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14/2009 3:33:00 PM

巴西格雷米奥的天才新秀道格拉斯-科斯塔(Douglas Costa)表示,自己希望转会欧洲,曼联或者阿森纳将是他可能的落脚点。18岁的科斯塔由于和AC米兰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来自同一支球队,因此有“新小罗”的绰号。
科斯塔是目前巴西联赛的明星球员之一,但
和许多巴西人喜欢西甲意甲不同,他更向往英超。这位巴西U20国家队成员虽然表示将效忠格雷米奥,但同时也相当高兴看到欧洲俱乐部对自己感兴趣。
皇马、尤文图斯、曼联、巴萨,如果可以选择,这些欧洲豪门他会选谁?科斯塔在Calcio Mercato上说:“是的,这些伟大的俱乐部都感兴趣啊,我和我的律师谈过这个问题,但目前,我会留在格雷米奥。我们将留意事情的进展,但目前,我是格雷米奥球员。”
“
到欧洲踢球是我的梦想,我总是尽可能看许多的比赛,德甲、意甲、英超和西甲。我认为最好看的联赛是英格兰的,我也喜欢意大利足球。我希望为一支像曼联或者阿森纳这样的伟大俱乐部踢球。我还喜欢很多其他的俱乐部。像在意大利,就有伟大的球队,像是国米、尤文图斯、米兰和罗马。”
道格拉斯-科斯塔的经纪人塞萨尔-波特加则在Calciomercato上证实目前没有人出价。“
我们知道来自欧洲许多俱乐部的很多人都来巴西看道格拉斯。有的还看了他在巴西U20国家队的表现,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就没办法做出公开的表态。他显示了很高的实力,人们喜欢他很正常。但我们没有和任何俱乐部洽谈,我们知道俱乐部都在关注他,但没有任何官方行动。没有任何人采取任何行动,大俱乐部都很小心。他们知道要观察谁,但他们都还没有任何动静。”
37°2 - 2/14/2009 3:34:00 PM
这样级别的小妖来阿森纳的机会为0
其实雷耶斯当时也属于这样类型的级别,竟然被阿森纳抢到,可惜8字不合啊
catkingj - 2/14/2009 5:17:00 PM
老s什么意思?出名的小妖来我厂机会很低?
不懂我的心 - 2/14/2009 5:43:00 PM
能来吗??
Arsally - 2/14/2009 7:24:00 PM
标题党。。
tomcat - 2/14/2009 7:35:00 PM
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 囧
Isiah - 2/14/2009 9:2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4 15:34:00 发表
这样级别的小妖来阿森纳的机会为0
其实雷耶斯当时也属于这样类型的级别,竟然被阿森纳抢到,可惜8字不合啊 |
Reyes当时应该比这家伙强多了 年龄大概20初头就在Sevilla一线队立足有几场还大杀四方
Costa现在的球感觉起来好年轻 球在脚下的控球速度虽然很快 但启动速度过人还一般般
比较像中路球员 边路不是他的强项 也许他应该先去Porto等队闯闯吧 想去豪门还有得练
曼联的Anderson以前年轻的视频都比他强很多很多..
riquelme1985 - 2/14/2009 9:32:00 PM
视频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rB4joRsdw&feature=related
话说格雷米奥在小罗后已经出了好几个新小罗了, 包括曼狗的安德森, 霍芬海姆的卡洛斯-爱德华多, 还有此人....
二十三号枪 - 2/14/2009 10:09:00 PM
又有几个能真正达到小罗巅峰水准呢
37°2 - 2/15/2009 11:38: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14 17:17:00 发表
老s什么意思?出名的小妖来我厂机会很低? |
巴西、阿根廷的当红榨汁机系列,以及欧洲足球强国的当红榨汁机,来阿森纳的机会很低
雷耶斯真的是一个意外,不过那也是因为价格原因,如果真的可以达到那个高度,转会费比沙皇还多
小老虎还仅仅是限于国内
欧陆豪门对英格兰出品的小妖都持有怀疑态度
無敵槍手 - 2/16/2009 5:24:00 PM
巴西、阿根廷的当红榨汁机不来我厂,一是价格问题,一是打法问题吧?南美人都喜欢耍两下子,所以教授不感兴趣,要么就来些老实的,老吉,埃度,小德.都很老实的.
欧洲足球强国的当红榨汁机不来,第一个也是价格问题,而且比南美的还更离谱,更伤人的是,经常买到水货.第二个应该是工资待遇吧,欧洲人更现实一些吧,同样级别的俱乐部,工资待遇确实没法和人家比嘛.
但不要紧,还有非洲大陆的兄弟和东欧的兄弟.
37°2 - 2/16/2009 8:52:00 PM
特维斯、小马哥
那时候很当红啊
不适合阿森纳吗
兵工厂小兵 - 2/16/2009 11:23:00 PM
特维斯那时候已经爆红了。。而且象阿国这样的出产大户,有个新星自然是捧上天。如果这人也确实有两把刷子,那转会费1开,BOSS看着就心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