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2/13/2009 2:09:00 AM

阿森纳中场阿毛里-比绍夫对温格在他严重受伤的时候,仍然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表示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去年夏天以不公开的转会费从德国不莱梅转会而来,而比绍夫那时还需要5个月才能完全康复。
这名葡萄牙中场现在已经从长期腹股受伤中康复,本赛季在阿森纳的比赛中已经有2次出场。
在3:0胜维根和0:2输给伯恩斯利的联赛杯中替补出场。这名小将透露了温格并不急于让他上场。
“我在云达腹股严重受伤。”他告诉
Aujourd'hui Sport。
“无论如何,是温格需要我。他在我还在养伤的时候就接纳了我一个赛季。”
“在伦敦的前5个月,我总是一个人训练。阿森纳拯救了我。温格给了我一年多的时间让我回到最好状态。”
“8个月后,我已经打了2场比赛,并在成年组中出场了几次。但是教练并不着急。”
出生于法国的比绍夫透露了选择效力葡萄牙的个中原由。
他继续说:“我为穿上葡萄牙的球衣而骄傲。我将永远不能为法国效力了,但是我不后悔。”
“我已经代表法国U19出赛,但是当转会到不莱梅的时候,教练告诉我,他更喜欢来自法国俱乐部的球员。”
“现在我的目标是和葡萄牙球员一起踢球。”
37°2 - 2/13/2009 2:13:00 AM
还准备叫其他人翻译的
看来不用了
赶快发消息叫他不要翻译了:default8:
大好头颅 - 2/13/2009 2:32:00 AM
原来一直在养伤。。。
那个球倒是进得蛮漂亮
dread - 2/13/2009 8:50:00 AM
看来又是一笔长线投资,老板有的时候能不能别眼光总那么长远,都快火烧眉毛了。
Arsally - 2/13/2009 10:05:00 AM
想问一下~,他的父母有葡萄牙人是麽~~,是怎麽回事儿呀~
谢谢~~
zero - 2/13/2009 10:06:00 AM
长的看起来挺搅的
Arsally - 2/13/2009 10:08:00 AM
查了一下。。
比邵夫出生于斯特拉斯堡的风景优美的小镇科尔马,在1987年3月31日出生。他的父亲是一个法国人,来自于温格的故乡阿尔萨斯,他的母亲是一个葡萄牙人。
:oldem7: :oldem7:
george.arsenal - 2/13/2009 11:54:00 AM
法语系的球员融入球队可以快些
Pryce - 2/13/2009 12:16:00 PM
叛国者……跟flamoney性质差不多
無敵槍手 - 2/13/2009 1:58:00 PM
~~我都差点遗忘了队里有这号人物.希望你早日腾飞,就算不能为球队带来好成绩,也要为俱乐部带来好收入哦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3:48:00 PM
嘛 斯特拉斯堡? 教授的小老乡啊 原来阿森纳也有靠关系进来的:default10:
怪兽叔叔 - 2/13/2009 3:57:00 PM
同村三叔的儿子??
Pryce - 2/13/2009 4:09:00 PM
老相好、村口阿莲的儿子
怪兽叔叔 - 2/13/2009 4:14:00 PM
一夜风流留下的手尾?
zck6550 - 2/13/2009 11:38:00 PM
毛小子什么名堂没有,已经在那自作多情挑选为哪国效力了。你进的了葡萄牙国家队我就谢天谢地了
christmasnow - 2/14/2009 12:11:00 AM
小P和怪兽也太搞了吧,还村口阿莲的儿子,喷了...
37°2 - 2/15/2009 8:42:00 PM
知恩莫忘报
免费为阿森纳踢球吧
george.arsenal - 2/16/2009 11:59:00 AM
加油!此子还是非常有希望的,就看什么时候给他机会
黄金年代 - 2/16/2009 5:27:00 PM
德甲出品还是不怎么样啊。
pires84917 - 2/16/2009 5:30:00 PM
他让我想起了埃杜....
無敵槍手 - 2/16/2009 5:34:00 PM
感觉身板还没有小德来得结实.如果不小心长成,法国球员的团队精神,葡萄牙球员的技术,德国球员的精神,那就不得了了~~~哈哈
benviva - 2/17/2009 9:25:00 AM
楼上,支持~
可惜FM里不是妖人……潜力也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7/2009 12:25:00 PM
WENGER 买他来为哪个位置/?
要对抗没对抗,要身材没身材
难道是为边前卫买替补?还是一单廉价的投资?
kkdowning - 2/17/2009 1:10:00 PM
难道是为边前卫买替补?
有点像
枪手风之子 - 2/17/2009 1:18: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2-17 12:25:00 发表
WENGER 买他来为哪个位置/?
要对抗没对抗,要身材没身材
难道是为边前卫买替补?还是一单廉价的投资?
|
廉价投资 年纪也不算很小了 就为不莱梅一线队出场过一次 伤了N久 基本属于那种马上要去踢低级别的人了 也不要钱 工资肯定也特低 合同也就签了一年 就跟买彩票似的 买不中 没俩钱的事情 买中一个就发了
奴奴与阿仙 - 2/17/2009 6:20:00 PM
传球很有味道,挺聪明的 ,也不拖拉,一看就是团队合作的类型,怪不得boss看得上。特别是中场长传吊给v11禁区的那球,力道位置也刚好。最最有趣的是和 P7一样有双趴趴腿。发型就......才21就M字头了 ,寒。
37°2 - 2/18/2009 12:43:00 AM
淘宝
eastlife - 2/18/2009 8:32:00 AM
技术和传球绝对赏心悦目!跑位和穿插比德尼尔森好的没倍数!弗拉米尼来的时候谁认识,不照样被温格把潜力挖出来了。基本上,教授买的人在能力是没有问题的,问题主要是适应和身体健康状况上。
我喜欢看他踢球,传球和威胁球都很有水准。
eastlife - 2/18/2009 8:3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2-16 17:30:00 发表
他让我想起了埃杜.... |
我看他踢球时也想到了埃杜!目前来看,这是一笔很有价值的投入。
george.arsenal - 2/18/2009 8:37:00 AM
技术很扎实,传球也很有意识,健健康康的踢下去完全有可能成才
2元买中奖率80%的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