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otballcorner]范佩西前往国际米兰?
37°2 - 2/15/2009 1:4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15 13:39: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5 13:26:00 发表 结果被阿德占便宜了:default8:  
:oldem4: 阿德的8w是应得的,健康的阿饭,10w也值得
一个赛季换来的 亨利的高薪可不是靠一个赛季的灵光乍现
dread - 2/15/2009 1:46:00 PM
还有就是上次范佩西续约可利索,在状态不错的情况下直接被4万搞定,以至于很多中国球迷都不记得范佩西的好,赛季初状态不好的的时候还嚷嚷着卖人,所以这次折腾折腾也好。
枪手风之子 - 2/15/2009 1:48:00 PM
亨利的12.5W之前那份合同应该也是8W左右 在那个年代 属于很可观的薪水了 别忘了 坎贝尔当年的9W造成的影响力几乎不亚于今日的罗比尼奥 能和他比肩的也就是银河的几个
37°2 - 2/15/2009 1:50:00 PM
如果现在的斐迪南德自己转会来阿森纳 照样周薪12万,这还是最低的‘
阿仙与奴奴 - 2/15/2009 1:50:00 PM
这个....不担心,夏天的故事应该是这样D...AD卖走套现,V11拿AD拿的8W。很合理,不YY。:tuzki20:
dread - 2/15/2009 1:54:00 PM
问题是能套多少钱,套来的钱干吗了??为了工资结构而光卖人不买人也不对。
枪手风之子 - 2/15/2009 1: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5 13:50:00 发表 如果现在的斐迪南德自己转会来阿森纳 照样周薪12万,这还是最低的‘
所以说时代变了 当年维埃拉亨利的8W在全欧洲属于顶薪 现在阿德以及未来RVP的8W拿出阿森纳这个圈子 根本不算什么 不过一分价钱一分货 当年维埃拉号称世界第一后腰 亨利金球和世足先生亚军季军什么的拿到手软 阿德和范帕西显然还没有到这个层面
kenhirai - 2/15/2009 9:00:00 PM
去哪我跟到哪
pires84917 - 2/15/2009 9:11:00 PM
是该给范佩西加薪了...
Pryce - 2/15/2009 9:15:00 PM
感谢阿德为阿范做了一次榜样
pires84917 - 2/15/2009 9:16:00 PM
阿饭不会那么wc吧?
37°2 - 2/15/2009 9:31: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9-2-15 21:15:00 发表 感谢阿德为阿范做了一次榜样
现阿森纳球员都感谢阿德巴约
zero - 2/15/2009 10:33:00 PM
为圣西罗?!为梅阿查!!:oldem24:
阿仙与奴奴 - 2/16/2009 12:11:00 AM
AD估计不会低到哪去,罗比鸡恩这种货色都能套2000W,只要AD剩下比赛多进几个,最保守估计1500+应该不成问题,小保守估计2000+,不保守估计应该接近拖累死的价钱,怎么说毕竟AD也是非生,头上有光环的,套到现后,换个腰。再把泪人套了,补点钱换个后卫。2个高薪走了,工资降下来,V11也满足了,阵容也完整了,钱也没多花,董事也不JJYY。:tuzki15:
37°2 - 2/16/2009 12:14:00 AM
楼上这个考虑还可以:default7:
Noriping - 2/16/2009 12:18:00 AM
饭拍戏这家伙有可能玩阴的,阿森纳要防着他点,免得他做弗拉米尼第二,不续约就不让打比赛。
37°2 - 2/16/2009 12:32:00 AM
范佩西绝对不是那种人 不续约会明说
Chris72002 - 2/16/2009 12:02:00 PM
我想有可能的 因為他會想超越b10 如果能成功就完全超越了 加上我們的工資結構跟30後待遇會使27歲後的人有走的念頭
守侯兵工厂的虾 - 2/16/2009 12:16:00 PM
V11还没8万???早该给了,这么帅的很难找的
george.arsenal - 2/16/2009 12:21:00 PM
8W,值得 不续约,啥事都有可能发生
阿仙奴拥趸 - 2/16/2009 12:31:00 PM
凭阿德拿了8W后的梦游,再加上V11的出彩表现和跟小法的默契,我想温格宁愿卖掉阿德,也要保住他的至爱,问题是夏季有没俱乐部出个好价找温格斟酌,前锋有V11、沙皇、笨笨、贝拉、杜杜够了,其实D2也可以客串一下锋线上的角色。还有,V11至出娘胎就是我厂的人,从小就迷恋阿森纳,我不相信他会离开。
黄金年代 - 2/16/2009 4:41: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2-16 12:31:00 发表 凭阿德拿了8W后的梦游,再加上V11的出彩表现和跟小法的默契,我想温格宁愿卖掉阿德,也要保住他的至爱,问题是夏季有没俱乐部出个好价找温格斟酌,前锋有V11、沙皇、笨笨、贝拉、杜杜够了,其实D2也可以客串一下锋线上的角色。还有,V11至出娘胎就是我厂的人,从小就迷恋阿森纳,我不相信他会离开。
范佩西不是费耶诺德的吗?
37°2 - 2/16/2009 8:54:00 PM
zck6550 - 2/17/2009 7:47:00 AM
这对于范范来说不是钱的差距,而是地位的差距,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不能接受的!尤其是范范也是个心气很高的主
keaneng - 2/17/2009 10:44:00 AM
坦白讲,53楼的图片和我的外甥有8/9成像!!!除了鼻。
kkdowning - 2/17/2009 11:16:00 AM
8W,给他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7/2009 12:21:00 PM
WENGER 对阿德还有期待, 但董事会们不会给时间你等待, 阿德再这样下去,高薪低能,离卖掉不远了.
Ars.havin - 2/17/2009 6:39: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2-16 0:11:00 发表 AD估计不会低到哪去,罗比鸡恩这种货色都能套2000W,只要AD剩下比赛多进几个,最保守估计1500+应该不成问题,小保守估计2000+,不保守估计应该接近拖累死的价钱,怎么说毕竟AD也是非生,头上有光环的,套到现后,换个腰。再把泪人套了,补点钱换个后卫。2个高薪走了,工资降下来,V11也满足了,阵容也完整了,钱也没多花,董事也不JJYY。:tuzki15:  
如此的交易貌似不错。、 但是阿森纳的主力阵容又要换掉2个人了。 从5年维埃拉离开开始,我们平均每个赛季都有2人左右的主力离开。这样的换血太快了,不是冠军之道。阿森纳近年无一冠,转会市场上投入少只是问题之一,没能维持主力阵容稳定也是主要问题。
Ars.havin - 2/17/2009 6:41:00 PM
维持主力阵容的稳定,不要为了一点钱就卖走主力。
12
查看完整版本: [footballcorner]范佩西前往国际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