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本特纳:我是顶级前锋
catkingj - 2/16/2009 7:57: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4927069,00.html 尼克拉斯本特纳没有为安德烈阿尔沙文到来感觉威胁,他觉得自己会打好每一分钟的比赛。 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的阿尔沙文到来后为温格的进攻体系有极大的推动,而爱德华多骨折休息一年后逐渐恢复状态。 范佩西在最近状态不错,但阿德巴约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了,因为腿筋受伤。 但不管多哥前锋是否有伤,本特纳也相信自己应该是阿森纳的首发球员。 “对于阿德巴约受伤我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的他并能在联赛中上场。”他告诉每日镜报。 “谁适合上场或谁获得机会上场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我应该在每场比赛中首发,我应该时刻都在场上并一直成为队伍中的一员。” 阿尔沙文在08欧锦赛上闪闪发亮,他在本月初的签约被视为温格的重大决策。 然后,本特纳承认他对此事没想法。 “我从来没有见过阿尔沙文。我没看2008年欧洲杯。”丹麦人说。 “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球员 ”
catkingj - 2/16/2009 8:00:00 PM
有意思的是,官网刚更新了一篇教授的发话,意思大概是我的进攻选择有很多,本特纳并不是唯一。
aosudong - 2/16/2009 8:01:00 PM
最后那句话……有点……希望别又造成更衣室问题……和谐和谐……
上海Edison - 2/16/2009 8:08:00 PM
小伙子在给自己鼓劲 should的意思是我应该做得更好来赢得首发 我支持你...
onlychurch - 2/16/2009 8:12:00 PM
特意看了英文,在我看来,这话很嚣张。
catkingj - 2/16/2009 8:16:00 PM
对傻文的态度确实不大友善,至于should的意思我是纵览了标题跟全文内容定义的。
Arsally - 2/16/2009 8:26:00 PM
小本本确实小嚣张哈。。:oldem7: 大家都加油,良性竞争啊~~:oldem8:
christmasnow - 2/16/2009 8:57:00 PM
说得好听叫少年狂,说得难听叫那啥有点过分膨胀,为人要低调啦. 不过我很看好大本.......的未来...
37°2 - 2/16/2009 9:05:00 PM
心高气傲的主
不懂我的心 - 2/16/2009 9:10:00 PM
低调点好~~
Noriping - 2/16/2009 9:31:00 PM
这家伙脚下技术比阿德巴约都差!停球带球都超没谱,就是最后时刻的头球有点威胁,就这还顶级前锋?不莱梅的阿尔梅达比他强太多了。
henryliu - 2/16/2009 9:34:00 PM
说话越来越像AD8了,而且踢的也越来越像!就是那种说的比做的好的主,有什么本事比再场上证明自己更能体现自身价值的呢!怎么从不听小范说过这种话呢!劝一句,学坏容易学好难,别跟8月走太近!
就一剑 - 2/16/2009 9:34:00 PM
:default25: :default25: I am the god of war!!!!
枪手风之子 - 2/16/2009 10:13:00 PM
大本说大致就是阿德受伤了 大伙都想他 现在是我的机会 但说真的 只要我发挥出正常水准 我就是球队最好的前锋 去年欧洲杯我没看 我不了解阿尔沙文 我说着没什么 原文的话两层意思都很狂的感觉 不过年轻人有信心是好的 只是注意不要过分膨胀 注意要用脚说话 与此同时 教授发言 本特纳本赛季的机会很多 如果你看看他的出场次数 你甚至会惊讶 攻击线我的选择有很多 本特纳未必是首选 说实话 教授这话讲的很有水准 让我想起上个赛季阿德陷入球荒时 教授就会强调他的团队作用并鼓励他 而当他连连进球时 教授又会更多强调队友的作用 不会让他过分膨胀 大本不缺天赋 只要肯动脑肯努力心态放平 会成功的
Noriping - 2/16/2009 10:20: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2-16 21:34:00 发表 :default25: :default25: I am the god of war!!!!
巧了。我最近在玩PS2的《战神2》。莫非您也是同好?
就一剑 - 2/16/2009 10:23:00 PM
早干完两作了,战神铁杆就是我。就等3代,不过还没破解,玩不起ps3。。。。。。。
Noriping - 2/16/2009 10:40:00 PM
战神3的预告视频倒是出来了,刚看完。 话说这战神系列最经典的还是那些迷你小游戏最惹火。:default4: 恩恩。不跑题了。:default7:
tomleong577200 - 2/16/2009 10:50:00 PM
有時候,健談並不是好事
pires84917 - 2/16/2009 11:15:00 PM
前锋就是需要自信和霸气....阿本,加油
dread - 2/16/2009 11:48:00 PM
我喜欢有傲气的球员,但也要懂得谦虚。范佩西那么好的天赋当年对着亨利和博格坎普也还都是很谦虚的。本特纳还年轻,谦虚点努力进步,实力够了自然就成主力了。
keaneng - 2/16/2009 11:52:00 PM
就用场上的表现来说话吧!!!希望不要让我们一次次失望啊~~~
蓝色 - 2/17/2009 4:47:00 AM
空门加补射.......
andy37520 - 2/17/2009 4:47:00 AM
还顶级,,,,
上海Edison - 2/17/2009 5:43:00 AM
除了空门没进之外 今天表现很不错了 比上一段比赛的阿德巴约要好多了 另外我觉得不是温格要求不要求 他就是喜欢拉边
Arsally - 2/17/2009 5:51:00 AM
小本本有点儿急于证明自己
zck6550 - 2/17/2009 7:45:00 AM
听了不怎么舒服  太不会做人了
zck6550 - 2/17/2009 7:45:00 AM
尤其是在你还没有这个资格 能力这么嚣张的时候
阿仙奴拥趸 - 2/17/2009 10:46:00 AM
除了空门加补射外,表现还算合格的,一个进球加一个助攻,不能对年青人要求太高,慢慢来吧。
dread - 2/17/2009 11:05:00 AM
楼上几个太苛刻了吧,大本这场算是表现最出色的其中一个,仅这场来说表现是主力级别的。
george.arsenal - 2/17/2009 11:08:00 AM
目前来看做超级替补的作用更大,效率更高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本特纳:我是顶级前锋