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2/13/2009 11:33:00 PM
[官方网站]温格:阿尔沙文首秀推迟未必是坏事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在温格看来,阿尔沙文周一无资格参加足总杯的比赛是一件好事。
阿尔沙文在上周日对热刺的比赛中曾入选大名单,但他一直坐在白鹿巷的板凳上没上过场。又因为这位赶转会窗口末班车的球员没有参加过1月25日第4轮对卡迪夫的比赛,因此他也没有资格参加下周一的重赛。
然而,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温格却坚持说,俄罗斯人首秀延迟并不是啥坏事,而且从长远角度而言,会对他恢复到最好的竞技状态大有好处。
“对他来说是好事,是的,”温格说,“
在对阵热刺时,因为场上少一人、另一主力前锋伤退,我感觉像被戴上了镣铐。在那种时候,我不可能换上一名还没恢复到比赛状态的球员。”
“从上周末到下一场对桑德兰的联赛比赛,他会有两周的时间作准备,我希望届时他能从俄罗斯联赛休整期的身体状态,恢复到能打正式比赛的最佳状态。 ”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
Wenger - Arshavin debut delay is a good thing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arshavin-debut-delay-is-a-good-thing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ires84917 - 2/13/2009 11:35:00 PM
努力啊,我就指望你了
christmasnow - 2/14/2009 12:10:00 AM
这段时间的国家队比赛,可以说对阿森纳还是蛮有好处的,DUDU,A23,阿德八万都可以在这段时间好好养养,等比赛日过去,也都应该差不多可以出状态了吧
fimp - 2/14/2009 12:27:00 AM
大半个赛季都过去了,再不出状态就说不过去了
catkingj - 2/14/2009 12:33:00 AM
楼主为什么不发一篇在新闻区呢?这样子能加翻译量
fimp - 2/14/2009 2:15:00 AM
啊 怎么加在新闻区?我不会。。。out了
工川天晴 - 2/14/2009 10:33:00 AM
弱弱的问一下,你的签名图是不是实况十的沃尔科特??
johnchen01 - 2/14/2009 11:12:00 AM
希望馬上有狀態吧?
譕敵 - 2/14/2009 12:16:00 PM
什麽時候上都無所謂了,反正我對這個賽季已經絕望了...
我是外行 - 2/14/2009 12:33:00 PM
本来以为爱德华多可以救火,没想到还需要更多预备队比赛,这下阿尔沙文又要推迟,等得心焦
4ever_gunners - 2/14/2009 1:27:00 PM
以你现在的用户组,你的首页可以进入伦敦在线区,里面的置顶帖有所有关于你所需要知道的东西,如还有疑问,可以在翻译组qq群提出
37°2 - 2/14/2009 3:36:00 PM
温格已经提到,上周末阿尔沙文之所以没能完成首秀,那是因为比赛进程出乎自己的意料,而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领到红牌的埃布正是阿尔沙文未能登场的罪魁祸首。如今距离比赛结束已经过去近一周的时间,温格在谈及埃布的这次不冷静举动时仍怒火未消。
当时那场比赛结束后,温格曾说他并未看到事发经过,他需要事后通过录像再去看看埃布当时究竟干了一件何等愚蠢的事情。不过,目前的温格显然已经获悉这一事件的因果原因,所以,教授在接受BBC电台采访时怒批科特迪瓦人:“他在这场比赛没有处理好他的不满情绪,其他球员想去帮助他们的队友处理挫折,但你同样也得有控制情绪的责任。他这样做其实没有多大意义。他吃到第一张黄牌,这是有点遗憾,但第二张黄牌,你就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了。”
阿仙与奴奴 - 2/14/2009 4:16:00 PM
:tuzki20: 对arsenal的比赛,好久没这么期待了...卡迪夫还不能上..哎...这周只能先小期待一下R16...下周再好好期待一下A23。.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日子过得真慢啊。:tuzki20:
catkingj - 2/14/2009 5:15:00 PM
是啊。
Arsally - 2/14/2009 7:27:00 PM
这种事情要找适当的时候上场:oldem15:
cesc1989 - 2/14/2009 8:05:00 PM
欧冠不能上:default3:
不懂我的心 - 2/14/2009 8:38:00 PM
期待期待
fimp - 2/15/2009 1:5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2-14 13:27:00 发表
以你现在的用户组,你的首页可以进入伦敦在线区,里面的置顶帖有所有关于你所需要知道的东西,如还有疑问,可以在翻译组qq群提出 |
哎,我太木知木觉了。从1月份到现在我已经翻了好多新闻了,都是直接发在主区的。那是不是就无法计入我的翻译量了?哎,算不到工分,拿不到工资,郁闷了。
也是我自己不好,我从来没去过论坛的其它区,更不知道伦敦在线。。。我的收藏夹里是直接把“枪手阵营”作为收藏的。
37°2 - 2/15/2009 11:41:00 AM
你真是阵营区忠实的粉丝: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