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uardian] 阿尔莎文担忧希丁克到切尔西后喜新厌旧
fimp - 2/13/2009 12:10:00 PM
[卫报] 阿尔莎文担忧希丁克到切尔西后喜新厌旧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在希丁克执掌切尔西教鞭后,阿尔沙文告诉记者他的担忧:荷兰人如果在赛季结束时继续留任的话,他很可能会放弃在俄罗斯国家队的主教练职务,而俄罗斯队要找继任者的话会很困难,同时给冲击2010年世界杯增添很大困难。 刚从俄罗斯圣彼得堡以1500万英镑转会阿森纳的中场球员说:“我感觉十分两难,一方面我很尊重希丁克,不愿看到他(到切尔西后)有任何闪失,另一方面切尔西却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我还担心的是,如果在切尔西一切顺利的话,他很可能会在斯坦福桥待得更久,同时离开俄罗斯国家队。依我看,这会是一场恶梦,因为我们的国家队太依赖这位传奇教头了。” “如果他突然走了,那可能俄罗斯的前进步伐也将终止。我想不出比希丁克更好的替代者。不过这些事情都该由他自己决定,如果他感觉有能力帮助切尔西,那就随他去吧。” -------------------------------------------------------------------------------------------- 原文链接: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 ... ink-russia-arshavi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大好头颅 - 2/13/2009 12:12:00 PM
希丁克威信很高啊
fimp - 2/13/2009 12:22:00 PM
嗯,凡是他带过的国家队,基本上都蛮感激他的。
不懂我的心 - 2/13/2009 12:23:00 PM
确实是个好教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3/2009 12:26:00 PM
我也担心希丁克坐稳切尔西交椅后,你也会过去协助他.
大好头颅 - 2/13/2009 12:33:00 PM
我怎么感觉他坐不稳,切尔西现在太老了,感觉比较难适应他的战术。。。
阿仙与奴奴 - 2/13/2009 12:38:00 PM
估计又能赚一笔!
christmasnow - 2/13/2009 1:25:00 PM
希丁克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Ars.havin - 2/13/2009 2:41:00 PM
其实不用太担心,切尔西队的问题很多。老板不肯多投钱,队里各大牌也不好管理了。再说了,希丁克厉害,斯科拉里也不是吃素的。斯科拉里还不是早早的滚蛋了?
Arsally - 2/13/2009 2:49:00 PM
希丁克不错,阿尔沙文说的也不错。。
cesc1989 - 2/13/2009 6:05:00 PM
让希丁克来执教阿森纳,那傻文就没意见了
马赛回旋 - 2/14/2009 3:09:00 PM
:oldem2: 如果是切队把沙文买走,估计他也没意见~~~
1
查看完整版本: [guardian] 阿尔莎文担忧希丁克到切尔西后喜新厌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