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1/2009 8:36:00 PM
[官方网站]伯吉斯加盟皇家马德里

酋长球场管理员的领队保罗·伯吉斯在阿森纳与富勒姆比赛之后离开俱乐部加盟皇马。
保罗1996年加入阿森纳时年仅18岁,他在短短4年之后就接任成为海布利球场管理员的负责人。他在俱乐部每个赛季都被提名为英超年度球场管理员,3次赢得了最高荣誉。他还赢得了非常权威的球场管理员协会的奖杯和2008年职业草坪年度奖杯。
他在过去5年担任欧足联的顾问,将成为皇马第一个全职的球场管理员,之前是由一个承包商来负责照料伯纳乌的草皮,这在欧洲很普遍。
“我并不想离开阿森纳,”保罗表示。“但我总是说我会乐意在未来有一天为欧洲最大的球队之一工作。我只是觉得这是一个正确的时机。我们现在已经搬迁到酋长球场,并且已经证明了我们可以保持,甚至可以提高我们在海布利的草坪维护标准。”
“我在阿森纳度过了美的好时光,我很自豪我在这里工作过,我认为我也给整个英超留下了一份财产。我们引入的灯光照明系统现在也被很多其他球队所使用。我认为,如果你判断整个英超球场草皮质量,他们比5年之前要好很多。”
“我要感谢在阿森纳的每个人,特别是温格,因为他对我的全面支持,我将怀念在这家俱乐部的日子。”
“在我前面有一个让人激动的挑战,但是我可以让阿森纳球迷放心,酋长球场的草皮会得到保罗·阿什克罗夫特和他的团队很好的照料。”
保罗·阿什克罗夫特,近8年多以来一直担任伯吉斯的助手,他将在3月2日周一正式接替成为酋长球场管理员的负责人。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每个人都祝愿保罗·伯吉斯在西班牙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s-joins-real-madrid
37°2 - 3/1/2009 11:08:00 PM
阿森纳的人就那么好挖:default8:
johnchen01 - 3/1/2009 11:26:00 PM
不是說下賽季嗎?
37°2 - 3/1/2009 11:36:00 PM
你听谁说的
道听途说
Arsally - 3/2/2009 1:56:00 AM
总之还是保罗啦,保罗加油~~!:oldem1:
Reyes. - 3/2/2009 8:34:00 PM
连这个也挖。。
有意思。。
37°2 - 3/2/2009 10:26:00 PM
球场维护很重要
derley - 3/19/2009 7:27:00 PM
蝗蚂是不是看咱什么都是好的
球员弄不走
挖员工。。
:default3:
就一剑 - 3/19/2009 7:38:00 PM
酋长的蚂蚁也很好,挖吧
XueQiu - 3/20/2009 2:53:00 AM
队员伤病多了,队医的水平才能锻炼出来,所以是首席队医!
XueQiu - 3/20/2009 2:53:00 AM
不是皇马还要挖温格的吗,真他妈的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