下的阴影。
去年的2月23日,爱德华多被伯明翰的后卫泰勒铲断了左脚腓骨并且左脚踝脱臼,本赛季伯明翰已经到英冠报到,爱德华多即便复出也不会在场上再次与泰勒相遇。
25岁的爱德华多对于未来有着清晰的规划:“我现在感觉很好,过去的两周里我训练的很苦。我与教练有过交流,他说我现在需要更多的预备队比赛,所以我离真正的复出还有一段路要走。”
“跟随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比赛对于我的恢复有所帮助,我尽了最大努力,尽可能多的在训练中找回状态。现在我只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逐渐找回状态,回归阵容。我非常有耐心,但有时我还在想到底何时才是我复出的最佳时机。我会将精力集中在球场之上,回报俱乐部以及一直对我有所期待的人们。”
对于曾受重伤的球员来说,如何克服伤病给自己心理上带来的影响要比身体机能上的恢复更为重要,让温格欣慰的是,爱德华多如今的心态很好:“队友们在训练中并没有故意避让,也没有全力以赴,他们找到了一个平衡。现在,越多的面对铲抢,我感觉就更坚决(畏惧感就会减弱),所以现在我比以前感觉好了许多。”
大好头颅 - 2/12/2009 10:54:00 PM
克服心理障碍可不是一时半刻的功夫啊,这边确急等着用人呢。
麻烦。。。。
37°2 - 2/12/2009 11:46:00 PM
学学人家西塞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9:48:00 AM
西塞属于断着断着就习惯性 :default10:
而且他的伤应该没有DUDU严重 貌似就是小腿股骨折 彻底的硬伤 克里希也断过两次腿我记得
Arsally - 2/13/2009 9:59:00 AM
好心疼啊。。真是苦了杜杜了,加油加油加油~~~~!!!!
罗宾塞斯克 - 2/13/2009 10:42:00 AM
别学西塞 那是废柴 自己就破罐破摔了
galyrei - 2/13/2009 12:09:00 PM
支持!
希望能早日彻底走出心理阴影啊~
真是受了不少苦了```
christmasnow - 2/13/2009 1:27:00 PM
阿森纳需要你,赶紧
37°2 - 2/14/2009 2:1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3 9:48:00 发表
西塞属于断着断着就习惯性 :default10:
而且他的伤应该没有DUDU严重 貌似就是小腿股骨折 彻底的硬伤 克里希也断过两次腿我记得 |
克里希断过2次腿?
红色重炮 - 2/14/2009 2:42:00 PM
颗粒西大伤过两次我记得,断没断腿到真没注意
37°2 - 2/15/2009 11:33:00 AM
断腿应该不可能
sailor071414 - 2/15/2009 12: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3 9:48:00 发表
西塞属于断着断着就习惯性 :default10:
而且他的伤应该没有DUDU严重 貌似就是小腿股骨折 彻底的硬伤 克里希也断过两次腿我记得 |
克里希也断过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