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2/13/2009 5:52:00 PM
锋线3:阿尔沙文(纳斯里,爱德华多) 阿德(本特纳) 范佩西(小老虎)
三人都有非常出色的边路突破能力和控球能力,谁在中间就伺机破门。三名前锋没有固定的位置,换位却非常流畅。(足球周刊里提到的曼联的三头怪)。而阿德的全能的特点,既可以利用两个边路突破,外线传中寻找中锋攻门(摆渡);也可以内切与中锋、中场配合小球渗透。
中场3:纳斯里(迪亚比) 小法(德尼尔森) 宋(迪亚比)?
貌似这个防守偏弱了点,不过现在也不见得防守很好。。。留给宋或者德尼尔森做扫荡,小法协助防守组织,并伺机前插。纳斯里让人惊喜,我原以为他与小法那样是个控球组织类型的球员,但是发现他的突破和速度都不错,而且出球够果断,与小法打中路并不矛盾,而且兼容,正如巴萨的哈维与伊涅斯塔。
就一剑 - 2/13/2009 5:54:00 PM
老早谈过啦,可惜教授不会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3/2009 5:55:00 PM
boss的451,4411全是442的变种,根本没试过433的体系。
cesc1989 - 2/13/2009 6:01:00 PM
傻文什么时候才能上场呢
christmasnow - 2/13/2009 6:15:00 PM
个人认为,这样的433只有在FM里可以用,现在的阿森纳用这样的配置,打不了433
不知是个人偏见还是什么,在我的感觉中,V11在阿森纳只要打边路,没有过什么好的表现.而E9这样的禁区之狐拉去边路,武功是不是废了一半?让阿德和两个边锋交叉换位,那不是德哥要拉边了?拉边的德哥,大家没少骂.所以曼联可以打巴萨式的433,阿森纳,目前的锋线配置,我觉得不适合
不过除开锋线,个人认为,中场的3还是可以的
怪兽叔叔 - 2/13/2009 6:19:00 PM
V11在阿森纳所打的边路是,边前卫,不是边锋,而RVP在荷兰队好象是打的就是边路吧??就打右路
上海Edison - 2/13/2009 7:05:00 PM
...433?等换教练吧 温格只会442
托蒂 - 2/13/2009 7:22:00 PM
没资本千万别玩433,搞到最后攻不像攻,守不像守,整个一四不象:default10:
christmasnow - 2/13/2009 7:35:00 PM
V11在荷兰打边锋打的很好,很牛么?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7:50:00 PM
我也喜欢试一下这个阵型 尤其是在小法复出之前
tomcat - 2/13/2009 8:18:00 PM
433对腰要求高啊 我们的腰没这资本
大好头颅 - 2/13/2009 8:19:00 PM
今天的体坛刚好有个类似的阵型,感觉比wewe这个更灵活。
当年里克尔梅去西班牙后,博卡没了合适的前腰,比安奇就安排帕勒莫、德尔加多、谢洛托在前面转轮(不是邪教那个。。),三人在前场循环转圈,转到后面就当传球人,传到前面就当前锋。。。感觉我们前面几个也适合,都可以当前锋,都可以做球。。。。
42121.。。。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8:32: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2-13 20:18:00 发表
433对腰要求高啊 我们的腰没这资本 |
我恰恰觉得433对腰的要求比我们目前的442要低 当然 我指的是那个DMC
目前双后腰阵型 由于小法时常处于被重点看防的状态 另外一个后腰就必须攻守兼备跑动能力出色 以随时接应小法 如果孤守禁区前沿 参考06-07赛季吉尔伯托独镇后场 小法一个人在前面转圈的情景
而433时 前场与小法共同在中路进攻的职责就落在前腰纳斯里或者阿尔沙文身上 那个后腰需要做的就是防守和最最基本的两侧分球
一个攻守兼备跑动能力出色 一个防守能力出众 显然后者比较好找
阿仙与奴奴 - 2/13/2009 8:38:00 PM
别YY了,期待boss打433,还不如期待踢飞D15来的实际。
henryz - 2/13/2009 8:47:00 PM
后卫和中场都不够强壮,丢球就会很尴尬,而且控制不住节奏
henryz - 2/13/2009 8:48:00 PM
曼联的两个中卫就像一堵墙一样,
弃权 - 2/13/2009 8:57:00 PM
这跟442有什么区别?
上场的都是这些人...
dread - 2/13/2009 9:05:00 PM
范佩西在边路的效果还是不如在中路,不过我对这个阵型也很感兴趣,只是温格不会打433的。
zck6550 - 2/13/2009 11:25:00 PM
433等于自杀
还德尼尔森扫荡,他去扫马路还差不多
这个阵我们用起来肯定不行 防不住 得有顶尖的后腰才行
pires84917 - 2/13/2009 11:30:00 PM
阵型是死的,人是活的.......有目前这种配置,433和422效果不会差太多,我很看好阿莎文成为我们前场的现象级球员
白加黑 - 2/14/2009 8:50:00 AM
如果玩实况肯定进很多球.
RVP在荷兰的范巴斯藤的战术里起到很大作用,他打的是右边锋.世界杯预选赛,世界杯,特别是08欧洲杯预选赛,靠的就是RVP的超人发挥.
为什么巴塞433很牛,因为在荷兰的全攻全守的理念熏陶下,场上任何一个球员都有就地反抢能力,特别是里杰卡尔德时候的阵容,前锋抢球更凶狠,更快,而且是小范围配合抢球,对方脚法稍差,不慎就让巴塞的中前场速度快的出脚把球抢走.
而我们很缺少这种气势,防守能力和速度.
进攻球员唯一能抢球的只有NASRI.
Chris72002 - 2/15/2009 10:16:00 AM
如果打433就不再是兵工廠了
我們是靠華麗跟流暢的傳送聞名的
大部份人自我控球跟保護球的功夫是不錯的
我們不怎麼靠翼鋒走底線傳球,大多數靠雙閘利用邊路拉空位置再穿球
sailor071414 - 2/15/2009 12:44:00 PM
要有自己的风格,不要盲目去学巴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