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伯吉斯加盟皇家马德里 有此人加盟主场作战优势大增
37°2 - 2/12/2009 11:32:00 PM
酋长球场管理员的领队保罗·伯吉斯在阿森纳与富勒姆比赛之后离开俱乐部加盟皇马。 保罗1996年加入阿森纳时年仅18岁,他在短短4年之后就接任成为海布利球场管理员的负责人。他在俱乐部每个赛季都被提名为英超年度球场管理员,3次赢得了最高荣誉。他还赢得了非常权威的球场管理员协会的奖杯和2008年职业草坪年度奖杯。 他在过去5年担任欧足联的顾问,将成为皇马第一个全职的球场管理员,之前是由一个承包商来负责照料伯纳乌的草皮,这在欧洲很普遍。 “我并不想离开阿森纳,”保罗表示。“但我总是说我会乐意在未来有一天为欧洲最大的球队之一工作。我只是觉得这是一个正确的时机。我们现在已经搬迁到酋长球场,并且已经证明了我们可以保持,甚至可以提高我们在海布利的草坪维护标准。” “我在阿森纳度过了美的好时光,我很自豪我在这里工作过,我认为我也给整个英超留下了一份财产。我们引入的灯光照明系统现在也被很多其他球队所使用。我认为,如果你判断整个英超球场草皮质量,他们比5年之前要好很多。” “我要感谢在阿森纳的每个人,特别是温格,因为他对我的全面支持,我将怀念在这家俱乐部的日子。” “在我前面有一个让人激动的挑战,但是我可以让阿森纳球迷放心,酋长球场的草皮会得到保罗·阿什克罗夫特和他的团队很好的照料。” 保罗·阿什克罗夫特,近8年多以来一直担任伯吉斯的助手,他将在3月2日周一正式接替成为酋长球场管理员的负责人。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每个人都祝愿保罗·伯吉斯在西班牙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paul-burgess-joins-real-madrid -------------------------------------------------------------------------------------------------------------------------------------- 皇马正式签下阿森纳强援 有此人主场作战优势大增 法国媒体《巴黎人》昨日报道称皇马已经和阿森纳首席场地管理员保罗·伯吉斯(Paul Burgess)达成协议,下赛季伯吉斯将为皇马服务。皇马之所以选择伯吉斯是因为现任主帅拉莫斯的推荐。拉莫斯还是热刺主帅时对于伯吉斯在枪手球场的工作就很是赞赏。 30岁的伯吉斯的经验可不简单,曾经在过去5年间蝉联英格兰年度最佳草皮管理员,并曾在2008年欧洲杯期间被主办方邀请为草皮顾问。 伯吉斯在布莱克浦俱乐部开始的自己场地管理生涯,94年开始为阿森纳工作,随后他成为国际知名的球场管理员。 4年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在被问到为何成为球场管理员时,伯吉斯回答道,“这是一种生活的方式,你要考虑到很多方面,从天气到其他的很多难以想象的问题。不过当你的球队在这样的完美无缺的球场上取胜时,你就会得到最大的满足。” 据西班牙媒体分析,有了此人加盟,皇马的主场作战能力势必大大提升。 在“加盟”皇马后,《阿斯》报立刻采访了伯吉斯,这名英格兰人立刻对皇马的草皮作出了专业的分析:“伯纳乌的草皮很不错,但我发现南看台附件的那片草有点不太对劲,据我分析是因为阳光不充足的原因。但别担心,我已经在着手处理这个问题,并已经有了好几个方案。”2009-10赛季,伯纳乌球场将承办欧冠联赛决赛,伯吉斯的存在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决赛场地的状态。 谈到欧冠联赛,伯吉斯难免对接下来即将在伯纳乌举行的2008-09赛季欧冠16强做出预测,但之前东家是阿森纳的他显然并不看好利物浦,他表示:“我的心属于皇马,利物浦?我只想我的球队——那就是皇马——赢球。”
37°2 - 2/12/2009 11:33:00 PM
阿森纳的草皮一直是全欧洲甚至全世界数一数二的 先是首席队医,再是首席场地管理员 干:green8:
枪手风之子 - 2/12/2009 11:39:00 PM
旧闻了 还是帮顶一下 阿森纳有好的队医好的草皮 但依然有不少玻璃 没想法了
暗之王子 - 2/12/2009 11:42:00 PM
首席队医 真让人无语 伤兵少 受伤时间短 我厂这种单薄阵容才有希望
37°2 - 2/12/2009 11:4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2 23:39:00 发表 旧闻了 还是帮顶一下 阿森纳有好的队医好的草皮 但依然有不少玻璃 没想法了
有多旧:default8: 这里和隔壁都没讨论过
fimp - 2/13/2009 12:12:00 AM
天,队医原来是皇马挖的?难怪玻璃人那么多了
37°2 - 2/13/2009 12:2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2-13 0:12:00 发表 天,队医原来是皇马挖的?难怪玻璃人那么多了
不知道这帖子哪楼让你有这样的理解:default8:
大好头颅 - 2/13/2009 1:14:00 AM
这个这个。。。 我们这里还真出人才啊
helenclieanch - 2/13/2009 3:12:00 AM
现在才30岁,94年就是开始管理草皮了?15岁?好像16岁才能leave school吧?
Henry3246 - 2/13/2009 8:44: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2-13 0:12:00 发表 天,队医原来是皇马挖的?难怪玻璃人那么多了
队医是英祖宗挖的吧
现在才30岁,94年就是开始管理草皮了?15岁?好像16岁才能leave school吧?
的确是15 我记得他本来是我厂的学徒球员,后来发现自己踢球没什么天赋,但又无法割舍对足球和对阿森纳的热爱,所以另辟蹊径。。。
zero - 2/13/2009 10:03:00 AM
没法割舍,咋现在割了
Arsally - 2/13/2009 10:07:00 AM
原来转会窗口前一两天,他去皇马的事儿是因为这个啊!!!!:oldem12: :oldem12:
枪之翼 - 2/13/2009 10:19:00 AM
修草皮又不用什么什么文凭,正所谓360行,行行出状元,赞一个园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3/2009 11:30:00 AM
我靠,这都挖。。。。下次挖大厨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3/2009 12:20:00 PM
海布里的草皮 世界独一无二
Holyshare - 2/13/2009 12:22:00 PM
考 30岁就这么出头了 比踢球有前途
阿仙与奴奴 - 2/13/2009 12:35:00 PM
YY一下如果是新浪标题...会是... 阿森纳15年妖刀出走银河,剑走偏锋原为实力不济!:tuzki9:
george.arsenal - 2/13/2009 12:44:00 PM
人才拐卖中心啊
christmasnow - 2/13/2009 1:20:00 PM
15岁开始管理草皮:default10: 这家伙绝对是个天才:green3:
無敵槍手 - 2/13/2009 1:51:00 PM
:default11: 希望他走后,酋长不会变成另一块伦敦菜地
tomcat - 2/13/2009 4:56:00 PM
是自由的还是有赔偿的啊?
wwd1118 - 2/13/2009 7:03:00 PM
人才 啊~~~~
CarlosVela - 2/13/2009 9:15: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2-13 8:44:00 发表
现在才30岁,94年就是开始管理草皮了?15岁?好像16岁才能leave school吧?
的确是15 我记得他本来是我厂的学徒球员,后来发现自己踢球没什么天赋,但又无法割舍对足球
问题在于“伯吉斯在布莱克浦俱乐部开始的自己场地管理生涯,94年开始为阿森纳工作,随后他成为国际知名的球场管理员。” 不简单的小孩
christmasnow - 2/13/2009 9:51:00 PM
越来越邪乎了,感觉94年的时候他丫的是个兼职割草员还比较能让人接受,但为了标榜他,因此就说成94年开始就为阿森纳工作了...否则太不可思议了,15的小P孩能干嘛. 想想我15岁的时候...还在玩星际呢
zck6550 - 2/13/2009 11:23:00 PM
真是行行出状元 割草割到西班牙去了!年薪估计也不低!
wang4wang - 2/14/2009 9:23:00 AM
这个也要挖  干死你个垃圾皇马:default1:
37°2 - 2/14/2009 2:17: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2-13 12:35:00 发表 YY一下如果是新浪标题...会是... 阿森纳15年妖刀出走银河,剑走偏锋原为实力不济!:tuzki9:  
很强
37°2 - 2/16/2009 9:09: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3 21:51:00 发表 越来越邪乎了,感觉94年的时候他丫的是个兼职割草员还比较能让人接受,但为了标榜他,因此就说成94年开始就为阿森纳工作了...否则太不可思议了,15的小P孩能干嘛. 想想我15岁的时候...还在玩星际呢
并不是一开始就主管 最开始肯定是打杂学员
37°2 - 2/23/2009 11:52:00 PM
皇马正式签下阿森纳强援 有此人主场作战优势大增
37°2 - 2/23/2009 11:53:00 PM
伯纳乌球场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伯吉斯加盟皇家马德里 有此人加盟主场作战优势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