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otballcorner]范佩西前往国际米兰?
catkingj - 2/15/2009 11:56:00 AM
阿森纳前锋范佩西最近传出了会在夏天跳槽到意甲劲旅国际米兰的消息。 这名荷兰国脚目前停住了跟俱乐部商讨一份长期合同的脚步,因为俱乐部不愿意给出范佩西要求的8w周薪。 在这个不如意的赛季里面,这名25岁的的球员一直表现最佳。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会在赛季结束后不顾一切地为圣西罗补充一名新前锋,范佩西是他的头号目标。但温格显然不愿意出售他的一个最珍贵的资产。 如果阿森纳这个赛季没有赢得任何奖杯,我想范佩西很可能会寻求转会到国际米兰。自在2004年加入该俱乐部以来,范佩西只赢得一个奖杯---2005年足总杯冠军,对我来说,一个像范佩西的这样质量的球员不应该4年才仅仅得到一个奖杯。 http://football-corner.blogspot.com/2009/02/robin-van-persie-heading-for-inter.html
37°2 - 2/15/2009 11:57:00 AM
8万风波:default4: 没续约啥事都会发生:default7:
37°2 - 2/15/2009 11:57:00 AM
一个像范佩西的这样质量的球员不应该4年才仅仅得到一个奖杯。 赞同
37°2 - 2/15/2009 12:07:00 PM
Dreamyyy - 2/15/2009 12:12: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Dreamyyy - 2/15/2009 12:14:00 PM
这种小道消息不太可信 就Bergkamp对国米的评价 和rvp对Bergkamp的尊重来说 RVP99%不会去国米的:default34:
37°2 - 2/15/2009 12:17:00 PM
荷兰人希望像阿德巴约那样拿到8万英镑的周薪,但阿森纳方面却只打算为他提供6.5万。别看这小小的1.5万英镑的差距,这就是球员本人与俱乐部之间的一条难以逾越的鸿沟。
Dreamyyy - 2/15/2009 12:19:00 PM
那也不会去国米。。。其他豪门多得是
yly_1993 - 2/15/2009 12:26:00 PM
7L,15K英镑的差距可一点也不小...
sailor071414 - 2/15/2009 12:39:00 PM
范佩西去国米? 可能吗??????
枪手风之子 - 2/15/2009 12:3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5 11:57:00 发表 一个像范佩西的这样质量的球员不应该4年才仅仅得到一个奖杯。 赞同
一个像范佩西的这样质量的球员不应该4年加起来才打了1年的比赛 什么都是相对的:default16: 如果他真有这种拿不到冠军怪球队的想法子 那我也可以将错球队拿不到冠军的责任推到他身上 但我想RVP还不至于有这个记者这样的白痴想法 PS:以教授对RVP的器重 如果AD有8W 我相信他也会拿到 目前是讨价还价阶段
tomcat - 2/15/2009 12:40:00 PM
完全不可信
sailor071414 - 2/15/2009 12:40:00 PM
操!穆里尼奥去了意甲还不放过阿森纳!!
37°2 - 2/15/2009 12:42:00 PM
原帖由 yly_1993 于 2009-2-15 12:26:00 发表 7L,15K英镑的差距可一点也不小...
你确定你仔细看了7楼的内容:default8:
金戈铁马 - 2/15/2009 12:43:00 PM
如果俱乐部坚持给小范比阿德八月低一级薪水,那对小范自信心一个很大的打击,不受重视,外加上俱乐部目前的状况,无论多忠诚也有有别的想法。
37°2 - 2/15/2009 12: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5 12:39:00 发表 PS:以教授对RVP的器重 如果AD有8W 我相信他也会拿到 目前是讨价还价阶段  
愿意给8万,却讨价还价 也许球员一怒之下提出更离谱要求: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2/15/2009 12:44:00 PM
:oldem18: 如果傻鸟真的要买RVP 基本可以确定买去做边锋 如果是前锋 想让他学会在中路使用技术型球员工袋除了换脑 没有其他好办法了
金戈铁马 - 2/15/2009 12:47:00 PM
以他个性,去国际的可能性不会超过1%,除非他想自毁,可如果那个喜欢挖阿森纳墙角的来勾引就说不定了。:default8:
eddielu - 2/15/2009 12:50:00 PM
可能就是一般员工和核心员工的区别。
johnchen01 - 2/15/2009 12:51:00 PM
自從亨利去了巴薩之后,我不能說這樣的事情不可能發生
淡淡de兰 - 2/15/2009 12:53:00 PM
经济纠纷  不发表评论。  去国米也不错。
枪手风之子 - 2/15/2009 12:5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5 12:4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5 12:39:00 发表 PS:以教授对RVP的器重 如果AD有8W 我相信他也会拿到 目前是讨价还价阶段  
愿意给8万,却讨价还价 也许球员一怒之下提出更离谱要求:de......
AD不就是讨价还价的结果么 一开始谣言说教授给6W AD要12W 买个菜还讨价还价呢 何况工资谈判
37°2 - 2/15/2009 1:22:00 PM
范佩西要8万 俱乐部给6.5万 你认为这样的讨价还价,范佩西会接受吗 阿德不一样,12万和6万,一半的差距
catkingj - 2/15/2009 1:23:00 PM
:oldem2: 如果阿饭早两年没重大伤病,我怀疑现在都在讨论10w或是12w的问题了。
37°2 - 2/15/2009 1:26:00 PM
结果被阿德占便宜了: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2/15/2009 1:3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5 13:22:00 发表 范佩西要8万 俱乐部给6.5万 你认为这样的讨价还价,范佩西会接受吗 阿德不一样,12万和6万,一半的差距
所以讨价还价嘛 最后7.5或者8都有可能的
枪手风之子 - 2/15/2009 1:35:00 PM
另外 阿德拿8W是有本钱的 30个球 服不服 不服你也来 RVP就弄20个球加10个助攻吧 8W也没跑
37°2 - 2/15/2009 1:36:00 PM
对一般主力和球员可以这样 对待核心球员,做做样子就够了 真的想省几个钱,后悔的是自己
catkingj - 2/15/2009 1:3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5 13:26:00 发表 结果被阿德占便宜了:default8:  
:oldem4: 阿德的8w是应得的,健康的阿饭,10w也值得
dread - 2/15/2009 1:42:00 PM
去国米我不信,到魔力鸟手底下打边锋,这不自己找废呢么。不过除了国米难保没其他俱乐部抢。皇马觉亨特拉尔不爽会不会换范佩西过去试试,巴萨如果和埃托奥续约不顺也有可能买人,ac和尤文也都是有可能补前锋的主儿,英超其他那三家鉴于范佩西的人品我就不考虑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赛季进不了前四你给人家8万人家都不干,想留人先好好踢球吧,钱的问题到在其次。
12
查看完整版本: [footballcorner]范佩西前往国际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