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的合同谈判再次陷入拉锯
37°2 - 2/15/2009 9:35:00 PM
在枪手即将回归的数名伤员之中,沃尔科特由于个人续约问题迟迟没解决,一直是除队长法布雷加斯外最受媒体关注的一位。尽管周一俱乐部在久拖之下终于为小老虎拿出新合同,但双方并未像媒体想象的那样迅速续约,谈判再次陷入拉锯。 沃尔科特目前周薪仅为2万英镑,不但与自己日渐稳固的主力位置不符,放眼英超,周薪2万的英格兰国脚也几乎绝无仅有。现在离合同到期还有18个月,忠心追随恩师温格的沃尔科特去年底就提出续约要求,但俱乐部新CEO当时还未上任,接着新官上任的加兹迪斯在整个1月又忙于阿尔沙文的转会战,小老虎的合同就这样被耽搁了下来。 不过沃尔科特在媒体上发过几通牢骚后,加兹迪斯终于在周一约见了英格兰小将的经纪人,这次新CEO很有诚意的为小老虎带来一份新合同。起初媒体报道这份合同长达5年,总价值1300万镑,如果沃尔科特签字,将至少为枪手效力至2014年,周薪也将涨到5万镑。但是周四《每日电讯报》称,双方现在的分歧仍然存在,媒体之前所报道的那份新合同其实是沃尔科特经纪方的要求,加兹迪斯带来的那份合同并没有这么丰厚虽然续约协议的达成仍需几个回合谈判,但鉴于沃尔科特留队意愿强烈,且小老虎表示自己并不是十分看重金钱,因此,兵工厂此次应该能留住这位英格兰最耀眼的新星,也将彻底驱散之前媒体关于他与皇马和曼城间的转会传闻。 而加兹迪斯下一个谈判对象将是队内主力射手范佩西,荷兰前锋的合同和小虎一样是2010年夏天到期,同样因续约问题迟迟未定而被媒体与国际米兰联系到一起。 ------------------------------------------------------------------------------------------------------------------------ 沃尔科特即将续约 合同截止2014年 周薪5万镑 据《每日镜报》今日消息,阿森纳俱乐部昨天已经向队中超级新星沃尔科特提供了一份周薪5万英镑的新合约。为了留下这位年轻的英格兰天才前锋,阿森纳未来5年内支付给“小老虎”的工资总额将达到1300万英镑。 对于续约阿森纳,沃尔科特本人的态度倒是相当积极,这位19岁的英格兰天才一直在等待枪手方面有所行动。据悉,阿森纳俱乐部CEO伊万-加齐迪斯昨天已经与沃尔科特的经纪人会面,明确表示枪手愿意为沃尔科特加薪,让后者未来5年内能拿到1300万英镑。 目前沃尔科特已经受到了皇马以及曼城的关注,不过他已经表示,只要条件合适,续约阿森纳将是他的首选 英媒曝小老虎即将续约 据英国《镜报》今日独家披露,英格兰超级新星沃尔科特即将与阿森纳完成续约,这也意味着这位19岁的天才至2014年会一直效力酋长球场。此外英国媒体还爆料,“小老虎”的薪水将升至5万英镑。 自从去年11月在国家队的一次集训中肩部受伤后,沃尔科特就一直在养伤,不过考虑到“小老虎”还有几周时间就可重返一线队,阿森纳俱乐部也希望就此与他完成新的合约。英国媒体称,阿森纳从上月起就开始准备这次续约,沃尔科特的薪水将比此前翻一倍还多(之前2万)——达到5万英镑。据悉,沃尔科特目前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16个月,为了防止“小老虎”自由转会走人,枪手希望能提前锁定这名英格兰神童。 联赛至今,阿森纳在缺少沃尔科特的情况下甚至已经迭出前四。除此之外,他们还十分需要“小老虎”早日复出帮助球队获得一张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的门票。当然,等待“小老虎”伤愈的人绝不仅仅只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因为三狮军主帅卡佩罗同样期待他的回归。 在几天前英格兰与西班牙的热身赛中,斗牛士们把英格兰替补国脚们耍得团团转,尽管输球在情理之中,但铁帅卡佩罗还是想早日迎来自己的主力选手们,沃尔科特就是其中之一。 在去年9月英格兰4-1击败克罗地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正是卡佩罗安排沃尔科特首发上阵,后者用一记精彩的帽子戏法回报主帅信任,帮助英格兰完成复仇之战,而这一战也让沃尔科特在卡佩罗心中的地位急剧上升。
37°2 - 2/15/2009 9:36:00 PM
小老虎6万之内比较合理
catkingj - 2/15/2009 9:38:00 PM
5w,感觉差不多了,两年内争取一份绝对核心合同吧(8w-10w),小沃加油。
37°2 - 2/15/2009 9:39:00 PM
阿森纳续约,不到合同快到期绝不行动:green3:
pires84917 - 2/15/2009 9:41:00 PM
恭喜...: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2/15/2009 9:55:00 PM
5W挺合理的,加油,赶紧复出吧:default11:
BergkampLau - 2/15/2009 10:05:00 PM
赶紧签吧 话说新来的CEO也不咋的
johnchen01 - 2/15/2009 10:12:00 PM
希望盡快可以聽到好消息
Arsally - 2/15/2009 11:01:00 PM
5W挺合适的。。小老虎加油哦~~~~!:oldem15:
dread - 2/15/2009 11:20:00 PM
如果是真的,这个续的还不错,算是速度型球员比较出彩的年龄段,工资也还靠谱。搞定他就剩范佩西了。
37°2 - 2/16/2009 12:13: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9-2-15 22:05:00 发表 赶紧签吧 话说新来的CEO也不咋的
别人习惯了美国式管理 要给他一个慢慢适应的过程嘛
Noriping - 2/16/2009 12:22:00 AM
个人感觉稍微低了点,小老虎属于阿森纳队里的稀缺类型球员,应该予以重视。
37°2 - 2/16/2009 12:32:00 AM
小老虎才多大 以后有的是机会
catkingj - 2/16/2009 12:34:00 AM
5w可以的了,毕竟傻文这个绝对主力来了。小沃充其量是一线球员。加上又这么年轻。
37°2 - 2/16/2009 12:40:00 AM
表现的好,以后绝对超过10万+
Noriping - 2/16/2009 12:43:00 AM
切尔西那边的米克尔岁数也不比小老虎大多少,但是也拿到了12万英镑的周薪。人比人气死人啊。 连接:http://tieba.baidu.com/f?kz=516965173
37°2 - 2/16/2009 12:47:00 AM
官方消息为主 但海鲜和曼城是特例 他这Y离开这2家俱乐部,8万估计都拿不到
DUDU早日康复 - 2/16/2009 12:49:00 AM
刚刚看新浪,说丫丫会来,兴奋下:default4:
catkingj - 2/16/2009 1:03:00 AM
:oldem4: 期待埃辛耍脾气走人被我厂低价吸纳。
Chris72002 - 2/16/2009 11:55:00 AM
還差v11 連他都續約就完美了 其他那個2萬周薪就隨他自由轉會好了
george.arsenal - 2/16/2009 12:41:00 PM
小老虎是右路神兵,一定要尽快续约 就算是卖,长期合同的岛国球员也可以大赚一笔呀
christmasnow - 2/16/2009 12:43:00 PM
5W我还是觉得贵啊...
枪手风之子 - 2/16/2009 12:55:00 PM
5W是不是高了点。。。:default10: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16/2009 4:34:00 PM
不知道阿邦拉霍拿多少 按照这个尺度,阿邦拉霍10w比较合理
上海Edison - 2/16/2009 4:35:00 PM
5万 呵呵 埃布续约也会要这个价的 趁夏天把埃布送到国米吧 老虎5万那RVP不拿8万也说不过去 法布不拿12万更说不过去 幸亏加拉送走空出来8万的空间 加上埃布的正好填上了... 如果能够送走阿德巴约买进本阿尔法或者本泽马之流...那阿尔沙文的薪水也填上了 我们就又能保持在稳定的工资空间里面 温格还可以签2、3个小孩儿玩玩...
無敵槍手 - 2/16/2009 4:49:00 PM
小老虎本人还没有放话吗?让人心急
4ever_gunners - 2/16/2009 4:56:00 PM
5w真的算很丰厚了,希望是双赢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16/2009 5:19:00 PM
:default5: :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2/16/2009 5:47:00 PM
20左右就拿5W 已经很够了 何况他还没有完全上路
叶恭介 - 2/16/2009 6:3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15 21:36:00 发表 小老虎6万之内比较合理
我只看了内容还没看回复的时候.....第一个念头就和你一样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的合同谈判再次陷入拉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